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紫禁城開車事件?

時間 2021-09-09 12:27:11

1樓:

說個反論點,個人覺得,在故宮開車是一件小事。

清朝是爛的不行朝代。

故宮是爛時間的遺物,所以沒有了,完全不可惜。

如果是明故宮,我舉雙手贊成維護,清故宮就算了。

所以在我心目中,故宮根本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地方。

哪怕在二十年前,也一直被說成封建餘毒之地;只是故宮那幫文化人,為了恰飯,給包裝美好。

故宮本來就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地方,我們人民都有權利進進出出。

我希望大家不高因為這件事,給故宮套上什麼神聖的光環;它也就是普通的經典,值得自豪的不是故宮,而是把中國建設如此繁榮的人民。

我們始終為人民說話,我們始終站在人民的立場;但我們反對任何擁有特權,站在人民頭上的行為。

不管它是故宮,他是馬雲,她是不可描述的人;應該明白,人民面前沒有特權,權利屬於人民。以上。

2樓:劍客

第十二條

社會主義的公共財產神聖不可侵犯。 國家保護社會主義的公共財產。禁止任何組織或者個人用任何手段侵占或者破壞國家的和集體的財產。

3樓: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說起那個建築(這個詞被禁了),就想起《阿房宮賦》,應該是寫的景很符合。

再說說我看到這件事的第一印象吧,

秦人不暇自哀,而後人哀之;後人哀之而不鑒之,亦使後人而復哀後人也。

如何評價 2020 年紫禁城建城 600 年大展 丹宸永固 ?有哪些看點值得期待?

夑瑋 拖延症晚期來回答,請柬壓手裡好長時間了,一直懶得出門,突然發現明天最後一天,我明天去看看,再來更新。那啥 我腿著進,不開車。 乙個小淘氣 紫禁城建成於明永樂十八年 1420 到今年是整600歲生日。展名 丹宸永固 丹 指紅色,宸 指深邃的房屋,也指北極星的所在之處,後借指帝王所居,丹宸 合稱便...

如何看待927事件?

胡鬧啊 乙個惡搞的鏈結,篡改後在網路內無孔不入。越來越多學生墜其困境。究其原因,其一是大學生普片在聽不懂或不想聽的課內刷手機。其二,則是因為大學生對於此類鏈結沒有防備心理。在其他小型的病毒鏈結裡,不少人也曾落入困網,但多數能自我化解並且加強防備。但沒想到一時大意竟然失了荊州,有的學生為了保全名譽砸手...

如何看待 XcodeGhost 事件?

楊甯 侵刪下面的字不知道能不能看見。寫的是The CIA Might Be behind the xcodeghost iOS malware. 韋易笑 應該判刑呀,隨便一條都夠判個幾年的了。這樣如果都不判,那以後大家還不肆無忌憚的種各種木馬了?網際網路上所有人都可以有恃無恐的黑別人了。現在連網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