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為什麼那麼多水?

時間 2021-06-01 11:57:20

1樓:蕭子凌

宇宙洪荒時期,存在大量凌駕與宇宙法則之上的天尊大戰,將宇宙大德分崩離析爾形成現在的宇宙,地球恰巧的一塊含有宇宙法則的碎片,經過億萬年後產生了地球的天道意志,地球用自己的天道意志將地球改造成了現在的樣子,可能它比較喜歡水吧,就有了大量的水。

2樓:風滿樓

大家似乎有乙個誤區,認為太陽系裡地球是含水量最多的星球。實際上,木衛二,天王星等許多天體的水含量,都是高於地球。

至於為什麼存在水,從乙個方面可以理解。水是由氫氧兩種元素組成的。地球形成初期,地質活動劇烈,溫度異常的高,氫氧反應形成了水。

因為氫和氧是宇宙中普遍存在的元素,所以似乎水也是普遍所在了

3樓:麋鹿就喊喵

大約45億年前吧,地球剛剛誕生,那時候還是個純粹的固態行星(雜誌,塵埃,各種金屬),後來悠悠過了好多年,鐵球逐漸冷卻,並抓好了自己的大氣層,有了將液體固定在自己球上的能力,不知年的歲月中,可能源於某位大佬或者多位大佬,某一次無意或者很多次刻意的手沖,大量的冰隕石飛向地球,這就是生命之源的開始(霧)

大學為什麼有那麼多水課?

一般人覺得的水課就不過是老師上課水,給分容易,覺得和自己將來關係不大沒必要學等等,但是其實很多課只要你是認真的去學,他就不是水課。還有就是你的重心安放問題,你認為的水課就是為你想花時間的東西騰出時間的課。瀉藥其實學校沒那麼閒,現在基本上就是按照學分收費,開某些你看來用處不那麼大的課主要目的不是賺錢。...

地球那麼多生物,為什麼偏偏是人類進化了,而且是質的進化?有什麼合理的解釋?

Rick 人類智力的進化,社會的發展,科技的進步,使我們能夠有反思自己,審視自己的能力。我們自認為人類進化是質變的進化,畢竟人類社會之複雜,對科技的應用水平之高超,已經使我們與其他生物相比,產生了質的差別。然而上公升到更高的高度,或者從宇宙的角度來講人類與其他生物並沒有質的差別,我們與其他生物一樣,...

憑什麼地球「有」那麼多UFO 外星人到訪,地球有什麼特殊的地方嗎?

LeslieZeng 先想清楚你憑什麼會認為地球特殊。兩口井,井裡各有乙隻青蛙。每天都感受著日出日落感慨道,我何德何能,能夠得到太陽的垂青。讓我每天有太陽曬。 荼靡輕香 就目前我知道的說一下 1.監獄 2.宇宙生命的圖書館 3.極其多元,豐富的文化 4.眾多地形與美景 5.各種高低緯度空間 靈界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