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語和法語學哪個比較好?

時間 2021-09-09 12:25:09

1樓:一顆藍莓

過來人告訴你,能不學就不學,大學一畢業就後悔。

我們宿舍六個西班牙語,三個跨專業考研,乙個去當英語老師了,另外兩個在西語工作和其他工作中左右搖擺。至於法語,前途和西語差不多。

這麼說吧,如果你是學的頂尖好的那種,班級第一,過西語,法語的四級八級輕輕鬆鬆,那無所謂,學什麼不能出頭。如果不是,就普通人水平,別了,放棄吧。不知道自己能學成什麼樣的,參考你的英語成績,英語不能輕鬆保持穩定140以上的,除非你是個自制力超強,學習超努力的,否則甭想了。

2樓:泰勒斯的野夢

我沒有系統地學習過這兩門語言,

僅從發音角度考慮學對自己而言簡單的,

大舌音和小舌音自己挑簡單的學吧。

其他的因素題主也要考慮,

比如語言本身的語法難度和語言在世界或文化方面的影響力等。

3樓:七月

1.看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可以在網上搜一些經驗貼,對兩種語言有乙個基本的了解,比如了解一下兩種語言的難點,法語有小舌音,西語有大舌音。

2.看以後發展。相對來說,西語適用的範圍更廣一些,你可以查一下兩種語言未來適用的工作場合,結合自己未來的發展打算,做出選擇。

3.個人覺得不存在法語更簡單西語更難這種說法,這兩種語言的難度差別沒有那麼誇張,還是主要看前兩點。語言的學習也需要細水長流、持之以恆、學以致用。

西語法語和英語都有相似之處,學習初期可能會有混淆,但不用太擔心啦,只要用心學就可以,出現混淆也可以及時查漏補缺不是。現在學二外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了,要相信人的學習能力~

4樓:SEBAS

西班牙語罷

上手姑且比法語簡單一些,尤其是語音,高中二外也不大會學到特別深奧的東西

再說要是學西班牙語能和英語串,那學法語大概率情況也好不到哪去

先學西班牙語還是法語比較好?

您沒必要 題主是很注重應用面寬度的嗎 不是的話 建議先學拉丁語 非常好上手並且以後拓展任何拉丁語系的第三外語也不會很困難並且說出去感覺很高階啊hhh 就是找合適的老師和課程可能比較難 bobo 首先語言學和語言是不一樣的!語言學 linguistic 也叫語言科學 language science ...

西班牙語和法語學哪個阿?

夏侯虎頭 西語專業的路過 西語用的更廣泛一點,工作啊就業啊什麼的比會法語容易一些 西語比法語簡單一點,發音比較容易,但是法語可以裝逼 自學西班牙語兩年,目前能夠日常生活交流。額,德語在學中,法語沒有接觸過。如果有日語基礎可以先學西班牙語。感覺西語的發音和法語都沒有那麼難。答主學西語的目的就為了去西班...

學哪門外語比較好?西班牙語,日語,法語,韓語,還是德語?

飯公尺粒饅頭 一外的話看興趣,看未來規劃,比如我自己看好中日韓的未來前景所以選了日 韓雙修,這樣中英日韓四國語言,找工作吹出去也好聽 如果是輔修二外的話,直接放棄,選個簡單的或者不學均可 畢竟一周後你就啥都不想學開始網課掛機划水 考試作弊摸魚了二外有多水,學過的應該都懂 六福 外語類專業畢業,利益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