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看到那種女主特別能生兒子,無才便是德,愛吃愛睡,男主愛她到到要死的寵文覺得特別噁心?

時間 2021-06-08 14:22:50

1樓:兔兒

我想我大概是跑題了

但我還是要答【正經臉】

為什麼都特能生兒子?

為什麼都是兒子?

重男輕女嗎?

如果這麼想,那你就太天真了。

生兒子,當然是因為生女兒會和媽爭寵啊!!!

怎麼可能生女兒呢?!!女的啊!!!

男主只愛女主乙個人啊!!!

2樓:橘色暖燈

唔,本來是想搜寵文推薦的,看到這個問題還沒人回答,我就說一下吧~1,特別能生兒子。特別能生,這個把女主定義為男主的附屬品。然後,兒子?

hello ,什麼年代了還要生兒子哦?男主這麼希望生兒子,講道理,還是人工受精吧。

2,無才便是德?hello?你和我說中國傳統美德,我也不知道你哪聽來的,你可以看看納蘭的老婆,王羲之老婆,王謝兩家~無才是德,那是因為你得不到有才的女子罷了!

3,愛吃愛睡?我不否認,大家都喜歡這樣咯,但是真的有人喜歡愛吃愛睡這個優點而去喜歡別人麼?

4,男主愛她愛到死?我就不明白了,這麼乙個女主有啥好喜歡的啊?

目測作者只是乙個沒長大的初中生。

大女主爽劇為什麼能大行其道?

Fiona 我覺得回答這個問題之前要明白什麼叫大女主爽劇。大女主,是以女性為主視覺推動劇情發展的劇集 爽劇,幾乎沒啥大波瀾,通過劇情 節奏等情節設定帶給人一種酣暢淋漓情緒的劇集 那麼很容易解釋了,女性是看電視的主要受眾,以女性為第一視角來推動劇情能更好的讓觀眾有代入感。而爽劇則是為了節奏快壓力大的現...

為什麼現在的父母都想生一兒一女,並希望他們以後互相扶持,一路陪伴 。但卻和自己的兄弟姐妹分的很清呢

就是因為他們看到了這點呀,大人知道的考慮的遠比自己孩子多的多。所以才希望你們相互扶持,陪伴彼此。以上以下僅為我的個人觀點 說個我家的乙個情況,我上一輩沒有男丁,就是我姥姥姥爺就只有四個女兒,還幫我舅姥爺他們養了乙個女兒。我姥爺過世時,盆子是我舅姥爺家的舅舅摔的,我也不知道那時候摔盆子是個啥習俗,現在...

為什麼我很討厭那種做事特別認真卻依舊平庸的人?

Cecilia 不知道有什麼好討厭的,只能說跟你的價值觀跟追求不一樣吧!我反而很欣賞,能在平凡的崗位兢兢業業也是種品質,總比做事懶懶散散總給別人帶來麻煩的老鼠屎強。社會是多元的,總有些人在扮演不同的角色,只要當事人自己知足就好,你討不討厭對別人來說也不重要。 小魚骨的刺 自我爆料一下我就是這種人。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