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旅遊男朋友什麼都要求aa,正常嗎

時間 2021-05-11 18:10:24

1樓:Takki

一來旅遊花費本身就高,一年出去幾次還都是兩人份開銷一般家庭吃不消的;二來你自己有付出就會避免一些旅遊常見的衝動消費,全是男友買單你很容易一衝動啥都想買啥都想吃,導致無端浪費。想長久的過下去的,小錢無所謂,大錢要自覺,你要當人是飯票當我沒說

2樓:蹊蹊呀

我覺得不正常,一般女生都很自覺的,這頓男朋友買單了,下頓肯定會自己買單,或者兩個人的旅行經費放一起,一起花。很少有那種全程花男朋友的,事後一分不給男朋友的人吧!可能不是以金錢表示,買個好點的男生喜歡的禮物 !

如果是男生在旅遊當下什麼都要求,明確說出來aa,我覺得這個女生旅行過程肯定不開心,男的也太沒有情商了

3樓:流氓兔

什麼都AA, 那就沒必要和他出去了。和閨蜜出去不香嗎。

捨不得給你花錢的男生不要要。除非他是真沒錢。

也不是說必須要花他錢,女方也是要花的,但沒必要算那麼清楚還AA。

4樓:黑暗逃生

禮尚往來的那種還差不多,就是說這次我請你,下次你請我的這種,付點小錢沒什麼,大額消費還是要AA的,畢竟是情侶,你男朋友這個啥都AA,結婚之後生孩子的痛也AA好了,孩子也AA分

5樓:戀戀戀戀醬

旅行理論上你也爽了,開支也大,自己出自己的部分完全沒問題。

不過超市裡買瓶水都要一人一半的,不太適合我。

對於aa我所有的觀念都是,大頭aa,細枝末節懶得算。

如果對方非要算,我也不會覺得對方有啥問題,就是相處起來有點累,不合適。

畢竟我是個不太愛天天記掛我花了你幾分幾毛的人。

6樓:噗噗噗噗噗噗噗噗

酒店機票我贊同,吃個飯都要AA我真的迷惑。

請一頓怎麼了?太窒息了,結婚生孩子之後孩子的尿片是不是都要一人換一次?餵奶也輪著來?

早點分了吧,反正他估計也沒有想和你長遠。

7樓:小島上的酒窩

不是正不正常的問題,應該是合不合適的問題。

顯然你的要求和他的要求並不是很貼合,我覺得aa沒毛病,問題是怎樣讓雙方都滿意或者說有沒有可能讓雙方都滿意。

8樓:躁咖

他是我工資三倍,所以他要求aa你認為不正常,你覺得他應該多付出一點對吧。

如果你的工資是他三倍,你會多付出一點嗎?但凡不雙標我就支援你。

你可以直接跟他說aa你有點接受不了,你想讓他

怎麼看待男朋友要求AA這件事?

憂傷的酸奶 嗯。我覺得還可以,比較公平。你們之前做室友AA,後來戀愛AA,你也要知道還有人戀愛後再一起AA租房的,這種要這麼說呢?而且他每回給你的禮物不是抵了房租錢嗎?水電費買菜也都沒向你要,經濟價值上,約等於人家養你,可以了。手機這事吧,我個人覺得不是事,你要介意就和他說說,看他會不會補償你。另外...

和男朋友出去旅遊各開各房嗎?

生猛君 你倆關係到哪一步了你不知道要問知乎嗎如果自己覺得沒準備好就各自開,沒必要去比對別人的情況,每個人的感情本來就是不一樣的,沒什麼可參考的。 難得腐敗 要看你和你男朋友的關係正處於什麼時期,還有就是你個人願意和他住一間,要是你們剛談沒多久或是你自己不願意的話那就各住各的。 看你們交往的時間,對對...

你們跟男朋友出去旅遊會住車裡嗎

曉東叔叔 集美,首先你要明白為什麼要住車裡,是出於什麼目的?是周邊沒有地方住?還是住車裡刺激?如果長時間住車裡,那我就呵呵了,有床不睡住車裡受罪,我們是出來旅遊的好吧,不是出來受罪的,車子空間在大,哪有房間舒服。 得得得美少女 不會,出去旅遊正常住酒店不行嗎?為什麼非要住車裡?又不是荒山野嶺,如果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