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地球人類在24小時內只增加不減少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9-09 09:04:54

1樓:Sherlock leo

有些人又多活了一天。

你想啊,有什麼連鎖反應不好說,但這一天因為有了魔法加成,怎麼弄都不死,那就多活了一天啊。引起的連鎖反應也是其他方面的,反正那天不歸死人。

不過第二天就不好說了。

2樓:EdwardDu

說在前面,想到乙個很鬼畜的想法,現在可是到處都有戰亂,自殺,意外,別看中國很和平。萬一某天真的乙個人不死,想象一下,一槍打中腦門,愣是沒死。

「目前,中國平均不到2秒鐘出生1個人,每分鐘大約出生38人、每小時出生約2273人,每天出生約5萬多人,每年出生約1990萬人,除去死亡人數約807萬人,淨增人口約1184萬人。」

按6萬算的話,6x5=30,每天就加30萬。

也就半個澳門的人口

2019全國各省人口數量排名

也不多嘛,澳門才多大地。

冰島才33萬人口,2023年資料。

世界人口排名 2020世界人口總數全球各國人口排名2020-排行榜123網

這個30萬還不包括生育率低這個事實,而是用中國的生育率去代入各個國家的。那些為生育率低而發愁的國家都樂瘋了。

如果地鐵24小時運營會發生什麼

地鐵運營是由排程專業 客運專業 乘務專業 票務系統 供電系統 機電系統 工務系統 通號系統 車輛系統共同協調配合完成的,其中裝置系統需要定期的維護保養,而維護保養裝置時又需要其他非裝置維護部門的配合,才能保證地鐵的可靠運營。車輛需要檢修 軌道需要檢測 其他裝置維護部門需要維護保養裝置,以滿足地鐵這個...

如果地球自轉一周是48小時,那人類會不會也養成白天工作24小時,晚上休息24小時的起居習慣?

易源 請看看這個記錄片 巨變之後 當地球停止轉動 本片講述了地球自轉從現在的轉速,經歷5年的時間,逐漸停止轉運的過程。地球自轉逐漸減慢的過程中,對人類,生態,氣候,海洋等方方面面都有巨大的影響。其中有一節也講述了逐漸增加的晝夜對人睡眠的影響。在乙個短的時間內 幾年時間 如果自轉就變成48小時的話,人...

如果地球是生物,人類是什麼?

呼呼嚕 地球本來就可以看作是零維生物。人類可以說是地球的一部分。植物可以看作一維生物,二維生物,唔,不知用什麼做栗子好,人類等動物就是三維生物了。 糊說九道 如果地球是生物,那麼人類就是細菌。如果宇宙是乙個生物,那麼星雲星系就是生物的組織,而地球是組織上的細胞,人類就是細胞上感染的細菌。接觸過定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