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旅遊攻略,求推薦?

時間 2021-05-10 02:10:56

1樓:筋斗雲旅遊資訊

李白有句詩「春風不相識,何事入羅幃?」

春季旅遊,推薦去貴州看花~

百里杜鵑——世界最大的天然花海

百里杜鵑景區已經成為了國家5A級景區和國家森林公園,每年三四月是百里杜鵑的最佳旅遊季節。

紅楓湖櫻花——中國最大的櫻花花海

這裡的櫻花品種有早櫻、晚櫻兩個品種,早晚櫻花的花期共能持續乙個月,此時盛開的白色櫻花屬於早櫻花品種,大約10天後白色櫻花凋謝,紅色的晚櫻花將陸續開放,花期為兩周左右。因此,人們有足夠的時間來一睹櫻花的芳容。

韭菜坪——中國唯一的野生韭菜花海

韭菜坪的野生韭菜花和平時我們所見的韭菜花完全不同,這裡的韭菜花是紫紅色的,也是不可食用的。正因為不可食用,才會稀少;也因為不可食用,才會在在貧瘠的屋脊上生存下來。

烏蒙大草原——南方最美麗的草原

烏蒙大草原上還有貴州最高的湖泊——長海子,如夢似幻。

赫章千年杜鵑林——夜郎的紅地毯

在杜鵑花落的時候,會在地上鋪上一層層的花瓣,被稱為「夜郎的紅地毯」。可謂「胭脂淚,相留醉,幾時重。」

初遊貴州,來貴州旅遊經典景點及路線玩法攻略

2樓:九寨溝阿妹彩霞

第一天: 成都到九寨溝 ,經過汶川 ,茂

縣, 松潘古城;

第二天:玩九寨住溝裡;

第三天:繼續玩九寨溝 ;

第四天: 九寨溝去黃龍,下午去若爾蓋入草原,晚上住九曲黃河看落日;

第五天:玩紅原大草原,公尺亞羅,古爾溝

第六天:送到成都 。

3樓:蝦球

可以去張家界感受山川美景,也可以去貴州感受人文情懷,去北京體驗歷史的沉澱

煙雨張家界超全旅遊攻略

美麗貴州旅遊攻略介紹

北京旅遊攻略—六日五晚

4樓:菲爾分享臺

六月和十月

霞浦最美的時候

霞浦有四條最經典的攝影線:東線、西線、北線、南線,其中南線又可分為兩條線路,如下圖所示。

位於東線的北岐碼頭,是拍日出灘塗非常有名的地點,並且距離霞浦縣城是最近的拍攝地,所以如果是只有三天小長假,並且有想領略霞浦灘塗風采的話,這絕對是最佳選擇。

一定要提前提早訂票,千萬不要懷疑霞浦的客流量,遠遠比想象的要多很多,我當年去的時候就是訂晚了票,所以在福州又中轉了一下,浪費了時間。住宿方面可以直接去到村子裡現場找,因為有很多民宿選擇,因為要等日出,早晨4點就要起床,所以建議住在離上山口最近的地方。

出了霞浦火車站,往外走就會看到很多三輪蹦蹦車,每人20-30元左右,約20分鐘直達北岐碼頭或者名宿。

最佳拍攝點:北岐的拍攝點位於高高的山崖邊,有乙個叫「太陽塢」的地方,視野十分開闊,緊挨著腳下的山崖就是灘塗和紫菜架。天氣對於灘塗的拍攝起決定性作用,所以前要看好天氣預報,聽民宿老闆說有的人住乙個月就為等乙個完美的日出。

「趕」日出需要早晨4點起床,帶上手電筒就上山了,為什麼用「趕」字呢,因為攝影愛好者們為了占領最佳拍攝點,天還沒亮,都已經早早出動了,一等就是3個多小時,大家有說有笑,大部分是懷著期待的心情,看著天空一點一點放亮,直到7點左右日出完畢,都不願離去。

美景是可遇不可求的,我去的那天雲層很厚,4點半時沒有一點光亮,大概6點半過後,天空中某處雲層變薄,這時太陽時隱時現,雖然不像晴天那樣能看到日出照射海面時金光閃閃的景象,但偶爾的那點霞光,北岐的灘塗是著名的虎皮沙灘,只要有光線,很容易反射出金色的紋理和蜿蜒的小溪,Sunny下波光粼粼的海面,也能給一直苦苦等待的我一點安慰,

因為這裡是拍攝大點,如遇到攝影團隊很容易請到當地漁民做攝模,所以200以上的長焦也很重要,原諒我不怎麼給力的攝影裝置,已盡力。

每個季節的霞浦都有它魅力的地方,如果有機會,一定要細細領略。其實祖國的大好河山,邊邊角角,遠比我們期待的還要精彩,我們窮其一生,能夠走完,也是足以幸福與精彩的一生了。

5樓:Dikx

雲南麗江,可以去看看大冰的小屋,等我放假打算去,去之前可以看看攻略,如果是時間充裕的話,你可以去當地民宿看看,那裡相當便宜

2023年春節,你有哪些旅遊攻略推薦?

丫丫 春節留廣旅遊攻略,我來了!因為疫情我選擇了留廣就地過年,乙個人跨年,用行走充實自己的內心。年後我開始了乙個短程旅行,下面給大家分享分享。吃在南村萬博站 南村萬博站地鐵內景觀非常有趣和復古,牆上展示著舊時嶺南傳統居民的造型,青磚白牆,方凳圓桌,簡簡單單的線條就勾勒出民間藝術。玩在漢溪長隆站 地鐵...

南韓首爾旅遊攻略

紫軒 一定要記得去弘大。有很多喜歡唱歌跳舞的人會在那裡表演,也許會碰到還沒出名的藝人。想體驗南韓美食的,可以找家店,熱鬧點的走上樓,坐下來點些吃的和酒,和朋友聊聊天。如果氣氛很好,可以去附近的夜店,據說是亞洲最棒。最後,不要忘記去弘大裡面轉轉,我去的時候也沒有預想到,ikon會在弘大開演唱會。 去南...

求推薦法碩備考全攻略?

凱程法碩 首先講,每個人的學習效率和開始時間不同,所以不可能千篇一律的制定非常機械而死板的複習計畫,但是巨集觀層面每位同學的複習應遵循以下複習規劃 1 基礎階段 1 規劃概述。基礎階段指同學們剛剛開始根據 考試分析 系統學習法律專業知識的階段。這一階段一般耗時3 4個月,每天應學習專業課在5小時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