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迪士尼完整攻略

時間 2021-05-06 11:51:04

1樓:麗麗麗

有小姐姐近期要去嗎,美團買票多買了一張無法退款,簡直氣死人,9.6號的票,我也是9.6號去,可以直接帶你進去,其他時間也可以改,350買的300出了

2樓:唧唧歪歪說點廢話

僅限帶娃用

1-啥包也不帶,可以直接進,速度快

2-帶個老公,他看眼地圖,比我去三遍的找路子都快。

3-每去乙個專案,帶娃進一趟廁所。

4-穿包腳運動鞋。

3樓:易襄

建議還是請個導遊。

我去的時候就請了,導遊人還不錯。排隊的時候和我們聊天提到,他們公司會專門請人去寫攻略,發在小紅書之類的上面。先把人騙去一些熱門專案,然後導遊才能帶著我們快速刷專案。

請個導遊還是挺輕鬆的,畢竟不帶腦子玩,只要跟著跑就行,有啥問題都問他。

插個題外話,我請的導遊簡直是我的體育老師,不停地催我,「快跑啊!別停下!多跑五分鐘!少排兩小時!快跑啊!」

4樓:春天的十七個瞬間

一次是玩不盡興的。分幾次來每次重點玩幾個專案,這樣幾次下來基本可以玩個遍了。你。

周五週末周一人會很多,法定節假日人也很多,寒暑假人更多。建議你工作後攢十天假期,五天專門玩迪斯尼五天去上海其他景點

LOL諾手怎麼打諾手,求完整攻略!?

拾海 我本來有些打諾手的戰績,可惜太遠太麻煩了。其實諾手很好打,無非前期血怒和w傷害高q回血而已。就選傷害爆發高的,消耗夠了覺得可以一套秒了就追著他打,他的q圈內不回血,所以可以追著他打。還有前期如果打不過被壓兵線,就讓他壓,只要補兵肯定還是有兵到塔下的,一定要耐心,不然被單殺了沒兵沒經驗人家又有頭...

,求約會攻略,

方緣 八年情感導師方緣,願意去幫助每乙個孤單的人,讓愛得償所願。致力於為大家提供挽回愛情,修復婚姻,分離小三,訂製愛情等兩性情感服務。有情感問題記得問我。有很多單身的人都曾幻想過在同學聚會或者是學校聯誼時,身邊總是圍繞一大堆的追求者,能夠和心中喜歡的人談笑風生,聚會過後,就能拉著心愛人的手瀟灑的離開...

春季旅遊攻略,求推薦?

筋斗雲旅遊資訊 李白有句詩 春風不相識,何事入羅幃?春季旅遊,推薦去貴州看花 百里杜鵑 世界最大的天然花海 百里杜鵑景區已經成為了國家5A級景區和國家森林公園,每年三四月是百里杜鵑的最佳旅遊季節。紅楓湖櫻花 中國最大的櫻花花海 這裡的櫻花品種有早櫻 晚櫻兩個品種,早晚櫻花的花期共能持續乙個月,此時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