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有些地方思維觀念不一樣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12:54:59

1樓:城池

求同存異。當然,也並不是說什麼事都可以的,如果是一些非常重要的思維觀念不一樣的話,那你們可能就需要坐下來好好的聊一聊了。

2樓:THEF1NER

兩個人不一樣太正常了呀,你不可能找到乙個另乙個自己,也沒有那麼多合適不合適,其實三觀相對一致就已經很不錯了。

因為兩個人的成長環境,接受的思想是不同的,所以無論是生活中的小習慣還是遇到事情的態度,都會是不一樣的,很多情侶剛在一起的時候,在很多事情上都是會有差異的甚至是接受不了,但是兩個人在一起,就是求同存異,取長補短,相互進步的乙個過程,有差異有問題要及時溝通和交流,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是會越來越像的,就是成功的做到了求同存異,兩個人慢慢接受並善於學習對方身上好的點,這也是情侶間進行磨合的乙個很好的方式。

同時無論是對自己的另一半還是對待身邊的其他人,一定要善於站在對方的角度來想問題,很多事情,雙方會相互體諒,相互包容,兩個人也會越來越好的。

3樓:機場等一艘船

要麼改變他,要麼改變自己,但是試圖改變乙個自己以外的人,很難。

其次,這個觀念會不會對未來的人生規劃產生影響乃至隱藏著潛在的爭吵,如果會,慎重!

4樓:

看看這些地方是不是涉及到三觀或者婚姻生活重大決策的。

小事情當然無所謂,豆腐腦甜鹹,吃辣不吃辣這些都是生活習慣和方式而已。兩個人真心相愛就會從心底包容和尊重對方生活方式的不同。我就認識老夫妻兩個人分開吃飯一輩子的。

當然如果你覺得有些習慣就是接受不了可以嘗試和他交流,兩個人協商的話總會有解決方案。

還有些婚姻中的決策是中級重要的,比如春節回誰家,或者涉及到父母親戚的問題。這個就需要更多的讓步,或者說需要在兩家家人更大的範圍裡求同。如果這個層次有矛盾勸你要慎重考慮,畢竟有愛情的兩個人互相改變個體很容易,全家改變太難。

再公升級就是三觀,這些舉例比較困難但你能有所感知,比如說兩個人在一起很多年總是爭吵不斷,嘗試溝通發現對世界的理解和家庭的理念有很大分歧...這種情況的話覺得不合適就趁早放手即使止損吧。

5樓:王亞林

非常榮幸能夠回答這個問題!

觀念不一樣很正常,每個人都是腹肌的個體,都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思想,自己的邏輯,時間久了,你會慢慢知道他的邏輯,他的下一步怎麼做,你會感覺到這會是種樂趣,不是你包容他就是他包容你,祝你們幸福!

6樓:李小龍

我覺得你們不可能繼續下去了,而且你應該趕快和他掰掰。他是乙個自私小氣的人,而且有非常強的特權思想。

你說的兩個例子,一開始你是有一定的錯誤,但是他的反應太大了。合理的做法是他應該用一種幽默詼諧的方式語氣來指出並改正你的錯誤。這樣才是乙個合理的做法。

可他呢,表現出來態度是不能接受的。這說明他很自私,而且氣度很小,而且情商很低。甚至他身邊的人而情商都不高,都是很低的。

你也沒有必要去嘗試去改變他,他這種人生來就是這種檔次,這種素質,一輩子也改不了的。你只需要嘗試改變一下你自己,做事情的時候可以適當的考慮對方的感受。但是這個男朋友,你必須和他拜拜,越早越好。

7樓:傅一

情侶之間意見不合這個太常見了,兩個人原生家庭不一樣,受教育程度,教導方式不一樣等等都會讓情侶在某件事情上產生分歧 ,關鍵是要看這件事情的性質,影響程度。

如果是事情比較重大,在大是大非問題上還是建議兩個人溝通好,畢竟作出決定後產後的後果比較重大,你們能不能承擔相應的後果;如果是小事情,那也沒必要因此鬧不開心,你們之間還需要磨合,到了一定程度了,自然就默契了。

愛情不是花蔭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蜜語,不是輕綿的眼淚,更不是死硬的強迫,愛情是建立在共同語言的基礎上的。

換句話說,作為女人,如果你想愛情長久,那就要學著用男人的思維跟男人談戀愛,一切才會順利的多。

你一定會問,什麼是用男人的思維和男人談戀愛呢?

只有你真正站在男人的位置上了,知道他們在遇到問題時會如何思考、選擇什麼樣的處理方式,才會明白其實男人們並沒有我們想得那麼"可惡",他們在這個社會裡也面臨著許多限制和難題。

在漫長相守的過程中,我們每個人都在用著自己的方式努力的讓愛情走到最後。

努力過,付出過,也妥協過,包容過。

不忘初衷,希望文字可以幫到迷途中的你。

我是傅一,愛情太蕪雜,用心才明晰。

8樓:wzq

其實兩件事都是小事,問題還是在於思想的不同。搶票的事情不知道你男朋友搶票時有沒有填你的資訊一起搶。 如果有的話你就反思一下自己,因為你們出去玩是個共同行為,單獨乙個人搶到並沒有什麼作用,並且座位也不會連著。

如果他也沒有填你的資訊說明是個雙標狗,可能在用貶低你的方式掩蓋自己的無能為力。就盡量忘掉這個人吧。

第二件事就明顯是你的不對了,開玩笑這個事是有前提的,雙方都覺得好玩才叫開玩笑,但你提到男友很認真的說過不能接受把放棄和分手掛在嘴邊,那麼這就是乙個底線,及時道歉以免擴大事態就好了。

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會有思想或習慣上的不同,我們能做到的只有求同存異,有問題共同解決,辯論也好,吵架也好都是溝通的一種方式,一件事兩個人不同的解決辦法,總會有更好的乙個,可以慢慢看誰的方法更好啊。 不要奢求伴侶和自己完全合拍,你自己遇到自己也未必玩的來,我要碰見10年前的自己非得打他一頓不行,何況情侶?

9樓:無名小姐

不要學會去改變他,男人是個比女人更加可怕的動物!

改變不了他的思維就改變自己的,男人總有莫名其妙的想法。

如果真的無法磨合,相處、 還是分開吧!畢竟餘生很重要!

10樓:落地拳王

我還以為什麼大事呢,看你的敘述,這純粹就是兩個小孩子過家家啊,沒有乙個值得拿出來掰扯掰扯的點,等你倆各自再都經歷過幾段感情,這毛病就應該都能治好了

11樓:飛飛俠

你們畢竟是兩個人,有些地方思維觀念不一樣也算正常。在我看來你們之間發生的事情大都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但為什麼你越來越覺得如履薄冰,在他面前越來越小心翼翼,可是還是不停的出錯。

其實不是你頻繁的出錯,而是他作為乙個男人對你的包容心不夠。

如果想繼續維持這段感情,那就跟你男朋友好好溝通,如果溝通無果,他依然故我(因為其實你很難改變乙個男人的觀念),你能繼續忍受,那就維持。如果難以堅持,感覺痛苦煎熬,那就分手。

還在戀愛,都享受不到愛情的快樂,還留著這樣的人過年嗎。

找乙個適合自己的人,他不一定是最好,但一定是要相處舒適的。你可以自然的呼吸,不需要小心翼翼,不需要如履薄冰,你可以放鬆心情,快快樂樂。

姑娘,適合不適合,快樂不快樂,都是自己的感受。跟什麼樣的人過什麼樣的生活也都是自己的選擇。

12樓:

好吧,不糾結這些字眼。

我的結論是,如果是兩個人長期相處,我感覺大概是兩種方式:

他相對於你的包容(忍耐)圈裡,沒有明顯的「好」,也沒有明顯的「壞」,都是中規中矩,這樣你跟他的相處可能會比較舒服,都不用做很大的改變和忍讓。

他相對於你的包容圈,有明顯出圈的地方(不到你絕對不能接受的程度),但又有明顯好於你可以找到同檔次物件的地方,讓你很受益,很享受。 那你就得忍著,有一失就有一得! 就拿過日子來說,你可以看下你身邊的長輩, 其實有些時候是可以一起分擔做的事情,但翻看二人的大半生歲月,基本都是由其中乙個人完成的。

作為多做的一方,他/她不想「平等」麼? 為什麼還是堅持做了呢? 好好想想這其中的道理。

PS,關於最後那些事,其實我感覺你們的思維差異還是蠻大的。

和男朋友有一些觀念很不一樣,但是彼此深愛,該不該分手?

嬌嬌 八字箴言,求同存異,互相尊重。比如男朋友有點潔癖啥的,那你就盡量讓自己不埋汰哈哈哈哈,男生看見了女生的小小改變就很知足。其實提分手特別傷人,提了就回不去了 陸垚兒 本來看到高二就不想看了,想勸你好好學習。但一想,我也是高中過來的,現在的年輕人都更嚮往,也更敢要所謂的民主,自由,還有常說的尊重。...

女朋友說我們沒有未來,觀念和觀點都不一樣,該怎麼辦。?

你都已經這麼問的話,你心裡肯定也已經有初步答案了,分了吧,女生的第六感確實很準,她跟你說這話就是為分手做鋪墊的,遲早要分的 天使之靈 沒辦法,就算你覺得觀念和觀點沒那麼不一樣,你也說服不了你女朋友,因為很大可能就是因為你老是想說服女朋友接受你的觀念和觀點,你女朋友才會有這樣的感覺。 古怪的壞蛋 人在...

和男朋友三觀不一樣怎麼辦?

小兔子暖暖 分手吧,及時止損。現在還是學生,需要考慮的事情不多,等畢業後,工作了,甚至組成家庭後,各種生活瑣事上會有更多的矛盾。而且你們連未來的規劃都不一樣,目標不一致,以後怎麼共同奮鬥啊,以後各種不滿積壓在心底最後還是會分手。談戀愛,真的是三觀相合最重要啊 妮卡 為了這些問題已經不知道買了多少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