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俄羅斯線上春季預科?

時間 2022-01-22 13:33:24

1樓:詞間溫婉花間戲

現在課程因疫情原因都是線上教學,一年制。推薦你可以考慮聖彼得堡國立大學。

2樓:Linda

俄羅斯春季預科都可以申請了呢,

3樓:嫣子

山東女子學院有俄語預科中心,在濟南,學校環境不錯 ,師資也很強大

4樓:明揚俄羅斯留學服務中心

俄羅斯好多個學校都有春季預科,國內也有線下的

5樓:東萊留學

線上預科又不是去線下,推薦去阿爾泰國立大學的線下預科排名qs570,俄羅斯前20。但是學費很低,今年10月份預科114000盧布大概一萬多一點。

明年春季預科4000多rmb就可以去

線下預科國內也有,推薦去國內,像山東理工,青島那片的,西安石油大學這種學校內的預科也是不錯的選擇,畢竟國內中中國人教,細心很多,線下也學的很多

6樓:李恆

聖彼得堡理工大學,qs排名 375位,線上預科,可以申請,學費一萬七千人民幣左右價效比很高

7樓:天津允德培訓學校

網上搜一下,有些學校有國內預科班,也可以線上,或者申請一所俄羅斯大學的預科,上線上課就可以,不過沒有語言基礎的建議上國內的,因為俄羅斯大學預科絕大部分是用俄語教俄語,難度可想而知。

8樓:杜腐

題主的小心思也是挺逗

先說便宜,想要上便宜的學校,那基本上就是新西伯利亞以東了,新西伯利亞——後貝加爾湖——遠東,在這一片裡選吧。

課少,第一,因為你是預科班,那課就不可能少,預科班是打基礎啊,一周就上一兩天課你怎麼打基礎?第二,自從上網課以來,課程是越來越多了,原來研二都沒什麼課,一周一兩節課,上網課以後一周四五天課。

所以題主如果是想混的話,還是別來了。

你這個心態還不如在莫大水系混的學生呢!

9樓:罺田Music

既然這樣,可以直接免預科直接入系啊!

10樓:凍結的夏天

課少還便宜,你讀他幹嘛呢?直接入系不香?

符合你要求的是光機的預科,課少還不貴,有多少用見仁見智吧

自費去俄羅斯留學,俄羅斯有哪些學校推薦 俄羅斯有哪些值得學的專業

本科俄語專業,目前在俄讀研的我來幫你推薦一下。首先明確會不會俄語?會的話,推薦莫大,讀經管類專業 因為莫大排名最靠前,經管類專業有利於就業。不會的話,好好學英語,拿下托福 雅思,然後報考俄高經,選裡面英語授課的專業。本科不是俄語專業的,之前也從來沒有學過俄語的,不建議到俄羅斯留學,語言這關不過,往往...

求意見,該不該去俄羅斯讀研

黃粱一夢 看自己啦,如果更多的想追求俄語語言環境的話,可以考慮出國讀研,如果想提公升自己的俄語知識,在國內讀研是非常好的選擇,出國還是更多的看自己,覺悟決定能否學有所值。目前在莫大讀研究生,沒有達到自己預期值。 今天天氣挺好 俄羅斯好的大學本科都要求對外二級,研究生更是,4級也就勉強算是1級,學校上...

求推薦線上吉他課程

賽平老師的結他課,從零基礎開始 轉調 solo 扒歌 編曲,以及各種節奏型 自我推薦一下,您可以看下學過學員的評價和學習效果。學習評價 https 我們是小班授課群哦,乙個班控制在18人以內,配有乙個主教和兩個輔助教學老師。社里 超貼心超人性化 服務,讓你工作學琴兩不誤。工作忙申請暫停學習哦 讓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