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失去生活的勇氣,卻也沒有勇氣離開生活,怎麼辦?

時間 2022-01-18 03:16:15

1樓:羽羽羊

不離開生活本身就是一種勇氣,你也許需要更的勇氣但我想你會有的

2樓:潛水冒泡

那就去找勇氣,出去走走看看世界!

3樓:原梅芳

你這個問題是大多數人都遇到的問題。這就叫不敢直面人生,但卻留戀生命。選擇了渾渾噩噩,苟且偷生的生活狀態。

該怎麼辦?猶豫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向前走,害怕困難和挫折,缺乏勇氣和信心;往後退,理智清醒告訴自己不甘平庸。告訴你親愛的,只要你敢於走出第一步,告別昨天的自己,每天進步一點點,經過一段時間之後,你會驚奇地發現,你是乙個了不起的人。

今天,你敢於坦誠的說出自己的真實想法,這已經是乙個進步,不要害怕,大膽向前走,你會發現困難和挫折都是生活中的小遊戲,只是跟你開個玩笑而已!

4樓:頑主

我不知道你經歷了什麼,也不敢大言不慚。但依我拙見,沒有離開生活的勇氣反向證明了你並未完全失去生活的勇氣,苦難、困難什麼的一定是暫時的,在度過這個階段的時候也一定是極其痛苦的,好好跟自己談談,從頭認識一下自己,真正了解一下自己想要的,並可以為之努力追尋的,我相信你可以的。記得當你的生活熠熠生輝的時候回來給我留個言。

5樓:是天空在下雨嗎

那就好好活著吧,你會找到生活的意義的

沒有勇氣結束,我該怎麼辦?

你不是沒有勇氣,你是自我道德綁架感太強。別聽什麼好好談話就能解決問題,要是好好談話有用,還要律師幹嘛?說的難聽點,你手裡沒塊板磚,人家憑什麼聽你的?你現在就是要利益最大化,省的沒了孩子還沒了錢。別把幾年折騰看的那麼可怕,幾年折騰勝過幾十年死水。建議如下 1.清理手中財務,諮詢律師,為爭奪財產做準備,...

長期積怨,沒有勇氣面對正常生活,如何與自我和解?

我也是,好痛苦,太痛苦了,每天都很痛苦,膽子又小,可能是社交恐懼,又交不到朋友,也不敢和陌生人說話,不敢拒絕別人,去街上的店都小心翼翼,怕被銷售員鄙視 這一類的形容詞 害怕新環境,不敢面對,不敢交新朋友。 Paul 只有改變自己吧,你敢不敢回憶下,你是怎麼變成現在這樣,有沒有個轉折點,是曾經積累的經...

每天拘泥於平淡的生活,越長大越沒有勇氣瀟灑的改變每天一成不變的生活,怎麼辦?

巫妖蘑菇王 從來都是,能改變世界的是小部分人,而大多數人是被世界改變 我一直認為中中國人的精神是集儒 道 佛三家於一身的,儒 道 佛三家也教會了我們不少,有儒家 君子 士 的精神,有道家的淡然,有佛家的 空 人越老,膽子越小。是因為害怕失敗,害怕失去,為什麼初生牛犢不怕虎,因為還沒被灌輸 虎 的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