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80體重60公斤的男生在女孩子眼裡身材怎麼樣。

時間 2022-01-24 08:49:36

1樓:霖兒

我是女孩子我覺得180的話 120斤應該是有點瘦, 150斤可能會差不多吧(純粹自我感覺)

2樓:

老實講,偏瘦吧,以前有個朋友,身高182,體重83Kg,肌肉剛剛好,尤其是腹肌和胸肌,不是很硬,但是剛剛好匿了,哈哈

3樓:三三

顏值夠都好說不然

不喜歡居多。都喜歡壯一點的給女孩子安全感

4樓:Skywalker

瘦 ,努力提公升到70kg感官上提公升還是不大

5樓:后羿

和男女無關吧,只要不瞎,這就是個電線桿啊。

6樓:Ares

我是男的,竊以為有點太瘦了吧,可能更符合某些女生的審美吧,畢竟瘦子的腹肌和胖子的胸肌都是沒有任何價值的

7樓:大帥哥一枚

我也是身高180,廣東河源客家人,體重現在74公斤吧,個人想要減到70公斤,比較標準點,之前很胖,90公斤,這是前段時間拍的,上圖。

8樓:扛大炮的雞蛋

有點太輕了吧,一推就倒的那種??

9樓:老帥

竹竿子... 風一吹人就要被刮走的感覺

四川話叫這樣的男生:乾蝦兒

10樓:無法認同

我感覺非常好,有點肉肉但又不多的狀態是最好的

11樓:日久生情多巴胺

我177,沒考研之前62㎏,考完研後65,幾個異性朋友一直說我瘦,其實並不,可能是因為經常健身,沒有小肚子。你可以預見。180,60㎏太瘦了

12樓:橘子味兒的皮

瘦..... 我168都120了啊啊啊啊啊_(`」 ∠)_

身高180,體重97公斤,該怎麼選擇跑步。因為平時沒有鍛鍊得習慣。剛開始快走了幾天,兩個膝蓋內側疼了?

向陽而生 不知道樓主現在怎麼樣了,我體重90公里,平時基本不鍛鍊,剛開始跑步半個月,也是膝蓋內層疼,目前停跑一周,準備好了後改快走和力量訓練了,先把體重減下來才是硬道理,大體重的人真不適合跑步! 拂去煙塵 鑑於你的體重相對還是比較大,在這種情況下,我建議你的運動的時候重視時間而不是運動量,比如你今天...

180的身高 體重72公斤 體脂率高達29 4 改怎麼減脂

黃磊的期貨人生 通過你的資料,認為體重沒必要降了,甚至需要增肌 引入乙個名詞 FFMI 自己可以用自己想要得到的數值,體脂,反推硬的體重。例如FFMI為20,體脂想要20 身高1.8那麼得出 20 X0.8 100 20 3.24 1.8 1.8 得出X等於81公斤。那麼當前體重就少了9公斤即18斤...

60公斤 180身高,平常跑兩公里每公里速度在六分以內,有沒有推薦的跑鞋zoomtempo或fly3?

一桿好槍 6分配,怎麼只跑2公里呢?買得起zoom tempo或者fly3的跑鞋,說明預算還是很充足。zoom tempo和fly3並不適合6分配的慢跑。fly3是碳板跑鞋,適合用於跑步比賽。zoom tempo是next 的訓練鞋,中底厚度達41MM,是中底最後的跑鞋,適合前掌跑法,並且速度在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