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通過pmp考試,求攻略,求方法?

時間 2021-06-06 04:46:02

1樓:才聚PMP考試中心

PMP考試攻略

PMP考試是場持久戰,拼智力、拼體力、拼意志力,簡而言之,就要需要就是全力以赴。下面,為大家介紹PMP考試幾個個小技巧,幫你提高學習效率。

1、製作目標,並進行時間管理

定目標做計畫的習慣,可以讓你在PMP考試學習中更加有秩序。比如每個星期做好乙個周的計畫表,並給自己定乙個短期的目標,這樣學習起來會比較有方向一些。

進行時間管理,把複習目標進一步細化成每一天,同時保持節奏到最後,不要半途而廢,不要三分鐘熱度。開始準備PMP考試的時候,往往是精力投入最多的時候,中間過程可能會有些鬆懈,這時一定要克服懶惰心理,堅持就是勝利。

PMP專案管理師報考條件免費評估+學習資料/題庫免費領取

2、定期總結自己的學習情況

一段時間的學習結束之後,可以學習情況做個總結。缺點有沒有得到及時的改善,這週的時間利用如何,計畫有沒有得到較好的執行,等等。記日記/周記是乙個自省的過程,通過記錄,我們可以對自己的努力進行量化,避免渾渾噩噩過日子而不自知。

此外,我們需要整理錯題,錯了的題目,還會再錯一次,這就是背後的知識點沒有徹底掌握,及時發現自己的問題,對自己的狀態進行糾正和調整。此外,記日記也是排解壓力,自我調節情緒的好方法。

3、問題不要積累,及時溝通學習

準備PMP考試的時候,要積極解決問題。

遇到知識盲點或是死角,別假裝沒看見,自己不會的要及時主動提問,效率勝過自己慢慢琢磨很多倍。

最後,簡單介紹下PMP考試時候的注意事項。

除了老師會提示的提前踩點、帶好必備物品外,最重要的是「控制節奏,保持冷靜」。

在PMP考試考試之前,大家已經經過了大量練習,對於做過的題,也比較熟悉了。但是考試的題目是全新的,所以會覺得讀題做題花費很長時間,時間變得非常緊張,這時候就必須要做到集中精神、冷靜讀題,盡量讀一遍,就準確理解題目並作出解答,如果實在不行,就先跳過,把會答的答完,不要在不會的題目上浪費過多時間。

此外,PMP考試題目的陷阱還是較多,要注意看清題。特別是題幹中可能會說到正處於某個階段(例如:規劃階段),但是選項卻是另一些階段的一些近似答案(比方說,執行階段)。

2樓:smile88

樓主你好,PMP考試兩百道選擇題,分享一篇備考指南,希望可以幫到你

科科過:《每天一小時,兩月過PMP》備考指南(附計畫表)

3樓:

不難,但總量在那擺著,整體需要100學時左右,看你想緊張的突擊,還有悠閒的放長線。

自己看書聽串講佔40%,刷題加覆盤錯題翻書對應知識點佔60%。

刷題1400至2000道,不用二刷,做好錯題的知識點覆盤即可。太長太爭議的題直接放棄。

不要背題背答案,沒用耽誤自己。能提煉到題目對應的知識點最重要,事半功倍,舉一反三。

9.26通過5A,傳遞好運,祝5A。

明年3月份是最後一次舊版教材考試,勸趕尾班車,不做改版小白鼠。

4樓:大富的人

看書做題,換思維想,一定要站在PMI公正觀點思考。

PMP是一種工具,不要當理論方法學,因為不是基礎學科,只是一種思考模式。

文筆不好,說不出來。

5樓:唯一

你不用太過擔心和顧慮,只要你夠認真,夠努力,好好看書,認真刷題,然後再用上99.9%的運氣,就一定會過的。喔,對了,99.9%是基本和必要條件,其它都是非必要條件。

09.26的考試成績就是乙個很好的經驗!

6樓:mmmbbbyyy

快速通過PMP考試的話其實也就是理解,刷題,衝刺三步走上進行。

首先理解,我認為是結合個人經驗閱讀學習官方教材《PMBOK》,但是說句實話,中國的現狀PMBOK有的思想在實際工作中不能完全照搬,但是答題的時候必須按照PMBOK的思想去選擇。所以為了備考就得擁有官方的思維,也就是我所說的理解PMP考試。

其次刷題,通過刷題來驗證學習的內容,以及了解出題的方式。PMP大部分是場景題,選項是作為某某角色時讓你選擇如何做。刷題時必須有時間的概念,一套題是200道,時間比較長,很難一次性做完。

剛開始的時候做整套題可能會繼續不下去,但可以先做章節測試題,做題時間可以逐漸增加,做幾章之後可以嘗試做整套的題試試。我做的第一套題不算休息時間是3個小時,時間確實很長。刷題不是簡單的埋頭苦刷,習題解析也同樣是很重要的,我是完一套題之後,基本上是第二天或第三天看解析。

解析是不管對錯都看的,而且看的很仔細。

最後衝刺,因為PMP考試在國內基本上是需要報名乙個培訓班的,所以在衝刺的過程當中選擇靠譜的機構進行培訓,如果你想考本次的考試,那麼時間很快只有乙個月時間了,各大培訓平台也肯定是有衝刺模擬題刷,這一環節一定要沉澱,別緊張按部就班來,一定會通過考試的。

如果你的備考時間夠長,那麼你可以穩紮穩打的來,如果你的備考時間沒那麼充足了,就只能付出更多的休息時間來進行學習,如果想要乙個能在上班下班線上刷題學習的軟體。PMP考試必備【PMP專案管理助手】就很不錯。

如何快速通過PMP考試?

半半 為了快速容易的通過PMP認證考試,可以從如下幾個方面來準備 1 選擇乙個成熟和負責的PMP培訓機構。因為看書固然重要,但是模考題目的針對性 跟真題的相似性 題目研發團隊的專業性,都會直接影響你的備考方向和備考效果。PMP專案管理師報考條件免費評估 學習資料 題庫免費領取 3 對自己的專案管理能...

如何使用手帳(求詳細攻略)?

靚夜明珠 兩年後看到這個回答,忍不住想說點啥,你寫這個的時候我還是乙個娃的媽,娃十分省心,工作輕鬆,我也不知道手帳是啥。嗯,二寶是2017年2月19日鑽進我肚子裡的。兩年後,多了乙個一歲多的娃,大寶即將考高中且青春期各種讓人無奈,單位合併,即使我不想公升遷不想上進但不想邊緣化因此壓力大增。2019年...

如何跟intp建立友誼?(一位infp求攻略思路 )?

阿蟬 從個體本身回答僅供參考 本INTP是社恐但是能通過觀察感受到別人的真誠並很感激他人對自己釋放的善意。所以真誠就好。剛開始跟不熟悉的人交往會手足無措,出現uneasy的狀態。比如眼神不看你,身體開始有些擺動去緩解。在這時可以裝作沒看見,繼續聊自己的。隨著話題深入,慢慢會好的。INTP會在你遇到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