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談戀愛。請問 女朋友這樣做是什麼意思?我該如何應對?

時間 2021-09-09 12:27:11

1樓:賽肯博德

什麼意思?

我說實話你也未必能接受。

主要是因為

1.你不夠帥

2.你不夠屌

沒了。不喜歡你,但是她也不敢追帥哥和吊炸天的男人,就先湊合跟你混吧。

不過你也不用灰心,99%的女人一輩子也不敢追帥哥和老司機,所以最後還是會勉強跟你結婚的。

2樓:祈風

我好奇,我真的很愛很愛她。刻骨銘心的那種,我想變優秀以後再回來找她,我接下來該怎麼辦,我想和她做知己,慢慢的一直陪著她。我該怎麼開口,我很愛她...

我好奇,我真的很愛很愛她。刻骨銘心的那種,我想變優秀以後再回來找她,我接下來該怎麼辦,我想和她做知己,慢慢的一直陪著她。我該怎麼開口,我很愛她

3樓:燕缺

不知道我用這個概念準不準確,但我認為這多半是心理上的吊橋效應。

心底最真實的想法,她是不喜歡你的,從她拒絕你三次告白就看出來了。

只不過因為高考失利要復讀,心理壓力過大,身邊需要個適合的人陪伴疏導,而你剛好也復讀,看起來最「志同道合」,正是那個最「適合」的物件。

所以,你現在不是她的戀愛物件,而是她的千斤頂。

什麼?你現在不會還想著,萬一呢?萬一她真的喜歡我呢?

小兄弟,我告訴你,你們這個年齡段的女生,對待感情的態度,是最為慕強的。

要麼這個男生一眼看上去很帥,要麼學習很棒,要麼在班裡或學校很有話語權,總之他要有至少一項優於大多數同齡男生的特質,才容易被女生青睞。

你有嗎?如果有的話,也不至於被拒絕三次了吧?

如果我是你,現在趕快結束這種千斤頂關係,告訴那女生,還是不戀愛了,因為怕影響讀書,感情的事,等考上個好大學再說。

等你考上好大學後,你會發現更多比現在這個好得多得多的女生。

考大學這麼一件攸關人生轉折的事情,而且還是復讀,你他麼還想著去談戀愛,物件還是這麼個拿你當千斤頂的女生,想什麼呢?嗯?

4樓:一盒好音樂

啥叫喜歡啊,

啥叫愛啊

最起碼想好未來五年十年的打算啊

幾行字光看你說喜歡倆字了

沒看到一點實際的東西。

為她做過什麼?以後打算倆人做什麼?真的想走到一起不會不想吧或者乾脆你就只想玩玩,你也可以有另一番謀劃,就不展開說了做事情必須得有目的性

不要覺得愛情是一種感性引發的事件就不讓理性參與沒頭沒腦跟著荷爾蒙走,是個動物都會

發揮你的主觀能動性,琢磨琢磨吧,年輕人

5樓:愛喝檸檬水的葡萄

有乙個關鍵點你忽略了,就是你們目前還要復讀,我想女生可能是那種沒有安全感的人,她對自己的要求也很高,她真的害怕這種關係會影響你倆的學習。而且,其實如果你們真心打算復讀的話,目前不要考慮什麼關係不關係的,很少有人能把學習與愛情兼顧。現在大家都還不成熟,還是好好學習,一起進步吧,就別糾結什麼關係不關係了。

6樓:路過的凌姑娘

女生屬於刀子嘴豆腐心,可能表面冷淡矜持,心裡可能已經在哈哈大笑了。喜歡乙個人是藏不住的,你仔細觀察一下,她回你訊息的速度以及回覆內容。如果很久都沒回,或者不回訊息,或者回覆內容是嗯嗯哦哦哈哈這些多,沒有讓你有繼續聊下去的慾望,那就可能是真的還沒喜歡你。

請問第一次談戀愛的男生該怎麼做?

大可愛 認真的喜歡那個女孩子,隨心而做,雖然會笨拙,但是會很可愛,偶爾給女朋友買乙個小禮物,記住她喜歡的東西,陪她逛街的時候拉進她的手,額,有時候突然霸道一下,來個牆咚之類的,逛街的時候記住一些她喜歡的口味,或者捨不得但很喜歡的東西 林木鈞 細緻的關心是最重要的,很多男孩子都會忽略女孩子的情緒,而且...

第一次談戀愛,這樣的男朋友該不該分手

徐小夢 你生活在重心是你自己,你圍著男朋友轉,當然會覺得失落啦,畢竟你只有他。但是他明顯有更多的樂趣,遊戲,遊戲裡的小姐姐們?多點別的愛好吧。 豬平 如果你細心觀察,其實前面的一些情況就可以暴露很多問題,這個男生可能是表面上進而已。我建議你多多想想前因後果,真可能只是玩玩而已吧 聖者獨行 作為乙個男...

第一次談戀愛,和女朋友聊天話題有哪些?

小新一說 本內容旨在提高男性情商 促進兩性和諧交往,提倡尊重女性 真誠戀愛。禁止任何人利用此內容從事違法 不良行為。很多人戀家經驗並不豐富,第一次談戀愛時,不知道怎麼找話題和女生聊天。下面為你介紹幾個小技巧,幫助你在約會時不會冷場。1.先了解對方的性格 戀愛時只有了解對方的性格之後,兩人之間才能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