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流逝速度不一樣的地方的人建立聯絡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6 17:20:39

1樓:自學生

最輕極點的空間時間的週期,是最慢最小的半徑時間週期空間面,是輕方向空間的環境,最重的空間極端是最大壓力的重量體內部。地球的表面是宇宙的中間層面,最高和低的中間層面。時間是空間和思想的統一標準。

生命只能在相同的空間環境才能存在。環境種子生命是統一的時間存在。

2樓:李澄宇

時間流逝的速度不一樣是個什麼慨念?比如說世界上不同地方,同時出生二個健康、智力等,各方面條件相仿的嬰兒。因為他們所處的生存環境、生活水平、成長經歷、受教育程度等不同。

於是多年後,出現身體發育、智力成長等,各方面存在巨大差異,這就是時間流逝速度不一樣嗎?

不!任何運動變化過程,都受到環境條件的影響。比如加熱可加速各種化學反應,與衰變、裂變核反應的速度。是環境條件在縮短或延緩事物運動變化過程時間,並非時間流逝速度不一樣。

上帝賦予萬物的時間流逝是最公平的,時間過去就過去了,它既不會等人,也絕不會回頭。人類已經從歷史上總結出了,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的不變時間流逝,豈是反直覺者以光速可以逃避的!

光速真的不變嗎?反直覺的鼠目寸光者,受光速不變為基礎的理論所蠱惑,認為地表光速不變。其實地表光速也隨著時間流逝,存在微小變化。不信者,可根據我提供的時間地點去測量。

空間光速與重力平方根成反比,從黑洞視界內超重力無光的零光速,減重至視界外開始透光而產生初速,至近地每秒30萬公里中速。並且還在不斷變化,從遠地不斷減重,至外太空失重達到上限高速。光速隨機在大跨度作出、差一點就成為無限的變化,以光速不變為基礎的理論可信嗎?

時間是什麼?是宇宙所有事物的各種運動變化過程,交織在一起的抽象過程慨念。時間來自所有運動變化過程,為所有運動變化過程所共有。

就象科學不能被權威所壟斷,時間也不能被權威的運動變化過程所壟斷。因為權威與權威的運動變化過程,其本身就是在不斷運動變化著的啊!

我們只能理性地,以抽象的不變時間慨念,去衡量不斷變化的具體運動變化過程。不能荒唐到,以不斷變化的具體運動變化過程,去衡量抽象的不變時間慨念。

如果你沒有理由否定上述觀點,相必您就不會堅持以時間流逝速度不一樣,來提出問題了。

不一樣的人格 ?

Sylvie Oceane 寶寶,我覺得這不是你不一樣的人格,這個是你在這種環境下不得已的自衛反應,如果你逆來順受,或者就覺得他們應該欺負你,那才是不正常的。我倒是認為你能打下這段文字恰能證明你的理智。你一直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千萬不要忍耐,但我覺得你可以想一想,除了打回去還有什麼別的方法可以達到更...

怎樣理解「一樣的大學,不一樣的人生」?

雨癮者 每個人的目標不同,想法不同,計畫不同,生活習慣不同等等,我們即使上的都是大學,但是由於這些不同也會給我們乙個不一樣的人生,每個人都希望有乙個璀璨人生,但是希望終究是希望,在大學裡如果不主動提高自己,不努力鍛鍊自己,你到最後還是無所事事,所以,同樣是大學生,我們活得可以不同,我們的人生要靠自己...

有按空格幅度不一樣結果不一樣的遊戲嗎?

索爾迦雷歐 空格不知道,倒是很多遊戲對於WASD方向鍵鍵程不一樣的反饋不一樣,比如按滿是跑,輕輕按是走。這主要基於主機移植的遊戲,主機遊戲對於走路與跑步,常常用左搖桿推動幅度來區分,移植到鍵盤上,自然也就是鍵程了,而空格常常對應的是跳躍或者奔跑鍵,對應於手柄則是無鍵程的按鍵,自然很少會很出現空格幅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