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抖音屍某唐突了這個事情?

時間 2022-01-02 10:05:35

1樓:趙子豪

天下道士一般黑,不然為何有句俗話叫不交僧道是好人。

此外這些人水平不行,也就賣賣木了,要是我我就賣籙。畢竟紙更便宜。要不就燒元寶還陰債

2樓:愛吃叉燒包的欣

借一位道友的回答

「我想問一下,大家是一直對我們道教感興趣嗎,這是很好的。但是讓我驚奇的是怎麼道教的資訊流怎麼開始出現在大眾人面前也成瓜了呢。按平常的話都是一些抖音道教圈裡面互相吃瓜,我也都見怪不怪很正常。

但是我大概翻著看了一下,好像因為一對道侶還有雷擊棗木的原因出現了新聞。如果善信們真的對我們道教感興趣,對傳統文化感興趣,可以看看道德經,也可以去當地道觀成為一段時間義工居士,上一上早晚課清靜經,如果是單純的像明星熱度新聞吃瓜一樣,隔天就忘了那種,真的沒必要,不要被這些網際網路大流資訊所懵逼浪費自身時間,我們很多經典。」

希望大家不要因為個別出圈人士重新定義道教這個宗教,「以出世之心做入世之事」 願諸位道友共勉。福生無量天尊。

3樓:柳絮紛飛的花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離譜啊不管是線上還是線下

這種人真的不少,牛肉狗肉不禁,毛肚不算牛肉都能說出來。

還騙的自己另一半付付貼貼,戀愛腦勸也不聽,覺得你覬覦她的「小道長」反打一耙。這個還是正經穿度的(不管流程如何) 有的假大師明明還未成年就敢說自己高道宗教管理法了解一下。

不管是女生還是男生,不要因為對另一半的職業有好感就無限信任,有時候多讀一些相關的書也不至於被騙的那麼慘。

就像我之前說的,麻煩一定要分清動漫和現實的區別不是所有道士都是王也,也有可能是尹志平

4樓:文蒼與武煥

道教徒還會維護自己的教派道門

形式道士經常發自己的背影,配些中二無益的句子無利不起早,可能是馬崇道這位的成功,引起了這樣的風格那我們就來了解下馬姓氏的介紹吧

怎麼看待抖音網紅大臉連連?

刃柚 我算是臉臉老粉了,看著蔡哥六十多萬粉漲到現在將近四百萬,她的努力能得到回報,我也蠻高興的。怎麼看待她?愛看不看唄 笑 她這種獨特 強烈的風格能吸引這麼多粉絲是實至名歸,被一些人反感也是情理之中,眾口難調啊 路生 雖然很多人覺得很油膩接受不了 但是她是乙個三觀很正很溫柔的女孩子 總不能根據表面來...

怎麼看待抖音林顏和狗子醬?

Strawberries 2019年時其實原先還比較喜歡他倆的,與安安和安然做對比,劇情沒有那麼狗血。因為甜看著爽 當初關注他們主要是林顏,性格相比沙雕直爽,不像那種狗血男主角跟女主撇了勁兒的撇清關係,覺得狗子也挺可愛的,也就關注了。最近這段時間劇情發展開始變得奇怪,好多人亂入,步入虐向劇情是什麼鬼...

你怎麼看待抖音的等什麼君?

貝狄威爾 網易每日推薦推送了乙個她唱的明月天涯,難聽哭了,她連個業餘水平都達不到。大白嗓,高音唱不上去純靠喊,KTV裡的素人唱的都比他好。簡介裡還寫著古風歌手,我覺得這是在侮辱歌手。 我聽過HITA的赤伶,也聽過等什麼君的赤伶翻唱,先來的是HITA,可後面我卻選擇挑戰唱等什麼君的,知道為什麼嗎?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