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e的唱功究竟有多厲害?

時間 2022-01-04 19:14:35

1樓:油封皮蛋

如果說是本身的發聲硬體的效能,阿呆其實不算很優厚。她的音域只能說是平均水平,做聲帶手術之前更是偏窄。在21時期,Rolling In The Deep副歌的高音部分用她的聲音唱已經開始見緊,但是代入其他Vocal系的Diva的聲音的話只會覺得音高其實真的還好。

她的聲帶出問題的頻率也高於其他同時期的女歌手,在她25熱度巔峰時期,限制她票房的乙個很大因素就是她嗓子的條件。

如果說本身對自身發聲和歌唱技巧的把控,那麼阿呆算是中上水平。這個其他答案已經提到過,弱混強混,怒音等技巧她都相對嫻熟,當然是要她能把控的範圍內,比如When We Were Young的不少現場她都成功cover到高音,但是明顯能感受到這首歌的Bridge的最高音超出了她的舒適區,她得採用不健康的發音方式將它蓋過去,聽覺效果是不錯的,但這又會回到第乙個問題的硬傷上來,形成惡性迴圈。

如果說音色和她唱歌的情感表達,那她毫無疑問就是世界現役流行歌手中的第一梯隊,個別時候就是第一。Make You Feel My Love和Someone Like You這些歌難度真的算是比較低,前者全程無高音,後者副歌唯一的高音阿呆十個現場有九個是躲掉的,但是不妨礙她一開嗓就全場淚眼婆娑,這些是其他歌手翻唱時加十幾個轉音哨音都不一定能做到的。她的音色決定了她只要不走音老老實實唱出歌詞就能slay掉一大片,60分的唱功就能唱出80分的效果,而她有辦法使出70分的唱功時,效果就更驚為天人了。

2樓:非洲人的願望

阿呆的聲樂技術能力並不高,甚至可以說得上是毀嗓,但是她個人特色太強烈,強烈到讓你忽略她不科學的發聲技術,因為比起聲樂技術,她更寶貴的是她的音色

3樓:

好得很,E5以上的混聲幾乎沒有,D5往上就開始擠卡,低音也沒見的多好,閉合不好頭聲當然也是漏氣的假音聽EOM簡直是煎熬。容易車禍就算了現場還喜歡降調報平安,演唱會場次比別人少就算了,開完還得去動聲帶手術。

4樓:龍縈

adele唱功其實並不是很出色(相比ca,mc,wh,af這些都差很多,因為阿呆本來就不是走唱功路線的),但是在新聲代中算是很好的了,adele最出色的是音色

蒙古馬術究竟有多厲害?

huiwenren 大多數學西方馬術的中中國人不懂蒙古馬文化,也不懂西方馬術的精髓,只學個皮毛。所謂英式馬術,矯揉造作,死板僵硬,扭捏可笑,比蒙古馬術百分不及一。只因大英帝國一時盛極,歐洲文化強勢,才讓中中國人迷失了自我,迷信了本來不怎麼樣的西方馬術。英式馬術好比穿西服,筆挺好看裝逼,但人受罪 壓抑...

少林功夫究竟有多厲害?

汪陽天 所以說世人的時候什麼都全著的,身為世全,世生身全,人的口就是言文,人的眼腈照存實世,人的耳聽音善惡,善者言美,心覺舒適,惡者言剌,心覺病仂傷,人的鼻能分毒良,良物醒神,毒物迷乏,人的心就是文德,人的手就是武功! 土撥鼠惡霸 我有個朋友是少林寺的,但是是武校出來的,現在跟著少林寺的團隊在國外巡...

惠若琪究竟有多厲害?

人生忽如寄 裡約週期開始看球,只說一下這四年。這四年最好的惠若琪絕對是15年亞錦賽到大獎賽那段時間。當時的中國女排有著最好的主攻線。朱婷和惠若琪都算的上全面,朱婷進攻更好一些,惠若琪一傳更好一些,場上無論出現什麼情況,兩人的自我彌補和互相彌補都非常不錯。再加上郎導帶隊後著重抓的攔網環節,真的是讓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