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大家對玄學的理解,以及當下美容微整對於面相學的看重是不是隨國人對傳統文化的深入已成為一種趨勢?

時間 2021-05-31 17:18:39

1樓:暴走的哈士奇

第一點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整容與自殘有何區別?

第二點,出生前為先天。出生後為後天。在你出生那乙個刻起,冥冥之中就已經定好了一生。

如果說,世間萬物包括你自身,皆生於無。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道,強名曰道,道亦無已。

那麼,整容與否,都在天道之內。順其自然就是了。

因為到最後才發現,身不是己身,我不是真我,只有道長存。

2樓:李Jike

現在很多人自己編造玄學來拉人頭騙去利益。縱觀歷史長河哪個玄學人物不是包裝吹噓出來的。就像現在的明星一樣,明星拉屎是香的?

有很多高智商的人都會被騙,更何況大多數人呢,隨便搞個東西就說是玄學,然後到處裝搖撞騙,關鍵是還有人信這個。

3樓:ygddjj

面相學是中國古人對好看、耐看面相的總結,按照面相學知識整不一定好看,但起碼端正,不讓人反感。而且面相學大部分也不是玄學,相由心生,不同性格的人長一樣你也能看出來

4樓:常龍居士

為什麼叫玄?玄乎?難懂?很多人把易經叫玄學,很多人把風水叫玄學,很多人把江湖之術叫玄學。

真正的易學,是和易學有同等地位的,自古醫易不分家。

"醫學"管的是人的身體;

"易學"管的是人的氣運。

易學闡述了很多道理,從古至今一直深刻的影響著中國的政治、軍事、醫學、文學、藝術、等諸多領域。

還有部分人對於《易經》的理解是

卜卦、算命、風水、迷信

等標籤符號

這是一種非常片面的錯誤認知

當下 2017 的圍棋手們是如何思考,理解以及學習AlphaGO等類似人工智慧圍棋演算法產生的棋局?

木石有心 圍棋手,首先應嚴格區分為職業與業餘。職業棋手的思路非常開闊,計算的深,判斷速度快,會採用手割的方式對行棋次序進行分析。業餘棋手隨著段位的增長,會慢慢接近職業,但是永遠不可能達到,如果能越過這個鴻溝,那就已經是職業水準了,比如業餘7段,就已經具有職業初段的水準甚至稍好。 王若然 想象一下我們...

說說大家對習酒的了解?

圖南說 習酒最近在我們當地銷售是比較火爆的。身邊有很多人再喝酒,但也有和我一樣的人,不太喜歡習酒的口感。醬香,整體的口感我不是很適應,從茅台等馳名的醬香,到一些不太知名的醇厚 憨客。我也都試過,確實不喜歡。這裡面,我最不適應的就是習酒,口感太爆,從頭爆到底的那種,和劍南春 老白幹的爆,完全不同的感覺...

大家對沙王的理解

感覺沙王對對方一號位很有壓制力,最好是劣單,沙王不是特別好針對吧,劣單會有等級優勢,對面醬油走了的話沙王有單殺大哥的能力,拉住對方遊走節奏。出了跳刀,我覺得推推是必要的,不會有很多讓你搖大先手的機會,就要跳過去控住,對面有人幫忙,推推回來,搖大再殺回戰場。埋沙我覺得不是乙個能打傷害的技能,更重要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