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最舒服的狀態究竟是什麼?

時間 2021-10-18 04:14:54

1樓:包子呀

一覺睡到自然醒,醒來拉開窗簾,溫暖的Sunny灑滿整個房間。然後慢悠悠地洗漱好,再做個簡單的早餐(煎蛋面,超正的哦)。早餐結束,穿上自己心愛的小花裙和鞋子,背上小包包,平凡的一天開始啦。

2樓:zero

在生理層面來講沒有最舒服,對於人體來說每一秒都在做功,都在產生和消耗能量,都在運動,在心理層面來講最舒服大部分人的感覺就是在乙個不冷不熱的天氣,在一天的勞累後,鑽進溫暖的被窩,大腦放空

3樓:喀秋沙線上瞪你

怒答一波!!!

人最舒服的狀態莫過於

一切都剛剛好

早上起床會覺得很舒服,因為睡眠時間剛剛好。不會因為睡眠時間太短而疲累,也不會因為睡眠時間太長而頭暈腦脹。

每天的學習工作量剛剛好,不會因為每天學的太多或者工作的太多,而產生巨大壓力,感到心累。也不會因為學的太少或者工作的少而感到空虛。

每天吃的東西都剛剛好,不會因為吃的太撐而害怕擔憂自己長的太胖,也不用擔心因為吃的少犯低血糖或者沒能補充足夠的能量讓自己一天都鬱鬱寡歡………

要是一切都能剛剛好就好了……

4樓:Allwell

人生長途中,權力金錢?實現理想?責任與擔當?

一朝一夕中,睡個飽覺?吃頓想吃的?認真做事?快樂做人?

我自個兒都沒想明白呢,有沒有大師指點迷津?

@虎山行不行

5樓:馬恩祥 心理醫生

人最舒服的狀態應該是做有利於自己而又不損害他人利益的事所感受到的狀態。因為既有利於自己,又不損害他人利益,是一種合乎良知,心如明鏡的狀態。

6樓:什麼都不知道

父母身體健康,孩子活潑可愛,老婆知書達理,老闆按時發工資,下雨天一家人圍坐在桌前吃火鍋,喝兩口小酒,孩子睡了以後跟老婆倆人聊聊自己年輕時的糗樣,她聽的很開心,你講的很認真。夜深了,睡個好覺,做個好夢,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人究竟是為了什麼而活?活著的意義究竟是什麼?

李雲峰 事物本身並沒有意義,意義是基於人類語言情感對事物構築的抽象視角理解領悟看法思想主義,這就是為什麼相同的環境和遭遇,不同人心態看法不同的原因所在,因為事物環境本身都是沒有意義的,是被賦予意義。故而,對活著的看法,每個人都不同,也即是意義皆不同。為了什麼而活指向目的,動機,很大程度這本身就是意義...

靈感究竟是什麼

時照禪學堂 人們喜歡靈感,喜歡智慧型,喜歡創作,其實這些都是每個人的自性之中本自具足的。樂樂的經歷告訴我們 只要敢於放下自我觀念,自性之靈感就會像竹筒倒豆子一樣滾滾而來。時照禪學堂 樂樂的閉關感悟 這個世界不一樣了 三 TripleLoop 可以是一首歌 可以是一陣風 可以是一本書 可以是冰鎮可樂入...

智慧型究竟是什麼?

創業黃侶平 以下六大智慧型 1 知而不言,謹記言多必失 2 自我解脫,才能自我超越 3 冷靜思考,才能讓自己更清醒 4 用心看世界,才會看清人的本來面目 5 放下,放下了才能重新開始 6 感恩,才能在逆境中尋求希望。 mangoknows 所謂智慧型是回歸天真。比如你的情緒只是情緒本身,面對他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