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離死亡最接近的一次是哪一次

時間 2021-06-06 09:50:31

1樓:卡卡西

一次我很小的時候

坐在我們窗邊玩

我們那邊都窗戶前面有個窗台

機每個屋子都是有個窗台靠近窗子

我就坐在窗台看窗子外面的風景

然後突發奇想的就把窗子開啟

然後乙隻腳踩上視窗

乙隻腳踩到窗台

乙隻手扒拉窗子乙隻手扒拉裡面的牆

我還想兩隻腳站上去

然後我沒有

我就手一滑

沒有平衡就腳滑了

21樓啊啊

差點點就掉下去

就乙隻腳伸出窗外

坐在那個窗子上

幸好我扒拉窗子及時,

但是還是有點一動就掉下去的感覺

就很可怕我心一直砰砰砰跳

過了好久好久我才平復心情慢慢抓著窗子爬進去一進去就雙腿隻軟發顫

我有點恐高

在窗子裡面還沒事,一開啟窗子就太可怕了

阿西太可怕了

這件事告訴我們小孩子不要乙個人在家

在家也不要開窗子!很危險

2樓:蘇素

有兩次吧,原因都是胃食管返流導致的心悸。就是心臟不受控制,一直亂跳。

第一次差點沒能喘過氣來,努力張嘴也沒法呼吸。只有乙個念頭,娃還那麼小,可惜沒媽疼了。

第二次在救護車裡,娃抱著我嚎啕大哭,心悸到自己也不知道心臟是跳了沒跳,這口氣是呼好呢還是吸好,沒念頭。

把每天都過好吧,別讓自己後悔。

你最接近死亡的一次經歷是什麼?

一顆小香菇 不是我,是我兒子,兩歲的時候抱著他去看乙個沒裝修的樓房,跟在家一樣抱著他站在窗邊玩,我家是一樓,而且有防盜窗。然後我在後面虛攏著兒子慢慢橫著挪動到紗窗的那一邊,看著樓下風景,我突然意識到這他媽是在!就隔一層紗窗!馬上把兒子抱下來,我緊張的跪在地板上半天站不起來,然後站起來把所有的窗戶都關...

你印象最深的一次資料丟失是哪一次?

陽台上的小豆豆 就在剛剛,我把mac裡的bootcamp給抹除了。我知道裡面有很多軟體很多檔案我不會怎麼開啟,裡面也沒什麼可能太過重要的東西。但是,我大學計算機基礎寫的程式 類似,a b 社會實踐做的幾頁ppt,第一次用autocad畫的工圖作業 都沒有了。總之就是很傷心難過。100g的bootca...

你印象最深刻一次性經歷是哪一次?

似此星辰非昨夜 知乎熟人太多,所以不匿。和在實習期的英語老師在教師宿舍 每每想到都會在深夜裡輾轉反側,那是在我12歲的時候,英語老師是乙個大學剛畢業的女孩子,丹鳳眼有氣質膚白貌美,滿足了我少時對異性的所有幻想。無奈我英語著實拉胯,連湊過去問她問題都不知道問什麼,所幸教室的特殊位置能看到她的側臉聽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