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們騎行川藏線的經歷?

時間 2021-05-05 16:04:00

1樓:這個手剎不太靈

變得更豁達了,自己其實是人生的遊覽者,一切得與失,顯與隱,都是風景。

美景不貪戀,困難不抱怨,最美好的永遠在路上。

旅行真正的快樂不在於目的地,而在於它的過程。遇見不同的人,遭遇到奇奇怪怪的事,克服種種的困難,聽聽不同的語言,在我都是很大的快樂,而這快樂是氣喘吁吁爬坡時,路過的自駕遊大媽高喊的加油,是軍用卡車上解放軍小哥哥對我伸出的大拇指,還是騎友的鼓勵,更是草原邊三兩四個藏族小孩對我跳躍著爭相高喊的扎西德勒,這快樂,無窮大。

雖說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更何況世界不止是一沙一花,世界是多少多少奇妙的現象累積起來的。

我聽,我看,我想更全面的了解這個世界,我想為自己的人生感到驕傲。

總是在最痛苦的爬坡中,回頭看見最美的風景。

永遠年輕,永遠熱淚盈眶。

下次環海南咯。

川藏線放坡時刻哈哈

2樓:河粉

15年7月去的。那時正當大一,身體槓槓。約了小夥伴一起出發的,他走滇藏我走川藏。

也就是說我在四川段是乙個人的。當時也沒覺得孤單寂寞冷。反倒是感覺很好玩。

每天溜到不同的青旅,跟不一樣的人聊天,覺得很有趣呢。如果要說印象最深刻的一段路程,非爬東達山莫屬了。5008的海拔,騎行途中遇到雨夾雪,由於我騎的是公路車,沒帶多少衣服(防寒衣物只有一件壓縮羽絨和雨衣),所以當時冷到蛋都縮了...

還有總結了一下,路上遇到的騎友大多分為三大類。在校大學生,工作幾年辭職旅遊的上班族,還有就是大爺級的騎友了。哈哈

3樓:哈哈

17年暑假,高中畢業,十七歲。

一人出發,第一天成都到雅安組了乙個八人的隊伍,大家也都不認識,卻一直走到了最後,搭了幾十公里的車,二十天騎完。

4樓:鵬哥

沒啥特殊經歷,可能覺得那段時間是什麼都不用想,實實在在的經歷過。還有就是回來之後一閒下來就還想在走一次,不知還有沒有機會!!!

5樓:魚腩腩

我去川藏是多年前的事了

我和乙個大學班裡的同學

他現在是一名軍官

我回到了家鄉

那年夏天

我和他火車先到成都

他買了車,我們一起騎車去我家

玩了幾天,嗨皮的都不想出發了

出發第一天,超帥

下午到了雅安,就已曬傷

雅安開始,一直下雨

在水裡泡了好幾天

直到過了某個洞子

一片晴朗

--------分割線--------

佔了這個坑這麼久,居然一直沒來填上,一直忙於訓練比賽學習,今天想慢慢的寫寫東西了。

記得那是2023年7月7,我和阿平踏上了去往拉薩的騎行之路。前面好多天,除了第一天到雅安之前風和日麗,自從到雅安之後的好多個日日夜夜,整個人全天的感覺都是泡在水裡,雨水汗水每天都這樣泡著,人都要發霉了。

6樓:張大仙

7樓:1994road

13年,19歲,第一次長途騎行,乙個人,路上搭過伴,但,基本乙個人獨自騎完全程,因為騎的慢,而且經常很長時間不會休息。每個人騎車應該都有不一樣的原因,對於我,大概是因為心中有嚮往,同時也很享受路上的時光,當初,一心想騎到拉薩,最後,發現最好的風景在路上。

騎行川藏線是種怎樣的體驗?

愛學習的小好仔 騎行川藏線後很多人問我這是一種體驗,於我而言這是一段經歷,人生中一段難忘的經歷。當然,有點苦也有點累,但忘不了拐過乙個彎後的驚豔,忘不了爬上埡口的喜悅,忘不了並肩戰鬥的騎友。今年四月份有了騎行318的想法,當然這也是大學的遺憾,六月買了輛美利達勇士500D,7月12到31號騎行在31...

想提問騎行過川藏線的大佬們?

來日方長 13年的時候 公路車可以的但肯定爆胎除非實心胎,1.5w車肯定也可以我還見過5w的車,我13年騎的,xtc750,油剎還好,下坡基本上平均40以上,確實v剎不行我隊友的就爆了,就剩後面乙個,我在路上還遇見乙個70多歲的老頭,第三次騎也沒啥大問題,準備嘛,帶點感冒藥咳嗽藥也就夠了,基本上騎上...

騎行川藏線如何進行耐力的訓練?

蒼懷 17天跑完318 你讓他跟你比5000公尺他未必跑得過你。17天平均來說是騎遊黨裡面比較快的,但今年川藏紀錄是六天多還是七天多來著 騎的是公路 你這體力絕對沒有問題。但是跑長途的影響因素也不僅僅是體力這麼簡單,很多小姐姐二十五天以內也跑完川藏了。長途騎行的效率跟你的車型 負重 經驗都有關係,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