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底我就要去高中住宿了(第一次),想知道要帶什麼,每天怎麼生活的?

時間 2021-05-29 23:47:19

1樓:會鋼琴的鴨子

總結了一下其他人的回答,除了姨媽墊(我覺得我用不著)洗臉盆洗腳盆(冬天可能用得上)熱水瓶(學校會有打熱水的地方)這些,基本都在下面了

2樓:

必備:床上用品(依照個人平時習慣),餐盒套裝,洗漱用品。

住校後,你會發現,大部分時間都是在教室裡,宿舍就是睡覺的地方。吃飯基本就是餐廳,或者教室裡。

學習階段,一切從簡,你才會全心全意撲在學習上,天天想著一日三餐的內容,很容易分心的。

3樓:你以為的你以為

男生女生呢?

帶被褥和枕頭:床單被罩一周一放拿回家換洗就行衣服:內衣,換洗衣服。剛去估計會發校服帶2、3套便裝就行。

鞋子:多帶運動鞋吧,還有拖鞋哦。對了別忘了帶襪子。

飯缸:很多高中食堂有餐盤,但有的沒有,有備無患。

洗漱用品:牙杯、牙刷、牙膏、毛巾、洗面奶,抹臉油(具體看男生自個愛好哦)、洗髮水、護髮素等、北方的男生帶澡巾哦哈哈哈。木梳、香皂、洗衣液,還有防曬霜(要軍訓一周多哈哈哈哈哈)

書本:帶幾個筆記本還有筆,書學校會發。

其他沒了。

女生:洗漱用品記得別忘了再多帶護膚品哦。再次強調防曬霜必帶。

剩下的帶的和男生的樣數一樣哈哈哈恭喜你成為高中生哦。

4樓:頓頓有肉

這個完全是靠自己的生活經驗,如果你要是總在外面住宿那麼你就會熟悉這樣的生活了,不用想著帶什麼,到了那裡你缺什麼就知道了!多帶點錢是重要的!

馬上就要上高中了,第一次住宿舍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帶花露水!蚊子很多 帶耳塞。晚上室友聊天會打擾你睡覺,你可以讓她們聊天克制點然後帶上耳塞或者選擇加入她們 多帶點衣架以及帶晾襪架我們學校給我們發兩個壓根不夠 帶零食學校超市賣的零食又貴又少,你還沒有別的選擇。零食也是增進室友友誼的好東西 帶感冒藥雲南白藥治拉肚子的藥 如果是女孩子,帶個生理期專用墊子...

打算在一月底左右第一次出國旅遊,兩個女生,推薦什麼地方?

愛以色列Aiyiselie 愛以色列來安利以色列旅行啦!世間若有十分美,九分在耶路撒冷。但以色列的美絕不僅僅在於耶路撒冷,這片流著奶與蜜的土地承載了數千年的歷史和文明,推薦以色列最美幾個地方,一生必去,千萬不要錯過哦!一 耶路撒冷,充滿魅力的聖城,這裡有肅穆的聖墓教堂,有三教的恩怨,有神聖的哭牆,有...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就要登記結婚了,第一次見他媽媽,該送什麼禮物?

聞二 問男友,他媽媽平時有化妝就送化妝品,平時很注意養生就送保健品 以此類推,用心去挑,送禮也是要介紹禮品的功能效果的。就這樣,另在男方家要給男方面子,有什麼不順心的回去二人世界再收拾他,不要在外面給他臉色。沒了,就這樣。 小騙子 問你男朋友,問清楚他媽媽的喜好,然後根據你的情況買,條件好的話可以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