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將現代一座三線城市穿越回古代,可以帶領古代快速進入現代社會嗎?

時間 2022-01-18 03:16:16

1樓:垣廣

看是什麼城市了,重工業?輕工業?還是去工業化城市?

2樓:星辰沙皇

建議從我們山東省選三線城市,沒別的,就是我們省是全世界擁有全套工業體系的唯一乙個一級行政區,別的省可沒我們這麼全活。

而且靠海,能開局就出去掠奪各種資源。

3樓:帥帥

那是必須的。

三線城市一年的工業產值起碼1000億以上,半年內轉3分之1軍工沒問題吧。

人口算三線平均五百萬。

目前中國正規部隊,武警和警察的人口比基本都是是0.012%,那麼城市自帶穿越的部隊12500人和警察6200人。

那麼我想問一句。人口抽百分之三,半年組織10萬正規部隊和5萬的警察隊伍不難吧。

那麼問題來了。你有這麼好的開局,還知道國內和世界重要的礦脈和油田位置。別說中國,征服世界也就最多五年好吧。

你這開局簡直比長征時期的紅軍隊伍好上天了。中東的石油,北美洲的大陸。這個地球上現在的一切,五年之內都是你的

4樓:河魚醬

兩三百年或許可以。因為古代人也要學習的。要不被大軍圍剿。要不就當成神仙供奉起來。

要是一輩子都走不出一座三線城市怎麼辦?

Elli 首先這個問題的前提是你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如果你是乙個文藝青年一樣的人,那麼你肯定不適合在三線城市生活,你不會適應那樣的環境的,我就是個典型的例子。如果你是乙個相對庸俗和俗套的人,那麼你絕對適合三線城市。有些事情和錢沒有關係。我寧願去大城市當乞丐。也不遠去三線城市忍受精神虐待。 走不出就走不...

如果一座城市失去書店 ,將會變得怎樣?

無心道人無恥之徒 錯了,應該問問,這個城市的人們,為何不去書店?為何沒有對書店的起碼需求?沙漠中,一口淡水深井,才是沙漠中人們必須的嚮往。 失去理智的鹹魚 或許 書店對我來說就像是城市裡的景觀一樣,我走在路上,未必會抬眼看他們一眼,但他卻默默無聞著為我們的城市增添著藝術文化的氣息 我每年也會去那麼一...

三線城市月薪 3500 元和一線城市月薪 8000 元之間如何權衡利弊?

Hard alloy 其實這個問題,你根本不用選。你可以兩個都要呀。還年輕,等你上海8000乙個月,做了兩年,回去難道就找不到3500的工作了嗎?到時候再選唄。上海8000的工作,可不是每天都等著你的。你可以查查上海去年的平均工資水平。 不建議去。跟題主很像,我也26歲,專科,三線人民,父母無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