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是乙個什麼樣的國家?它有哪些值得我們借鑑的地方?德意志民族是乙個什麼樣的民族?

時間 2021-05-31 15:16:59

1樓:方圓

德中國人嚴謹、認真的工作態度和高尚的品質,

追求極致和完美的精神。

在德國流傳著這樣一句話:要麼不做, 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像這樣乙個優秀的國家想不強大都難。

我本人覺得我們有太多太多地方需要向德中國人學習。

2樓:maomaobear

1、高水平職業教育,知道工業是做出來的,職業教育培養工業化人才。

2、雇員有監督經理人的權力,德國是三元的,雇員、股東、經理人互相制約,雇員權力有保障

3樓:林孤城

樓上說的很好了,我想說一點關於德中國人的。

認死理。就是傳說中的嚴謹,similar是不行的,必須是exactly the same方算過關。否則全部重做。

也有幽默感。很多人覺得德中國人成天板著臉。其實不然,哪個國家的人不喜歡笑呢?

老實。有乙個段子說ATM機壞了,德中國人排著隊取錢(無需插卡),取了自己需要的就走,不多取。

說實話,我覺得他們最大的優勢就是「笨」,因為明白自己不聰明,所以做出來的東西,包括飲水,都是直接用的,最方便的。

還有就是德國教育非常平均,沒有排名這一說,海德堡萊比錫沒有什麼區別。而且只有五分之二的學生有資格去上大學,而真正上大學的連五分之二都沒有,所以大學出來的,不管是Universitt 還是Fachhochschule,都是人才。

慕尼黑在德國是乙個什麼樣的城市?

Luca 在瑞士 乙個美好溫和的城市。在慕尼黑生活,有大城市的樂趣,也有小城市的安逸。不過每個人體驗不同角度不同,對於乙個城市的評價也不同。不過推薦旅遊哈。 拜仁攝影 誰要是想真正體驗 舌尖上的慕尼黑 那最好能光顧一下Dallmayr Kfer 高階酒店除外 相比那些 啤酒園 裡的烤魚 烤肘子 酸菜...

真正的泰國是乙個什麼樣的國家?

對外漢語教師mia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中文人喜歡去泰國工作和發展?這些年去泰國做中文教師的人越來越多。總結下,也無非是以下幾條 1 泰國的政治穩定,民風淳樸,安全 選擇出國的第一要素肯定是政治安全,能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留有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嘛!2 泰國的自然風景怡人,消費低,是旅行首選。如果希望沒有...

神聖羅馬帝國是乙個什麼樣的國家?

修悅 之前看到過乙個對後期神聖羅馬帝國的比喻,覺得很恰當鯊魚攻擊虎鯨的時候會成群結隊地猛撞虎鯨的相對脆弱的腹部,脂肪會大塊大塊地脫落,甚至露出白骨,以便鯊魚能直搗內臟 而虎鯨則會像沙發一樣在水中可怕地慢慢散架,而虎鯨做什麼也無濟於補,它只能義無反顧地向前衝,心中祈禱著鯊魚能夠盡快放過它 後期的帝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