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乙個人好,還是結婚更好?

時間 2021-05-06 20:51:39

1樓:兩百斤的死肥宅東東

具體看個人階層和個人追求. 這決定了對於婚姻的理解和看法.就好比有些人結婚就是為了脫貧,有些人就是為了繁衍,還有的就是遵循傳統,當然這些並不是全部,首先問清楚自己對於婚姻的期望值是什麼.

然後再去分析,有沒有乙個物件可以因為婚姻解決自己的婚姻期望值,這個期望值可以是多維度的,同時也要確定自己有的是不是能滿足對方的期望值. 如果可以,結. 如果不行.那就單著.

當然有一種情況是肯定的,如果只是為了繁衍種族,請一定不要結!!!

2樓:小沫蜜罐

婚姻是需要承擔責任的。結婚不只是兩個人,還有背後的兩個家庭。婚姻裡柴公尺油鹽,瑣碎事很多。

乙個做飯,乙個洗鍋。還是乙個人洗衣服,乙個人拖地。當做好面對一切事情的準備,結婚更好一些。

如果還想著遊山玩水,自由自在一些時間,那或許乙個人更好。

3樓:云馨

人生到了一定的階段,會有不同的訴求。個人想法不同,不批判。不過不要膽怯,至少要嘗試下才知道哪種生活更適合自己,人生就是不斷地推倒再創造 。

時間還長,人生還久,試下又何妨。 不同的人生不同的故事 ,自己要勇敢一點。

4樓:九筒酒桶

沒試過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乙個人確實挺孤獨的,就看你喜歡熱鬧還是孤身一人生活中。不過在這個大環境下終究還是要找個伴侶的,我是農村的,每年回家那種感覺簡直太痛苦了,不說別人的閒言碎語,就看這個父母看著別人一家兒孫滿堂,他們心中的那種期盼實在是難以言語,就算他們不說,一切盡在眼中。就看你是什麼情況了。

5樓:

對於真正的男人和女人來說,當然是結婚更好,這是幾千年人類歷史已經證明了的無需多說。但是西方社會對於自我(自私、自由)和不男不女(男不男,女不女)的極度宣揚,使得現在很多人偏離了人間正道,變得十分自我(自私、自由、無德、無品),自我到已經無法容得下異性(任何他人),只能容得下自我,同時人也變得男不男女不女,同性自然相斥,只有異性才會相吸,差異越小引力越小。這點道理再清楚不過了,由此也反映出我們的大千世界,已經混沌的什麼程度了。

你若是真正的男(女)人,自然還是找乙個真正的女(男)人結婚更好。

6樓:月月

你是男的女的,你有父母麼。你的社會經濟地位咋樣。

要是你有權有勢,結不結婚無所謂,像我三舅舅,無意間喝茶的時候和別人說自己老媽廁所堵了,一會兒回去要通廁。結果當天一連三幫人去幫忙通廁所。

要是你啥啥一般,那兩個人的力量總比乙個人的大。

以前我也想過乙個人挺好,沒那麼多的事事,但是有時候理想和現實中間隔了十萬八千里

你覺得乙個人更好,還是戀愛更好?

大哥的小寶貝兒 人往往都覺得單身好,但是我覺得是各有各的好吧,但戀愛真的是會讓人成長,甚至一夜之間就長大,我也只表達自己的看法,具體還得看樓主怎樣想 書生 這個怎麼說呢。像我吧,乙個人很孤獨的時候就著談個戀愛 拉著女朋友的小手去逛逛街 但在和別人一起玩的時候就想乙個人孤獨的享受時光 是阿周呀 每個人...

為什麼要結婚?明明乙個人更好。?

阿童貓 這個看個人吧,雖然國內普遍存在催婚現象,但是要堅定自己的內心吧,怎麼說呢?你覺得乙個人的時候很幸福,那你就是幸福的。有時候也會面對家人各種親戚的花樣催婚或者相親,我個人覺得如果你覺得乙個人更好,甚至已經做好說我目前不想結婚或者我是不婚主義者,那就和父母好好商量好好說,就算不理解,這件事就交給...

結婚是應該圖乙個人的好還是喜歡?

唉,不管圖什麼,婚姻都會有不如意的地方,因為別人的是不可控的,是可能會變的,所以你去選擇的時候,不要光想著好的,也要想不好的地方,是不是你能接受的。如果能那就去選擇 我以前聽傅首爾說的一段話,我覺得還是挺對的。她說一定要和自己非常喜歡的人結婚。因為婚姻就是會吃虧,越長久,其中吃的虧越多。你和乙個很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