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第一次住宿,同學起床早,收拾東西聲音特別大,多次強調也沒用,又和同學合不來,我很討厭上學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17:04:49

1樓:換角度

你是去學習,考好的分數的!不是是為了和同學合得來再去學校的!和同學相處的好與不好只是在考取好分數的過程中可以達成或者不達成的,沒有對你去學校取得好分數的目標造成任何影響!

睡覺上學這件事過程中的乙個步驟,這個步驟是睡覺,住宿舍只是達成這個步驟的一種方式!你可以用無數的方式來達成睡覺這一步驟。 換宿舍建議提前諮詢好宿舍晚上休息時候的安靜程度!

或者直接租房子走讀,學歷對普通家庭多重要不用我強調吧,父母應該會知道這一點。如果經濟原因確實沒辦法出去住(已經艱難到這個程度了)你只能適應或者換宿舍了。

如果題主想要愉快的和別人相處或者是覺得沒有必要取得好的分數,或者自己不願意父母逼著的,建議多沉澱一下多想想或者找信得過的老師談談,年輕人很多東西都不懂的。

2樓:神隱

這種情況在學校還是蠻常見的。住宿真的需要慢慢習慣的,大家的性格和生活方式都不太一樣,只有慢慢磨合,不然只會互相矛盾加深,我覺得還是可以跟同學好好溝通,畢竟乙個班的,還要相處三年。或者也可以去買對耳塞就不會有那麼大聲音啦~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裡要收拾住的地方,正常嗎?

拾肆 去老家,親戚們連夜都騰出乙個空床。你作為未來兒媳婦,都留出好幾天的時間了,還讓你自己收拾。要麼給你下馬威,要麼看不起你去他家住。 我第一次去見家長,我婆婆提前一周把家裡的牆都擦了,給我買了粉色的拖鞋毛巾各種,買了新的床單被罩。我物件獨生子,我婆婆沒閨女,按女孩子都喜歡粉色來買。還給我買了睡衣。...

高中第一次住宿,很焦慮很害怕怎麼辦?

serendipity 我第一次住宿也很害怕,前幾天超級想家想媽媽,其實這都超正常的!不要太害怕,去到新地方都會有點抗拒的。慢慢地和大家熟了一起聊天什麼的心情就會變好的,甚至出現不想回家現象哈哈哈哈哈哈 THER 不要害怕大部分人都是友善的,平時可以一起分享有點零食增進友誼,偶然聊聊最近的熱點,然後...

馬上就要上高中了,第一次住宿舍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帶花露水!蚊子很多 帶耳塞。晚上室友聊天會打擾你睡覺,你可以讓她們聊天克制點然後帶上耳塞或者選擇加入她們 多帶點衣架以及帶晾襪架我們學校給我們發兩個壓根不夠 帶零食學校超市賣的零食又貴又少,你還沒有別的選擇。零食也是增進室友友誼的好東西 帶感冒藥雲南白藥治拉肚子的藥 如果是女孩子,帶個生理期專用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