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林不能飲酒,那麼在煮食肉類魚類的的時候在菜餚中放調味用的酒之後,穆斯林食用這道菜算是違反教規嗎?

時間 2021-10-21 02:50:17

1樓:

一次晚歸,在超市買泡麵,隔壁清真餐館的廚師兼老闆突然衝進超市,直接手拿三瓶二鍋頭(對沒錯,紅星二鍋頭)兩瓶一併開啟,一併倒入嘴中(對沒錯,雙管齊下)噸噸我都沒聽到幾聲,喝光丟瓶,還剩一瓶拿到收銀台,說「三瓶這個」。

現在回想起這個畫面,突然覺得,不過是個寂寞的人而已,人為了自己開心,又不危害他人,真主也沒有權利剝脫。

2樓:

穆斯林可以飲酒 《古蘭經》裡對天堂的描述裡就有美酒泉水。

穆斯林禁酒的原因是軍事紀律,可以在不引起咖啡樂注意的情況下完成對軍隊的整肅。

3樓:不想掛人歪脖子樹

為純潔穆斯林隊伍,促進伊斯蘭發展,建議國家立法淨化穆斯林隊伍:

依照古蘭經,有違背古蘭經行為的,開除出穆斯林隊伍,嚴禁自稱穆斯林。

自願皈依伊斯蘭的信眾,設定3年考察期,對照古蘭經,合格方可皈依,不合格拒絕皈依。

4樓:王二蛋

我們那裡的回族算是比較…額,與時俱進吧。

聽我朋友說,每次他們回族紅白事兒,開始是不上酒的。不過就是阿訇總是吃的賊快,然後藉口有事兒,剩下的就該上就上。

不能喝酒這個倒是以後才知道的。我四爸是個回族,曾經親眼看見他一口氣懟半瓶二鍋頭。那酒量,當時我看的都嚇得慌。

5樓:

東北孩子表示,清真餐館還賣啤酒呢……

要不然誰去擼串啊……

補圖。東北的穆斯林還真沒那麼多講究——除了不吃豬肉,和別人沒區別。圖里那家熟食店,豬頭肉還挺好吃的。(過年關門了,要不拍出來更精彩)

//半年後更新,那家熟食店關門了,換了一家賣烤串的……當然,烤串也不清真。

穆斯林真的都是那麼惡劣嗎?

我是西安的中學生,在西安某新區的學校就讀,政治老師是乙個回族人,老家在青海,學校也有清真餐廳,他是穆斯林,但是為人親切,同學在混熟之後,也有時候會和他開一些玩笑,覺並沒有如此頑固。 寂 零 溫和穆斯林這個詞很有意思是絕對的牆頭草,當極端穆斯林控制世界那我們都是穆斯林那有極端與溫和的區別,但當極端穆斯...

為何抑鬱症,躁狂症患者不能飲酒

Smiling 我唯一一次喝啤酒喝醉過,當時就頭暈眼花走路直晃蕩的那種,內心裡明明難受的直流眼淚,卻又莫名其妙情不自禁的笑起來。然後就是酒精過敏,身上起了密密麻麻的小紅疹還癢了三天,害,壓抑過了頭就瞎折騰唄。個人不建議喝酒。 52Hz 很喪想用酒精麻痺自己,或者是讓自己開心一點。喝上頭了會很興奮。可...

在太空的穆斯林如何向麥加朝拜?

穆斯林在太空朝拜是件挺不容易的事。上圖是馬來西亞的舒庫爾 Sheikh Muszaphar Shukor 他是國際空間站第16個長期考察組成員,一名穆斯林。除了沙特還是蘇丹的王儲算是上過太空以外,穆斯林中以Shukor比較有代表性了。作為馬來西亞的第一位太空飛行員,他於2017年10月10日乘俄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