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拿什麼拯救你,我親愛的家?北歐風軟裝搭配求解

時間 2021-05-06 11:51:04

1樓:以合軟裝美學

最好附一下戶型圖和家具尺寸,空間動線也要先考慮一下,然後才能分析怎麼擺放,顏色是這之後的步驟,都是已經花錢買的都得利用得上

2樓:一笑奈何罷了

現在裝修都講究「輕硬裝,重軟裝」,軟裝就是指房屋內一切可以移動的裝飾。雖然具體的軟裝裝飾會根據每家每戶不同的裝修風格有所區別,但是在大體上還是有相似點的。這邊和大家分享一點自己的看法。

1、家具

軟裝的乙個大類就是房屋內所有的家具了,具體可以分為沙發、桌椅、衣櫃等。算是裝修中不可忽略的一大類,可以按照區域來進行劃分。在挑選家具時一定要根據主體的裝修風格來進行選擇,比如主體是中式風格,挑選家具一般著眼於中式家具。

除了家具的風格之外,還需要注意同一空間內家具的色彩、大小等的搭配。用客廳舉個例子,客廳的主角家具一般是沙發,因此如果客廳裡還有其他家具如茶几、矮櫃之類要對沙發起搭配襯托作用。

2、布藝

軟裝中另外乙個無處不在的就是布藝品了,如果說家具是整個房屋軟裝的骨架,布藝品應該算是軟裝的靈魂了。布藝品大致可以分為抱枕、窗簾、床上用品、地毯、桌布等,遍布家中的各個角落。布藝品作為點綴,只要根據主要家具來進行選擇就可以了。

3、小裝飾

小裝飾應該是軟裝中最能體現主人個性和喜好的物品了,同時還能夠更深層次的呼應裝修風格。小裝飾在這裡指除家具、布藝品之外的一些以裝飾為主要目的的物品。地中海風格最常用的小裝飾是貝殼這種能夠體現地中海風情的物品;中式風格常用山書畫、木雕等。

這些小裝飾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是整個空間「活」起來。

4、綠植花藝

綠植花藝應該是每間房屋都必不可少的軟裝,實用性與美觀性兼具。綠植在淨化空氣、吸附塵埃的同時,用它獨特的綠意成為整個家別緻的風景。有了綠植怎麼能夠少了鮮花,各式各樣的花藝給家居帶來生動的色彩。

這幾種軟裝互相搭配,幫你完成乙個更加美好的家。可不要小看軟裝這乙個步驟,作為新家裝修的最後一步,可是成敗的關鍵呀!軟裝是能夠決定裝修效果的一步,一定要重視!

南京四維星軟裝效果圖軟體,你值得擁有!效果圖設計軟體試用入口

3樓:衍設計丶瀛

題主這個北歐已經不太像了..不如考慮下如何把產品繼續完善完善把空間氛圍做起來吧...

選框畫的話可以考慮跟你窗簾上稍微有點呼應來做做比較好點。

4樓:精分蘿莉

不知道現狀如何,軟裝上我認為是可以在一些小細節上作改變的。

多圖首先我認為,掛畫可以上某寶上買,抱枕和窗簾也可以改,如果您覺得有必要的話

地毯類,家具上沒法做大改變的話就考慮在布藝和飾品類,花品上做改變吧。

5樓:betterandbetter

我覺得是色彩比例問題,不是有6:3:1的色彩比例方法嗎?

主色百分之六十,次色百分之三十,點綴色百分之十,你的主色調是統一了,但缺少較大面的次色,而點綴色色彩種類太多太散;沒大塊色和同類小塊色的呼應,也就是色彩的流動感。

6樓:司司改造家

現在給您意見不知道現是否已整改??因為挑選的沙發和單椅都是美式,所以宜家的家具搭起來肯定是會比較怪的,如果您還是要繼續做北歐風,我建議是把多人沙發和單椅換掉,多人沙發不僅風格不搭配,尺寸也小了,顯得很小氣。

客廳增加吊燈,餐廳吊燈太中式了不搭配,還有不知你有沒有發現客廳的茶几,電視櫃的木色和餐廳整套木色完全兩個顏色,也不搭。所以餐廳的桌椅得換,建議款式也做更改,因為也有部分偏中,顏色不和諧是個問題。

還有餐廳和客廳都可以增加裝飾畫點綴整體空間。客廳建議加地毯,旁邊建議加綠植,整體可以跟著窗簾的淡綠色調子走,搭配部分小飾品,整體就會非常好了。

7樓:三三藝術館

家具是整個軟裝的主要部分

1.您選擇的家具就不是很好看,質感和款式上都不好出效果

2.地毯很重要,關於地毯的擺放和選材上,北歐風可以選擇黑白灰或者和沙發窗簾的顏色有個呼應或者幾何線條

8樓:

看您家中的窗簾選擇了草綠色碎花,單人沙發在顏色上也選擇了綠色,並且家中擺有很多綠植,在此,我建議您選擇歐式田園風格,您可以簡單用牆紙裝飾一下,在新增一些時尚的裝飾物,我先給您一些圖參考下!

9樓:惠風和暢

正準備裝修,順便答一下,我覺得題主不要再追求北歐了,已經不可逆了,除非在地磚上重新鋪一層PVC地板、牆壁重新刷漆。這個成本太高了。

如果不追求風格,只是想更加協調一些,建議:

把窗簾成純色的深色系;

電視櫃去宜家買幾個配套的高櫃,吊櫃,起到乙個電視背景牆的效果;

在沙發後面掛幾幅畫,要大幅、掛的一定不能低了,沒什麼美學天賦的話千萬不要雜亂的掛;

買乙個大地毯;

餐廳牆上掛畫;

餐廳的燈太剛硬了,換乙個圓潤溫馨的燈。

拿什麼拯救你,我的白頭髮?

咯雨 以前喝過一段時間何首烏。兩個月。發現沒效果。就再沒喝。但是過了乙個月理髮的時候才突然發現是有效果的。白頭髮少了一部分。這段時間想著繼續喝起來, 已登出 我從初一就有,上學的時候紮辮子,現在大三了,暑假剃了個光頭,現在幾厘公尺吧 主要是厭倦了馬尾髮型,染髮又貴。窮 把白頭髮暴露在Sunny下和眾...

我該怎麼拯救你我的媽媽!

首先這件事並不是你表面上看到的這麼簡單。你母親在和你弟弟生活,那實際上就是你母親想要的。對於老年人來說,他需要和子女,尤其是和家中的男孩共生在一起。成為母子正室。她不希望弟弟單獨生活,那樣等於說被拋棄了。另一方面,她又要充分利用資源,裝作很苦的樣子,來讓你產生內疚感。因為她在你幼年的時候,就給你植入...

親愛的朋友 我很難過 我該怎麼辦?

我也很難過啊,走不出過去,看不到未來,為了逃避,成天把自己蒙在被子裡呼呼大睡。我想要救贖,因為在過去,我一直讓自己做乙個乖孩子,一直原諒自己,原諒別人。可能你們會覺得我很矯情,但是我真的這麼做過 可是真的做不到啊,無論怎麼寬慰我自己,我都無法越過,情緒時好時壞。我知道,我想有乙個人,不管是男是女,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