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太陽系所有可採集的東西都搬到地球上會怎樣?

時間 2021-09-14 13:17:54

1樓:

整個太陽系,太陽的質量佔比約為99.86%。

地球佔0.000299714%。

其中最麻煩的是木星,約為318個地球質量,相當於其他星球加起來的2.5倍。

從題目可知,除了太陽,其他的行星都「挖到」地球上——換一種說法,就是所有的行星(包括地球)都挖到了木星上……

也就是說,在先在的地球軌道上,增加了乙個比原先的地球質量大700倍的新「地球」,而且這個「地球」的體積是原先的約1500倍。那麼,由於萬有引力的原因,這個地球會「很快的」落入太陽……

就算我們把這個是木星2.5倍的新地球放在合適的軌道上能夠完美的繞太陽旋轉,由於木星佔大部分,會得到乙個有著大塊岩石核心的、以氫為主濃厚稠密的大氣的新星球。在這個星球上,重力會比現在的地球大上3~5倍,「地面」上的高壓會壓碎任何地球生物的骨骼,而狂亂的大氣風暴會把現有結構的建築當成紙片吹飛。

在這種環境下,生態這個詞已經不存在了。

2樓:不明不白

大概會變成一顆質量為太陽系行星之和的,擁有一顆固體核心的,氣態行星。

在這種情況下可以參考木星的大氣環境,高壓高溫而且有著常年不斷的強大風暴。這種情況也不適合生命存在了。不管是生態圈還是人類瞬間都是去見馬克思他老人家。

(我是文科生我瞎說的)

飛船飛出太陽系的路徑,把太陽系比作盤子,為何是朝邊緣飛,而不是垂直飛

Jintao Xu 離開太陽系有乙個宇宙速度的要求達不到這個速度探測器會因為引力而被固定在軌道上 如果垂直離開太陽系你的速度與太陽的引力完全相反探測器需要增加的動能也就越多 順帶一提現在工質推進器燃料只能帶那麼多帶少了速度不夠帶多了也會因為質量太大而導致加速度小 閒人 重力源是個點啊是太陽啊上面哪些...

地球到月球之間的距離,真的可以把太陽系所有的行星都放下麼?

xyj 其實做個算數就可以了,因為月球公轉軌道是乙個橢圓,所以我們取地月距離的平均值計算。已知地球到月球的平均距離是 384403.9km然後我們再代入各行星的直徑。水星直徑 4878km 金星直徑 12103.6km 既然是太陽系所有行星那地球也要算上,地球直徑 12756km火星直徑 6794k...

太陽系是什麼形狀的

說太陽系是圓盤形的人應該是只考慮了八大行星公轉軌道的共面性。事實上,太陽系可不是僅僅只有八大行星,比如說被踢出行星之列的冥王星,公轉軌道相比八大行星,就存在著乙個顯著的傾斜角。冥王星屬於柯伊伯帶天體,柯伊伯帶裡有像冥王星那樣的矮行星,也有許多小行星,比如以前被叫做 天涯海角 的小行星阿羅科斯。粗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