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次旅行是你最喪的旅途?

時間 2021-05-05 21:00:37

1樓:潘多拉

因為,眾所周知,俄羅斯這個地方去旅遊的話,想要免簽就只能跟團遊,但大家又知道跟團遊的話,基本上就沒什麼好處,景點景點看不全,基本上所有的時間都花在路上了,基本上都是兩個小時,在路上半個小時再鼎獎,然後在車上都是睡覺,下車就是尿尿,而且人生地不熟的,本來想好好看一看,結果每次都被導遊在不停的催,然後讓我們最不爽的就是在莫斯科的第二天早上,也是我最喪的那天,因為那天早上我們本來是約定了要去乙個什麼名媛的牧原,然後呢,島上我們當地對接的那位導遊,讓我們在酒店等了整整乙個小時的時間,你沒跟我們說是什麼情況?我們就覺得很奇怪,因為額旅遊團的大巴一直不來,然後我們就催導遊,導遊的那個,我們的地陪兩個一起去找那個當地的那個就是導遊,等那個大巴車的公司,才發現原來那個大巴車的公司,今天給我們派的車壞在半路了!後來導遊給我們來了好幾輛計程車,讓我們做,我就問他備用我們出不出?

他說不需要,因為今天是特殊情況,費用由他們公司來出!你上的是明明當天讓我們在莫斯科呆了三天,第一,第二天沒有換酒店,第三天換了個邊遠郊區的五星豪華酒店,到那的時候都已經晚上快一點了,我們第二天早上七點要出發,根本沒睡多久!

2樓:偶爾

應該是那次去法國旅行的時候,和朋友關係發生破裂,最後分道揚鑣,各玩各的,我全程很喪了玩了兩周,很孤獨,也很無奈。什麼地方都是乙個人去玩,獨自睡在空蕩蕩的酒店,乙個人去酒吧買醉。

3樓:超級賽亞渣渣

和老婆的日本蜜月,做好攻略排好路線準備好好玩下關西地區,結果抵不上藥妝店啊!一切路線報廢,扛著兩大箱給老婆朋友的東西回來,累個半死,玩得一點不開心!蜜月都喪了

4樓:Simbaf3

那必須得是2023年那場雪了……大概聖誕節前後,我和朋友歐洲自駕,阿姆斯特丹一路玩到羅馬,在Romano outlet village停車場被無恥的吉普賽人砸了車窗玻璃,偷走我們全部行李,新買的rimowa兩個,日本帶過去的行李箱乙個,朋友tumi行李箱一套,還有我大概2萬歐新買的衣服包包什麼的,小票退稅單都在行李裡,小偷很容易銷贓了此外還要自己修車,大冬天的羽絨服都被偷了,車裡還漏風......警察也不出現場,悲催的去做完報警記錄,丟失案值有點大,警察說是估計死小偷能歇兩天了......幸好護照錢包都在身上!

第二天早上居然下雪,我就穿著乙個薄抓絨,不知道西班牙廣場的moncler店員還有印象不?! 兩個凍得小臉通紅的中國姑娘一開門就衝進去買羽絨服這輩子都記得,現在還經常惦記著死吉普賽人把我箱子扔哪兒了 !

這些年哪一次旅行讓你覺得最孤獨?

很高興能遇見你 沒有可以一起旅行的朋友,男朋友不喜歡旅行,我僅有的幾次旅行都是乙個人,拍照都是大頭貼,食物沒法吃全,想多點點兒就要剩浪費,就點一兩個菜好不容易來一趟不甘心,一直羨慕同事夫妻倆都喜歡旅遊,一起出去一起玩,我為什麼總是這麼孤單呢?因為害怕失去所以封閉了自己的心,沒有什麼朋友,最後發現自己...

哪一次請客讓你最心疼?

我是在外省讀的大學,在大學大家都是窮學生,和朋友吃飯都會AA,在老家,只要是有男生付錢什麼的都不關女生事。大二國慶和幾個大學同學一起出去玩,第一次和有男生的隊伍一起出去玩,3男3女,密室逃脫我一起付的,每個人60左右,我幫男AB一起付了,總計200不到吧,我們晚上相約一起去吃火鍋,吃完後我迅速去買單...

你覺得吃過最划算的飯是哪一次?

十元錢 我們學校,因為在5A級風景區,離市區超級遠然後學校裡吃的東西很少而且偏貴 這是我們學校最低消費 五塊錢一碗的拳頭大小分量的拌麵 就單純的蔥油拌麵什麼料都沒有 但是今天我意外發現了乙隻小螃蟹 所以就公升級成了海.海鮮面? 你也喜歡張智霖啊 那恐怕是我還在初戀時候發生的事了,不能說划算,只是我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