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是乙個怎樣的國家?

時間 2022-01-01 19:35:11

1樓:L'Aurore

你這個提問就很有意思了,拿別國的優勢和法國比,那肯定比不過的啊

不如這樣,和德國比武裝力量,和英國比獨立自主,和美國比歷史文化,法國不就成了世之強國了

2樓:譙郡大聖

法國歷史很寒酸。十八世紀中葉,法國還沒有通用語言。法語是參照中國語言為標準後走向成熟的。

記住了嗎?法語通用語是漢語雅言的變體。英語屬於眾多方言中的一種,由於18世紀前後與漢語雅言結緣,從而走上脫離土語進入通用語言的大道。

2023年路易十三的宰相黎塞留創辦法蘭西學院,標誌著法語開始由方言土語向國家通用語言上邁進,其文字內涵大力引進「漢語雅言」。拿破崙上學學的正是這種語言。2023年拿破崙頒布政令,下令編撰中法拉丁文大辭典。

2023年歷時五年,法國編撰推出了世界上第一部印刷版中文-法文-拉丁文大辭典(Dictionnaire chinois-francais et latin),中文名《漢字西譯》。《漢法詞典》先於《法語詞典》問世。當時法文尚未形成通用語言。

先有《漢法詞典》,後有《法語詞典》,然後才有《英語詞典》,最後出現的是《德語詞典》。所以說,只有中國的惡性洋奴即民族敗類才會崇尚西方。民族敗類及其兒女無論在哪,絕對沒有好下場!

記住了嗎?

3樓:月入杯中

西歐三國,英國是徹底喪失了雄心的,完全沉湎於昔日的輝煌之中,只想過自己的小日子,德國是有雄心的,但是二戰的黑歷史,導致德國一直在夾著尾巴做人,而且周邊國家對德國還是心存警惕的。

相比之下,法國有雄心,歷史清白,地理位置優越,在北非擁有很大的影響力,自認為是歐洲最佳的領導者,而且特別喜歡和美國唱反調。但是法國也有自己的軟肋,它不像英國,和世界老大有著密切的關係,也不像德國,經濟那麼強勁,所以它想負擔起歐洲的領導地位,有些力不從心,明明瞧不起德國,但也必須拉上德國。

所以法德主導西歐的格局,在短時間內不會變化,法國和德國各懷鬼胎,互相利用,法國等著經濟超過德國那一天,德國則等著歷史洗白那一天。

南韓是個怎樣的國家?

從誕生至現在各種方面各種不體面,但是又不擇手段的去追求體面的殖民地偽政權。不過,南北韓的不體面確實換到了些實在利益,而其體面卻也限制了其發展的上限。 喵醬瞄日 容易憤怒和不滿的國家。感覺南韓人肚子都有個火藥桶,一遇到一點點他們覺得不公平or不滿意的事情就立刻燃爆。以自我為中心,不怎麼會忍耐和為他人著...

美國是乙個偉大的國家嗎?

清歡 評價乙個國家是否偉大,最重要的標準當然是看這個國家有沒有推動人類生產力的發展,有沒有引領世界科技的進步,有沒有開創性的創造一套相對合理的政治制度,換言之,即有沒有為人類的文明做出卓越的貢獻?古代的不說,從近現代來看,偉大的國家也就四個。法國蘇聯 美國中國 法國的三大思想家是當今西方世界普世價值...

美國是乙個法西斯國家嗎?

ph試紙的Henry 首選,你得搞懂什麼是法西斯。法西斯一定是極權國家,威權體制。法西斯強調 個人服從集體,集體服從國家,國家服從領袖 國家高於一切 法西斯反對民主,反對個人主義。美國的體制和法西斯實在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乙隻寂寞的猴子 美國是乙個法西斯國家,具體請參看美國國粹麥卡錫主義,這玩意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