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說說你們異地戀的經歷嗎?

時間 2022-01-02 10:16:35

1樓:略略略略

高三畢業之後和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了,但是也是異地戀的開始。最開始我們倆是一點點都沒有交集的,產生交集還是因為他對我有意思,向別人打聽的我的情況。在一起的也並不是很浪漫,和他在一起的當天就和乙個喜歡我的男孩子劃清界線了,當時也是覺得很愧疚,那個男孩子大學是在合肥離武漢近一點,可能也是為了以後我們可能會在一起吧。

男朋友的學校在離武漢稍遠的西安,也是乙個很棒的城市。剛上大學之後的戀愛是痛苦的,可能因為以前被他太嬌慣著,脾氣不好收不住,但是完全考慮不到他學習壓力大的問題,我們倆經常吵架。就是吵到在一起還沒一百天的時候就第一次分手,但是那次分手還真挺深刻痛苦,第二天一早就和好了。

更一波現狀~

已經在一起將近五百天了,但是沒見過幾面……最近一次吵架是昨天,因為他學業繁重,而我想去找他,但是因為疫情反覆的原因沒有去成。只是這時候就很受刺激,因為身邊都是成雙成對的,自己乙個人太過於心酸就說話有點不對勁,但是他說我把壓力都放在他身上。就發生了爭吵……

希望以後可以一直在一起

2樓:Caroline

剛開始認識乙個多月後確定關係,開始就是異地,隔了半個中國,約會靠打飛的,兩人都有工作,且不是自由工作,也不是想飛就能飛的,談了兩個多月就分了,我本身慢熱型的,對方常加班到凌晨一兩點,溝通很少,缺乏安全感,孤獨,覺得有男朋友跟沒男朋友沒大差別,還多了份牽掛。當我開始熱起來了,對方冷下去了……哎,就也不曉得咋回事

3樓:愛幻想的小仙女

老家都在一起,我在家裡,他在黃山,每次放假都會回來,有時候回來也不回家住,只為了能在一起的時間久一點,學生黨不捨得花錢,每次都是坐火車買硬座晚上12個小時,有時候沒有座位就站12個小時。沒有一段感情不需要經營,異地戀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還好我們很快就熬過去了~加油

4樓:

想見他,可以坐十幾個小時的火車;想見他,也可以坐乙個半小時的飛機;想見他,萬水千山都要去見他;可是最後的想見他,發現自己總是去不顧一切的見他,可是他並沒有不顧一切的來見你,你明白,該放手了

5樓:啦啦

我是男的。然後異地八個月了,中間女票有突然把有關於我的動態隱藏(應該是出軌未遂)她現在很依賴我。我是那種很敏銳的人,八個月的相處我發現我女票很愛說謊,至於為啥我選擇忍,不是我老實。

是因為我談過四個了每乙個都愛說謊。也許是女人喜歡用謊言去避免一些東西傷害到你們的感情。我們鬧了三次分手。

她每次都哭了,但是是我挽留的。

我可以確定的是,她是依賴我的,我一下午不理她她就會很難受。異地的問題在於安全感和收穫付出的比較。異地付出的比非異地多,得到的會更少。

都是成年人給你算算,我要跟她那啥我得買來回車票將近一千,房費等等。別人只用買套套三十塊搞定。還有時間也是資源。

異地當然是難的,你付出的更多,但是卻看不到未來,自然沒安全感。為啥還要堅持?喜歡吧,不甘心吧等等,總有原因,自己考慮。

我是這樣想的,我不在乎結果,以後什麼情況無所謂,我只知道我現在還想談沒別的,可能我也是喜歡異地私人空間足這一點,我有我的事要做。

你們能說說你們的異地戀現在都怎麼樣了嗎?

超級好脾氣 說下自己親身經歷吧 大學期間打遊戲認識乙個男生兩個人在一塊三年多感情很好 我自己本身的性格比較軟弱但脾氣倔他比我小但是還是很照顧我 畢業之後回到家這邊 我家是遼寧的他家是河南的 當時兩家見面的時候他爸爸來的他家是比較著急結婚的因為南方普遍都是結婚比較早的之後就談到的這幾個問題 首先第一要...

正在異地戀的人們。你們能說說你們的真實感受嗎?

李瘦瘦 目前,異地一年零十個月,男友工程專案部的,全年無休,日夜加班,工作非常非常的忙,乙個月有25 的加班,而我相對於比較閒,所以就會感覺 一開始經常吵架 經常鬧,慢慢磨合稍微好一點了!但是他長時間的加班,甚至有時候聊天都說不了幾句話,慢慢的我就會不太想說話,就他問我答,過一段時間又覺得不應該這樣...

能說說你的學習經歷嗎?

雪雪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學習故事,過程複雜也簡單,好好學習最重要,好好觀察別人的學習,從身邊人的學習開始,或許你會有不一樣的發現。 原味兒酸奶 學前班小學中學大學。那個時候我4歲上學有點早所以我上了兩個一年級從2 3年級左右上補習班也就是放學過後就開始補課週末也去一直到初三可能就沒怎麼補習了年年補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