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旅遊應該aa嗎?

時間 2021-05-31 08:33:55

1樓:武漢小懶貓

跟女孩子去旅行,一定要記得AA。

我就是吃了沒AA的虧,

當時沒讓那女孩子出一分錢

結果現在,將來,那個女孩子每次出去旅行都該我出錢了

2樓:趁年華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假設你巨有錢,屬於家裡有礦系列,請忽略這個問題。

假設你條件還算不錯,自己有份不錯的工資,並且沒有什麼生活壓力,多出也就多出了,無所謂。

假設你收入一般,養活自己以外並沒有多少存款,也許你該提前計畫好旅行成本,並提前和女朋友商量好。

假設你生活拮据,醒醒吧,你怎麼會有女朋友。

假設你條件一般,你女朋友巨有錢,不必有壓力,放下尼的大男子主義,她也許真的愛你。花錢什麼的也就無所謂了。

3樓:憨憨會飛

個人覺得男女朋友出去玩,男生花大部分,女生也應該承擔一部分比較好。你們難道就不能先把旅遊要花的錢放在一起,之後的開銷從裡面扣嗎?

4樓:susan

那要看感情到什麼地步了,其實兩個人只要真心可以在一起,誰給誰花錢都可以,以後還不都是自家的錢,為AA這種事煩惱又何必呢?難道在一起還想著買退票險?

5樓:稷夏

原則上說,不存在應該或不應該,而是大家滿意不滿意。

如果說是你能負擔的起的話,那你可以Offer你的女友說你全包,如果她接受就你全包。如果你OFFER了之後,女友客氣一下說AA,你還得再堅持說你全包,這時候如果她接受,你就全包,如果她還是堅持AA,那你就可以和她AA了。

當然,如果你預算不夠,在制定行程的時候,你得跟女友委婉地說咱們能不能減少點行程,你的預算不足以負擔全部的開銷,注意,要說是全部的開銷。這時候,你千萬不能主動提出女友負擔一部分,這種事只能她自己提出來,如果沒提,那就只能把開銷減少到你能接受的範圍。而如果女友說她也負擔一部分,你得說怎麼可以讓你出錢,她如果堅持,那就是她負擔一部分(事先友好協商的結果)。

如果她不堅持,那你們只好減少行程減少開銷了。

不要覺得我想複雜了,男女不同的,對女人來說,態度重於實際結果。

你覺得男女朋友應該AA嗎?

呆萌男神 其實在中國家庭實行AA制的很少,因為中中國人認為家庭尤其在錢方面是不能分開的,就象不能分家一樣。這多半適合西方國家的家庭,中中國人是傳統的,所以你應該和他溝通一下,在中國有句話是 嫁漢嫁漢,穿衣吃飯 中國的女人千年來也擺脫不了對男人的依靠觀念,越有錢的女人生活卻多半是不如意的。對中中國人而...

應該和男朋友什麼都AA制嗎

Anna 當然!最主要的是兩個人的思想,我跟我男朋友的相處方式適合我們倆,不一定適合所有人,也有喜歡倆人一起賺錢,賺的一樣多的,分的比較清晰,最主要的!一定要兩個人都覺得舒服,畢竟A不A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彼此的生活方式 生活的狀態 不是嘛 我跟我男朋友,從相親認識開始就是他積極主動的結賬,我大概只...

大學裡和女朋友出去開房應不應該AA?

和男朋友出去都是AA emm 可能我覺得如果不AA記來記去還人情很麻煩,或者是分手啦什麼的會覺得欠著。有時甚至會寧可自己多出一點。好,但是有時候還是會覺得,有一些他也要求AA的話就會很不開心。但是AA是自己提的所以就憋著。像開房這種 還有那種他有電影卡,一開始說出去看電影,然後和我說買好票了,也沒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