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有哪些寺廟適合學生去閉關修行?

時間 2021-05-12 08:31:36

1樓:彈結他的哲學家

可以去內關中心。吃住免費,收貨會非常非常多的。答主也是從十幾歲熱愛這些的。

像題主這麼年輕的年紀去參與內關一定會收穫滿滿獲得非常多智慧型的。要提前報名,全國很多城市有。正法道場。

2樓:照片修復師

最適合修行的地方是醫院。

天天都能看到生離死別,旁觀人情冷暖。這裡有新生,有死亡,更有九死一生,浴火重生。

病號飯也清淡如同齋飯,絕對的足夠健康又不過分營養。

在這裡你更能明白誰值得珍惜,該怎麼去感恩。

勝過你去那所謂的清靜之地。

你可以來當義工,救死扶傷。

也可以來當病人,冷眼旁觀。

方法不難,你想進去我幫你

3樓:季晨

南京浦口龍王山龍王廟。在南京資訊工程大學和南大金陵學院中間,離市區也不遠,但是上下山全靠走,寺廟本來已經荒廢很久了,但是2023年乙個和尚自己跑去重新翻修了,周邊的善男信女也去幫忙,總算能住人,和尚佛法高不高我不清楚,但是我覺得地方是個好地方,可以真正鍛鍊自己的內心。利益相關,南京資訊工程大學濱江學院畢業生,曾經在寺廟翻修過程中搭過手。

4樓:

2023年五一禪七通知_動中禪_隆波田動中禪_中泰佛教交流的橋梁www.lbtdzc.com

本想有時間去參加一下,今天看到這個問題就想起我的書籤裡有這麼個鏈結(躺在那快一年多了),開啟一看,今年五一的禪修都開始了,淚奔啊!

這是一位網友推薦給我的,沒去過,但是那位師兄說他參加過後改變非常大。光憑他嘴說我也不會信,關鍵是他和我qq語音的時候我真的被他的聲線震撼到了,非常非常的柔軟、平和,我聽過的最好聽的男聲,如果不是內心非常平靜的人不可能有那樣的聲線~

5樓:elementaoll

年齡挺相似哈~受家裡人影響也去過挺多寺院,深圳弘法寺,江西百仗寺,普渡寺, 都是很好的修行道場,不過我是在北海普渡寺呆過幾個月。感覺很棒~

6樓:

推薦國內乙個非宗教人士最佳的閉關去處,沒有心靈雞湯,大雜燴,只有真理和靜謐的環境在等待。創辦10年的閉關中心,每月1號~7號只有5個人的名額。如何快速修復身體,如何少交智商稅

【時照道德】北京站26期張先生閉關感悟「一次心靈的清洗」 - 閉關紀實 - 【時照道德】文化論壇 - Powered by Discuz!

7樓:醬醬吶

山東海島金山寺

我從高考結束那年開始,每年都去。跟著出家師一起上早課,晚上可以選擇讀經班或者法會或者去聽出家師講經,真正寺院的生活。

每次回來都有種靈魂昇華的感覺

8樓:oaker

目前國內最有價值的是葛印卡的十日內觀,這十天內沒有廢話,沒有雞湯,沒有養生,沒有傳教,是純粹的全力以赴的內觀修行。

說句不好聽的,不要參加什麼寺廟辦的什麼禪修營(我不是針對漢傳佛教,只是針對漢傳寺廟現狀),生活禪。我參加過,毫無價值。內容膚淺拼湊,養生,雞湯,茶道大雜燴。

9樓:御雪歸人

湖北黃梅四祖寺,每年八月份都會有為期一周的禪文化夏令營。

河北趙縣柏林禪寺,每年七月下旬會有為期一周的生活禪夏令營。

這兩所寺廟的夏令營都是由禪門泰斗,生活禪導師淨慧長老發起的針對年輕人的禪修夏令營,前者至今已舉辦13屆,後者至今已舉辦23屆,影響巨大,收益的人不計其數。

還有廬山東林寺.韶關南華寺等,很多很多寺院每年都會有佛學夏令營。

10樓:相心

身為佛光人,

強烈推薦星雲大師創辦的佛光山寺。

暑寒假都會舉辦短期出家營,為期乙個星期。

如果覺得太短,可以參加四個月的出家班,而且會有證書。

如果還是不夠,那就來讀三年的叢林學院,日後還能公升學。

11樓:Sissy

讚嘆參加義工的行為,但是很多禪修短期班把學佛辦成心理學班,迎合市場需求,給初學者帶來錯誤知見,前一段時間清華大學女學生就是在禪修班修學中意外死亡,純屬舉辦者問題,請大家一定小心

12樓:小太陽

真想靜心的話,去色達吧,五明佛學院,在那即使你沒有去靜心修行你也會被震撼的,至少也小小的窺視了一下外面的世界,滿足了你的內心,挺美的。還有就是,上了大學如果心態不夠好的話,那估計你這樣的修行會不少。人生就是一場修行

有哪些海島適合學生黨去

小小小表姐 國內的話推薦潿洲島,人均一千可以搞定,國外的話推薦巴厘島,機票便宜,吃不貴,價效比高,想去可以參考這篇遊記https zhuanlan p 67 281450 惠州最強海岸地接 容我來與你分享 暑假將來臨,很多學生夥伴想去海島玩耍,一是要注重安全 二是要找有資執的團隊,三是消費合理。惠州...

有哪些去寺廟的神奇經歷?或者感悟?

大學很喜歡去的乙個小寺廟,畢業後來修成了大寺。說正事,實習期間喜歡上小主管,腦充血一樣,無可救藥的到常去的寺廟燒香,許願,在每乙個佛像,觀音面前念叨,請保佑我能和他有發展。冥冥之中好像我的願望一點點實現了,和他慢慢熟絡慢慢的也發展到了床上,帶著飛蛾撲火的態度靠近他,渴求一絲絲溫暖。可是這個 發展 似...

有哪些適合五一假期學生黨去旅行的地方?

懶喵包車 他們都推薦你去青海看看,那我要來點不一樣的,可以去甘南看看喲 甘南的藏族文化氣息濃郁,路上還能看到不少國外的揹包客。這邊也多是客棧也很多,能見到天南地北的很多人,會讓你有所收穫的。其次甘南的風景也很美的。大西北多見荒涼,但是甘南草原眾多,5月正是草原冒綠的時候。滿目的綠意給你的眼睛也放過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