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人有多會掙錢?

時間 2021-12-21 04:35:40

1樓:Mizuki

乙個猶太人臨死前,對孫子說:「我告訴你乙個賺錢的法子,首先去工廠定製25萬把太陽傘。」孫子聽後很疑惑,不明白爺爺在打什麼算盤,但他還是照著意思去辦。

後來在孫子的幫助下,他憑藉25萬把太陽傘,成功賺了50萬。

這是乙個真實的故事,猶太人名叫沙翁,年輕時的他是乙個倍受大眾敬佩的企業家,但後來由於妻子和兒子遭遇橫禍,使得他萎靡不振。

就在這急需人手的時候,兒媳又因為忍受不了家庭的重大變故,悄悄和家裡保安私奔了,只留下還沒長大的孫子陪在自己身邊。

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沙翁的身體狀況也越來越不行了。眼看著自己就快去見上帝,沙翁的心情很是擔心,他擔心自己走後,孫子費恩一人在社會上可怎麼立足啊?

正當他為此事愁的不可開交時,突然記起了自己還有許多賺錢方法沒交給孫子。

於是,沙翁立刻把孫子叫到了床邊,然後慈祥地對他說:「寶,都怪爺爺無能,若爺爺能經受住這一次次打擊,你也不至於淪落到這個地步啊!可事情已經到了這步田地,我們也不能一直退縮,而是要勇敢的去面對它!

」孫子費恩聽後很激動,一直握著爺爺的手不放開。

沙翁繼續說:「寶,你現在去幫爺爺辦三件事,讓爺爺重新振作起來,好嗎?」

費恩一邊流著淚,一邊說:「爺爺,您有什麼事就儘管說,我一定辦妥。」

沙翁見孫子很有信心,便跟他說了第一件事:「你去德清工廠,跟他們說你是沙翁的孫子,要他們幫你製作25萬把太陽傘。」

費恩聽後心裡很疑惑,他一邊想著爺爺到底在賣什麼關子呢,一邊開車到了工廠。

剛進大門,費恩就被保安攔了下來,待他一說是沙翁的孫子後,保安又把他送到了總經理辦公室。

在辦公室裡,費恩直接開門見山,總經理聽後也非常爽快的答應,並且以2元一把的低價談成合作。

費恩滿心歡喜的把這件事告訴了沙翁,沙翁連忙誇獎他,然後又說第二件事:「找兩家圖書館,跟他們說我們的傘上可打廣告,每把2元。」

費恩又匆忙開車去到了圖書館裡,待跟兩位館長說了此事後,兩人毫不猶豫的各付了25萬。

拿到錢後,費恩並沒有趕回醫院,而是開車到了工廠,將這50萬付給了那總經理。

把前兩件事完成後,沙翁開始說第三件事:「跟商場老闆談合作,說我們可以幫他吸引人氣。只要顧客購買商品到一百元,就可贈送一把價值30元的太陽傘,而這太陽傘,商場只需按2元購買。」

費恩一聽,瞬間明白爺爺是什麼意思,他連油都沒加,就直奔商場,跟老闆商討完後,他喜出望外地握著費恩的手說:「好好好!就按你說的辦!」

最終,在爺孫倆的一番操作下,商場在乙個月的時間內順利銷售出去了25萬把太陽傘。

不得不承認,沙翁可真是乙個足智多謀的老者,他幾乎不用一絲力氣,就順利拿到了25萬把太陽傘,最後再借他人之力,成功把50萬元收入囊中!

怎樣成為猶太人?

有個哥們就因回歸法修正案成為了以色列人,成為了chosen people,orthodox 正統派 如果男性娶得猶太女子,那麼他們的孩子自然成為猶太人,根據的回歸法,如果孩子是美國籍則可以同時有兩個國籍以色列與美國 Eatisfy 加油 簡要地說就是找到一位猶太拉比 香港或者北京 上海這樣的大城市可...

猶太人做錯了什麼為什麼都這麼仇視猶太人?

王紹唯 在刨除種族主義和有色眼睛以及偏見立場之後,純中立的看下面這句話 幾百上千年,全世界各各個地區都發生過不同規模的排猶事件,甚至有上千起的事件有歷史記錄。那麼,是全世界勾兌好了針對猶太人呢?還是猶太人真的討厭引起公憤了呢?要知道在幾百上千年前,各地交通和資訊傳遞可不方便,卻對猶太人這事上空前的一...

猶太人作過哪些惡?

安安 為富不仁,忘恩負義,不要臉的行事風格被他們奉為優秀的民族特點。在國而不愛國,寄生在所在國家,隨時追逐利益跑路,尋找新的寄主。這種民族一定要引起警惕。 棣廲 千萬警惕猶太人,這個族群的確幹了很多壞事。剛才還看到開封猶太人,宋代來的,現代都長成中中國人的外表了,居然還以自己是猶太人以色列人自居,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