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選擇乙個只對你乙個人好的人結婚,還是除了對你好 也對所有人都好 但是對你有獨特的好的人結婚?

時間 2021-06-05 18:05:59

1樓:

這個問題其實就是乙個暖爐你想自己單獨用乙個,還是跟大家公用乙個,公用的話你會比別人站的靠前點。

我想這麼說的話,怎麼選很明確了吧。

2樓:馬淵

還有一種視角超越了好與不好。糾纏在好與不好之中,陰陽變幻無窮盡,終生受其累。劃個自己的底線,底線之上都可以接受。這樣可以快刀斬亂麻。

3樓:九九啾啾

在我看來,選擇兩者其一,這不是所謂正確答案。在某種意義上來說前者是小我,而後者是大我,小我和大我皆是本我,選其一,即選全部。

4樓:Shirley

先假裝題目成立。

如果乙個人對其他人都不好,也就是不善良,沒有同情心,沒有共情能力,那麼這就不能說是乙個好人,哪天跟他有了矛盾衝突轉身砍死你也不一定。比如那個上海殺妻案,如果那個男的一開始對那個女的不好,女生也不至於嫁給他。

如果乙個人除了對自己的愛人,家人好,同時能對其他人也充滿愛心和善意,那麼他至少不會是乙個壞人,即使有一天感情不在了,分手也還是朋友。

那麼這個題目是否成立呢?唉,姑娘,你咋不假設易烊千璽和王俊凱同時喜歡你你選哪乙個呢?

5樓:守望者

只對你好。這種人你一定不會跟他長久的,因為他在親情上會很失敗,事業上很失敗,社會交往上更失敗。為你得罪所有人的代價就是社會會拋棄他,最後一無所有。一無所有的人,對你好,你要嗎?

6樓:夏日炎炎

要看情況,往壞處想,很有可能前者私心重,後者有虛偽的嫌疑,都不是好選擇。但是,也可往好處看,都可以,只是這世上的事大多比你預想的要糟糕,所以建議慎重選擇

7樓:xuxu

我會選擇不結婚!我找了乙個對我特別好的男人結婚,7年後,我們進入了喪偶式婚姻!痛苦和無奈伴隨著我,說實話,如果在選一次,我寧願不結婚,一輩子快快樂樂的活

8樓:夕落

我想說的是,對於很多人來說,身邊就那麼乙個人,並沒有多餘的選擇。

這也算是乙個神奇的現象吧。因為愛情是有排他性的,對很多人來說,當你打算與乙個人交往的時候,自動就開始與其他的異性保持一定的距離,而不會出現,我該選這個還是選那個的困惑。

最最重要的,現實中是不會出現這種有明確指向性的選項的,乙個人的複雜程度哪能通過一句話來概括的呢?更何況,人還會變的。一時對你獨好容易,一世對你獨好就難了。

他會變,你也會變,在你對他厭煩時,這種好就成負擔了。

人不能偷懶,不能靠乙個決定管一生;既然這個決定管不了一生,那它也就沒那麼重要了。

著名段子手蕭伯納曾經說過:想結婚的就去結婚,想單身就維持單身,反正到最後你們都會後悔。

這句話我真的說過。——喬治·伯納德·蕭

如果你的人生只能記住乙個人的名子,你會選擇記住誰?

Edward Wang 其實記住自己,才是記住一切。人是一切社會關係的總和。而你自己就是你一切社會關係的總和。你自己就是乙個終極鏈結點,把一切重要的人和事都連在一起了 你的父母 愛人 子女 親朋等等社會關係,都是要和你做聯結的,你記住自己,就等於記住了一切。 一半春休 生命本來沒有名字 這話說得多麼...

你會選擇乙個你愛的人,還是乙個愛你的人?

June Chung 這道題很有趣,人對於它的答案會隨著時間而改變。年少時的戀愛 選你愛的 不管她愛不愛你,年少時的懵懂無知衝動和大無畏都會給足了你勇氣去愛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時你甚至會有自己喜歡的人最終一定也會喜歡上自己的自信。成年以後的戀愛 選你愛同時也愛你的 在感情中受到了一些磨難,開始害怕受傷...

你們會選擇乙個人旅行嗎?

Wing 有機會的話,可以試試。所謂旅行,差不多就是你從自己待膩的地方去別人待膩的地方看看。世界那麼大,那麼多地方沒去過,我也想去看看。跟朋友也好,自己也好,都會是不同的體驗,乙個人的旅行相信也很不錯。 depresski 已經自己走過歐洲好幾個國家,自己坐過那邊的旅行巴士過過夜。算是對自己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