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明確跟我說以後不會在一起,還該繼續這段感情嘛?

時間 2022-01-18 03:05:42

1樓:

lz,分了!他一點責任心也沒,就是想玩玩…這樣的感情不要也罷,不值得你浪費青春

2樓:

我也常常在不想繼續下去的時候編一些謊言。題主男友的言語和我是多麼的相似。

看來男人真的謊言都是那麼的相似。

答案是:分手。

3樓:子瓜巾凡

LZ. 慢慢來吧,既然已經決定的事,成事實的事,我們能做的就是去接受,用時間去消化,人的一生總會有很多羈絆,感情上也有,不要勉強自己,大千世界,去旅遊,轉轉吧

4樓:

既然他都說得這麼明確,我覺得不要浪費時間了。不如多花點時間愛自己,找個更合適的人。

5樓:

趁早分。周圍的朋友有這樣戀愛的,結局不好。不過如果你漂亮家世又好結局是可以自己掌控的。

我深信再不睡眠的情況下沒有什麼是沒有目的,多多少少都會有。乙個男生跟你說會分手,我相信他是在為以後做鋪墊。用來占領道德制高點,他可以跟你說我說過了,你們的朋友會覺得他居然是認真的。

所以你要相信他跟你說分手,那就是要分手。除非他找不到女朋友了或者突然發現你的好(我覺得更多的在物質和美貌上)才會後悔。

男朋友說以後會不會在一起要看情況是不是騙我的

雲九 我可能和其他人觀點不太一樣,我覺得男生不想處了。我學歷沒有那麼高,但是我覺得人一定不要什麼時刻都在理性,怕這怕那,生活就不要繼續了。總共3點就是乙個問題,地點。如果你不在北京,我們不能繼續,如果你選擇了別的城市,我們就不能繼續,如果我留所裡,以後去別的城市,我們又不能繼續。so 再見吧!其實城...

女生問男生以後遇見了會不會在一起?男生說可能。這個男生對女生是什麼感覺?

玄沐 作為乙個男人 如果有個漂亮女生這麼問我我應該也會這麼回答畢竟很多時候我是在用下半身思考 我肯定不能拒絕啊 但是如果長的不太好看的話 我應該也會這麼回答 畢竟不能直接拒絕人家啊 以後真遇到了 再找個理由唄 別說我渣 我只是把絕大部分男同胞心裡想的說出來了而已 這個提問是,還沒見面?那答案其實挺簡...

如果你和你女朋友以後一定不會在一起,你還會和他在一起嘛?

new 1,以後基本不會在一起,但當下很和諧很滿足,這種情況我會認真考慮我們在一起的價值,以及對我們兩的好處和壞處,畢竟事在人為,未來未可期 2,兩個人關係中等以下下,沒有希望和未來,那在一起還有什麼意義呢?我自己經歷的是,當時前女朋友的作讓我絕望,我理智的覺得不會有未來的,但我還喜歡她,所以理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