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夢中能準確清晰看到或感知到身邊,夢醒後發現對應的物體場景是一模一樣的?(ps 剛驚醒記錄一下)

時間 2022-01-24 08:49:38

1樓:布倫瑞克伯爵

合租房的話,臥室門被開啟不算什麼稀罕事吧,可能你舍友在你睡覺的時候開啟了門,而你聽到了門被開啟的聲音,在夢裡就體現為門被突然開啟的意象。

因為是自己的房間,對物品的擺放應該十分熟悉,可以說是產生了記憶。而夢可以認為是我們對記憶的再處理,你做的所有的夢都是基於你的記憶或認知,所以做這樣的夢也不足為奇了。

話說題主能把夢裡房間的擺設記的一清二楚,也算一種本事了。

2樓:許先濤

這個在夢境學原理裡面,屬於地利的內容,即周邊環境對夢境的影響,說明你身體健康狀況相對還行。年齡越大做這種夢的人越好。

3樓:陽俊

我從來沒有過這樣的夢,這不是夢而是另外的狀態吧。 不過呢,要是一種現象不能主動發生而是偶然的,就很難深入了解。 靈感高的人會比較容易產生神秘體驗,據說冥想可以提高靈感。

這個世界是多緯的,存在但無法感知。偶爾在遇到一些刺激的時候人能感知到以前無法感知的事。 這只是揭示著世界遠比我們知道的神秘,而這種神秘其實一直存在我們身邊。

為什麼人們在夢中能遇見未來?

梔了 從語言學的角度,有這種可能 人類語言的基本特徵是由基因決定的,此外生存的自然地理環境也會對某一區域的人們不斷的輸入一種資訊素。所以有些潛意識的符號或者印象是先天存在的。人類在學會某一語言的表達前就已經掌握了它的意義,這也提供一種可能你不知道未來是什麼樣會發生什麼,但是綜合以上,在夢境裡你有一種...

為什麼導航能準確的確定監控的位置,那在沒有監控的位置不就可以違章開車了?

衣海雷 交警會公示監控的位置 那條路幾公里處等等 型別 測速,車道等等 如果不公示,交警是不可以直接用來處罰的。具體原因要從法制史開始講,中國早在春秋戰國時期就開始了制定成文法了,最近的例子可以看國家寶藏裡的睡虎地雲夢秦簡。這些公示的資訊就會成為地圖公司的更新資料更新到你的導航中。1,如果你的導航沒...

為什麼通過練習能提高遊戲裡面狙擊的準確率?

見夜 csgo玩家,菜雞老鷹乙個,談談拙見。狙我主要玩的是大狙 awp 和鳥狙,大狙首先學會架點,保證能夠在對面拉出來的時候打掉乙個,如果對面是小身位晃你,最好也能讓對面推遲攻勢,然後換乙個點位。進攻狙找準對面架住的點位,打不死也得讓他換點,狙不只是拿來架遠點的東西,乙個重要作用是一種威懾力,讓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