APP探探上找乙個男朋友靠譜嗎?

時間 2021-06-04 19:33:09

1樓:taking

我最近也是在上探探,聽朋友說在探探談到了乙個女朋友,就本著自己也想找女朋友的心態試試,感覺很難划中,難道都是看顏值的麼,

2樓:

別的不提,小氣和素質低這點可真是令人咂舌。

不想答就不答嘛,不想加就解配嘛,搞得我賬號被永久封禁……

天地良心啊,我就問了這樣的問題啊,我惹到你了麼?要不要這麼小氣啊

3樓:Whyn

靠不靠譜不知道。

反正剛加好友就想跟我見面。

我怕他是壞人,他說他唱歌好聽。怎麼可能是壞人?邏輯鬼才。

那我就讓他唱給我聽。他怕驚動室友,於是他大半夜去廁所給我唱歌聽。好聽哭了嚶嚶嚶。

4樓:

不靠譜,全都是套路,我把這個人的賬號貼出來,小姐姐們要是滑到了別被騙,一開始我是因為他最後一張圖中的文字打動了,以為是真心找物件的。於是見面之後在一起了,告訴我探探已經登出了。11月14號晚上我們在一起他還凌晨發探探動態說雙十一沒女朋友錢都給狗花了,真他媽全都是來騙炮的,怪我太年輕,是人是狗沒看清

5樓:

我在探探上遇到了我高中時候的初戀!高中的時候他就跟別的男生不一樣,很帥很乾淨,就是那種女孩子都喜歡的Sunny學長,我比較近水樓台,我倆是同桌,我運動神經特別差,他就非要帶我去打羽毛球,然後嘲笑我(……),但是摔倒會拉我起來,總之就是很撩很喜歡他。但是再一起之後我太自卑,覺得自己配不上他,加上他家要搬離我們那個市,就分手了。

後來上大學玩探探見網友沒想到竟然是他給我下套。反正就挺神奇,在一起啦~

6樓:

有時候就挺靠譜的啊,之前我一朋友通過探探機緣巧合就和她的青梅竹馬重逢,然後更搞笑的是她到見面那天才知道,而男方早就認出她來了,她覺得自己的真心就這麼被看穿了而且她就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和他走下去了。最後分開一段時間後,男生居然帶他父母一起去了女生家裡,後來就成功啦,簡直不要太酷了。

7樓:你好

樓主已經跟探探友兩次面基了,只是這兩天沒有聯絡而已,或許對方是有什麼事耽擱了,沒時間聯絡。我覺得暫時還不宜下結論,畢竟通過探探成為好友的或者談的還是不少。

8樓:

我和男朋友就是這樣認識的。他是乙個很優秀的男孩子,校園裡也是有追求他的女生的,但是為什麼玩探探呢?是因為覺得周圍的那些女孩子挺好的但是不適合沒有心動的感覺。

緣分讓我們在探探上相知相遇,並結成情侶,感謝探探這個軟體讓我遇見了合適的他。我相信很多人的情況和我們是相似的,所以別擔心靠不靠譜這個問題,只有合不合適這個問題,如果你覺得不合適就終止你們的聊天,合適就繼續深入交往吧,說不定他就是你的有緣人呦。祝福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9樓:哎呀丹丹

2023年的11月份,是我玩探探的第一天。然而就是這樣的一天,我卻機緣巧合之下認識了我現在的男朋友,並且現在的我和他過得真的很開心,每天都很充實。

對於我來說,真的是很少聊天,更別說和附近人聊天了。但是當時對於這個人的訊息我並沒有置之不理,也沒有加裝看不見,我還是回覆了對方的訊息。也許這就是說不出的緣分。

對方的打招呼是那種很歡樂很親近的模式,看見他的訊息一點不想回覆的想法都沒有。永遠都記得他的第一句話「洞么洞么,在麼在麼,收到請回覆」看幾件這樣的字眼頓時是覺得這個人真的是很逗。接下來的日子,我每天都有和他聊天,在越來越頻繁的聊天中,我發現他除了人幽默以外還有很多的有點。

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總能把我逗笑,然後在變著法的告訴我不要難過啊,另外還特別細心,從日常的聊天中我發現我每次和他說過的什麼他基本上都記得。逐漸地,我越來越離不開手機,越來越離不開探探,看不見他的訊息的時候就在想她在忙什麼啊,為什麼今天沒主動發訊息給我啊,他回覆訊息會的慢了我就會想他最近怎麼這麼忙啊,都在忙什麼啊?我越來越納悶自己的胡思亂想了,把我最近的狀態和我的好朋友說了以後,我朋友她果斷的說了一句「大傻妞,你喜歡上他了,我說不至於吧?

」「不可能的,這麼荒唐」我回答道。「你自己慢慢琢磨吧,我走了」我朋友笑著離開。我尋思著她的話,那不成自己真的喜歡上對方了?

正在我琢磨的時候突然我聽見手機叮咚的一聲,真的是心理想什麼就來什麼。那個日夜陪我聊天的小夥子發訊息給我了,頓時我欣喜若狂,已經忘記剛才我心煩的事情。

我開始慢慢接受我喜歡上他的事實,這一天,我給他發了乙個「在嗎?」見他沒回我又緊接著發了乙個「週末有空嗎?我們一起去看電影好嗎?

」不一會,就看到對方彈出胡訊息「好啊,電影票我都買了」當時的我特別開心

週末我和他一起去看了電影,不知道是以內第一次見面不好意思還是因為喜歡才這麼不好意思。電影看完了,飯也吃完了,街也逛完了,接著我們說了幾句話就轉身了,走了幾步我回頭抓住他「那個,我想和你說我…我…我…喜歡了」只聽見幾個「對不起!」從他的口中說出。

當時我眼眶都紅了,他拉著我勾了勾我的鼻子說「傻丫頭,表白怎麼能讓你乙個女孩子說,應該是我說才對」 然後一把把我抱住。

和他在一起後每天都很甜蜜,就像我們剛認識的時候一樣,他懂浪漫,會疼人。每乙個有意義的日子他都會給我準備驚喜,但不管什麼禮物我都會好好珍藏。當然最有意義的莫過於上次我生日時他給我準備的一切還親手為我戴上戒指。

現在的我和他真的是很幸福,以前別人老說什麼網上不會遇上真愛,不會有真感情,但是我在探探上是真的遇上了我的這個他!

10樓:梧桐

看到這個標題,我有點想笑,何謂靠譜,是他嗎?是他嗎?還是他嗎?

在這裡我可有的說了,先來分享一下我家那位靠譜先生和我的經歷。

(忽略我的錯別字爛習慣(⌒▽⌒))

因為那時候我們在讀大學嘛,大四了,放暑假匹配到一起的,然後就聊到去過的地方,我們兩個人都特別喜歡古鎮,還有風景好空氣好的地方。

我們平時也都是隨便聊聊的,我總是覺得在探探上找男朋友,就算找到了,也不可能說靠譜吧,因為我總是覺得通過這些也遇不到什麼靠譜的人,因為我自己就是乙個典型的不靠譜

聊了幾天後他跟我說要見面,我還嚇了一大跳呢,平時和他聊天的時候,感覺這個人說話方面都挺溫和謙遜的,不像是會和網友見面的那種人哈哈,然後我們就在他說的那個週末見面了。

我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感覺整體還是不錯的,身高挺高的,符合我的要求。我們一起去了咖啡廳,總是給我一種在相親的感覺,聊了很多。然後那天回去也聊了很多,因為大四了,馬上要準備畢業的事了,找工作之類的。

還好我們近,我記得那時候他對我說「如果可以的話,我們能走到一起,他就會跟著我在乙個地方找工作。」

後來,我們都選擇了留著自己的家鄉,也順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畢業後,開始是我和我室友合租的,大概合租了一年多,我們兩個有了自己的家。

上次我看到一篇文章說,什麼樣的男人才會讓女人覺得值得。第乙個就是顧家的,還有就是要求喜歡做飯的。

我和他一起後,我們也會時不時出去吃飯啊,但是大部分時間我們都是自己做。像什麼日本料理啊,牛排啊,他都會做,而且真的超好吃,所以我家有很多很好看的盤子,還有乙個靠窗的位置吃飯,簡直比去外面吃飯還要感覺浪漫,而且還省錢哈哈!

放張他做的蒜蓉小龍蝦

兼職美味!

我最愛的就是這樣廚藝如此好的他了,簡直滿足了我這個小吃貨的所有願望,典型的靠譜好男人,槓槓滴!

在這裡我也不得不,提醒一下廣大女性同胞了,所有的女孩子心裡面想的都是要找到乙個愛自己的,成熟穩重的好男人,所以,我有點小忠告。

在探探上找男朋友和在現實中找男朋友性質是一樣的,千萬不要找那種油嘴滑舌的,花心的很。還有你的物件不一定要很有錢,一定要勤儉持家,孝順父母是關鍵,有時候平平淡淡的日子也沒有什麼不好的。最難得的是遇見乙個有內涵的人,脾氣好,我覺得人的氣質是由內而外的,不管是男人的還是女人的,都是很重要,

如果遇到符合我說的這幾點的男人就嫁了吧!

所以通過我的經歷和我的總結,首先需要運氣,還有就是真身,遇見乙個靠譜的男人,不管是在探探還是現實中,都會很容易的!

11樓:阿夢

靠譜!靠譜!當然靠譜啦!

剛在探探上聊天的時候我們發現我們竟然是老鄉,本來剛開始在探探上交友的時候,都有疑問說到底在探探上找的男朋友靠不靠譜,但是一聽是老鄉的時候感覺瞬間增加了幾倍的好感!

同是出去漂泊闖蕩的人,最親切的就是遇到帶有家鄉感的人了,讀大學的時候,一間寢室來自不同的地方,

給我的感覺就是共同愛好有時候太少了,來自各個方面,比如就說飲食愛好,口味那些都太不相同了,有時候確實很難將就。如果來自同乙個地方,不說太多,就說我來自貴州,基本大多數人都是愛吃的。所以,我和他就一直聊啊聊,聊家鄉,聊家鄉的小吃的,一大堆,實在是太親切了。

我自己性格是屬於比較漢子型的女生,畢竟我們大貴州的女生都很豪氣哈哈哈哈。我們兩個差不多也不算網戀吧,一直沒有見面。

怎麼才能找乙個靠譜的男朋友?

愛吃巧克力的初一 蟹邀談過一段很深刻的感情,大概有兩年多,兩年來很多次我都覺得找到了很靠譜的男朋友,他尊重女生 有責任心 有格局感 禮貌有分寸,他也曾帶我認識了家人,給我準備過無數的驚喜,我不止一次地規劃過我們的未來。但是現實就是還會分開,以至於一時間我對愛情都充滿了恐懼與擔憂,因為所有美好都是暫時...

想去安靜的酒吧找男朋友靠譜嗎?

酒吧不知道靠不靠譜,但是聊天軟體竟然找到了乙個不抽菸不喝酒沒有狐朋狗友,唯一的愛好是打遊戲的飛行員小哥哥,暫時覺得還是比較靠譜了。說實話那時候剛分手失戀期,約他見面純是奔著約一下去的,結果睡完了他表示要對我負責,就稀里糊塗的在一起兩年了,打算明年結婚了 帆帆丶 中國的酒吧和國外的酒吧是不一樣的,中國...

怎麼找乙個靠譜的代運營

浙江途驁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不知道你想找的是什麼代運營呢?這裡就以如何找到一家靠譜的亞馬遜代運營公司為例,為你提供乙個思路吧 這裡給大家提供幾項非常重要的指標用於前期考量你看中的這家代運營公司是否值得合作。決定一家代運營公司業務水平最重要的一點是看它的運營團隊,術業有專攻,我們首先要關注的是這家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