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易烊千璽新歌」 《難聽》這個熱搜詞條?

時間 2022-01-18 03:16:18

1樓:餘白

瀉藥,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會有人這麼問,果不其然!

首先,看一下千璽這首歌的微博第一句話,我專門截圖過來了

「乙份禮物」,簡單清晰明了,千璽這禮物是給誰的?無非給自己,給粉絲,給在乎的人

所以和「某某」說難聽的那些人有什麼關係呢,幹「某某」何事

再者,分析一下說難聽的「某某」:

首先,千璽自己不會,由自己的藝術水平創作的,符合自己審美的東西,自己肯定不會差評。

其次,粉絲不會,喜歡還來不及,怎麼可能去傷害,即使部分粉絲真的get不到千璽這首歌的感覺,我相信粉絲也一定會尊重他的創作成果,而不會以「難聽」二字給千璽的付出畫句點。

最後,千璽在乎的人(家人朋友粉絲),毫無疑問,愛他信他支援他的人也絕對會無條件的尊重他。

所以,說難聽的是哪些人呢?無非少數審美不共通且不懂尊重別人的碎嘴俠,再加上惡意摸黑的黑粉和一些格局不大的小人妒忌。

然而,這些人對千璽來說不重要啊,千璽知道自己要什麼,知道自己想成為是什麼樣的人,並且為之不斷努力著,這些無關緊要的人的無關緊要的話影響不了他,絆不住他走向更遠的腳步。

2樓:依賴

怎麼看待??千璽的歌裡面歌詞閒言碎語無關自己弟弟弟弟掂量自己他壓根就不在乎那些那些人的喜歡和討厭對他來說重要嗎?

3樓:狗勾不吃貓糧

有什麼好看待的

也不知道這熱搜目的是什麼,隔應他嗎?他都「閒言碎語,造詞隨意,弄首爛歌,無關自己」了還看不出來嗎,他現在狀態就是「誰在乎你們」,還是隔應粉絲?粉絲從昨天晚上開始就已經在發一些易烊千璽瘋了,我首頁嗨了一天給易烊千璽慶生,從愛豆到粉絲完全無人在意,不知道是哪個團隊花的黑心錢,讓您破費啦無效熱搜有

4樓:漫漫凱始

這本身就是他寫給粉絲的一首歌了解他的人不難看出歌詞就是他從小到大的經歷,也是他獨有的態度也是他送給粉絲的禮物你可以說好奇想聽一聽但是不喜歡就不要點了也不要再說什麼

5樓:千與千尋

但如果是黑子無腦黑故意買難聽的熱搜,那正表明了人的惡的一面,和「仇富」乙個道理,有些人自己過得不好,所以也見不得別人好。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歌曲的形式不是通俗的唱法,一部分人暫時無法接納。

6樓:

也不知道是不是詞條黏上了。

粉絲在和路人打架了。實事求是而己,你粉絲覺得他經歷多麼多麼不幸,跟我們無關,路人只是單從唱功和唱商上看待歌曲,不起眼。還好他不走歌手路線。

粉絲說詞是在寫他的經歷也罷,但從旁觀者角度來看,毫無美感。

遣詞造句搬不上檯面,卻鼓吹高階和藝術,攻擊路人不懂美感,粉圈自嗨也是厲害的。

說多一句,粉絲很討人厭,你愛豆優秀不代表你優秀,不代表你可以高人一等、狗眼看人低。而且這造句別吹優秀好嗎?能不能認清自己?

你粉絲覺得他有多麼可憐,但不妨礙唱得不好聽啊!

自嗨吧,無傷大雅,萬幸他不走歌手路線。

怎麼看待易烊千璽的顏值?

陳王可 小千小時候真的.不太惹人注目,長相可以說是土氣 不要打我 但是現在真的,姐姐粉分分鐘被帥到缺氧 這個顏反正我很吃啦 小朋友笑起來真的太明媚啦笑起來就整個亮起來!然後不笑的話 對不起我也喜歡. 珈詞 剛出道的時候不怎麼樣。但是現在帥慘了好嘛 這下顎線,這高鼻樑,這睫毛,這眼睛 這顴骨,太吸引路...

如何評價易烊千璽新歌《My Boo》

熱心小朱 易烊千璽單手脫戒指 易烊千璽的可塑性真的很強。他可以是 My boo 中禁慾冷冽卻蘇到腿軟的成熟風,也可以是 粉霧海 中聲線慵懶迷人的貓系少年,還可以是舞蹈秀 絆隨 中燃炸利落掌控舞台的不良男友,每一種風格都帶給人驚喜,千璽弟弟未來可期!太喜歡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souler分享的美圖...

如何評價易烊千璽新歌《災》?

青傈 首先是驚豔開口跪 千的蘇音還有伴著一絲慵懶的感覺讓人聽的第一下就汗毛豎起然後期待下一句又會帶來怎樣的驚豔技巧方面之類的也多了很多 與以前就是緩緩地講乙個故事有很大不同 真假音的轉換高低音的切換他都游刃有餘讓人驚嘆通俗來說其實就是很難學學不會唱不好這是易烊千璽的歌是他的獨一無二的風格的一首歌 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