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到底是神造的還是進化而來?

時間 2021-05-06 10:35:21

1樓:Cindy

聖經說:「耶和華上帝用地上的塵土造人,把生命的氣息吹進他的鼻孔裡,他就成了乙個活人。」(創世記2:7)

按照《世界書籍百科全書》「構成生物的一切化學元素均存在沒有生命的物體中。」換句話說,構成活的有機體,包括人在內,的各種基本化學物也存在於地本身地中。《奈米醫學》說,人體由41種化學元素組成,其中包括碳、鐵和氧,這些基本元素全都可以在「塵土」或泥土中找到。

因此,人確實如創世記所說,是用「地上的塵土」造成的。

「根據聖經,亞當和夏娃是全人類的始祖。這個已傳講了幾千年的故事,跟今天的科學發現不謀而合:地球上的所有種族都同宗同源。

」(魯思·貝內迪克特、吉恩·韋爾特菲什:《人類的種族》,3頁)

「現在,科學已經證實了長久以來各大宗教所說的:所有種族的人都源自共同的祖先。」(阿姆拉姆·沙因費爾德:《人類的遺傳》,238頁)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出:「全人類都屬於同一物種,是同一祖先的後代。」—《種族暨種族歧視宣言》

『所有的人,儘管外表彼此不同,其實全都是乙個單一實體的成員,在一處地方會有十分相近的起源。』他補充說:『人類有一種生物學上的同胞關係存在,這種關係比我們所感受到的深刻得多。

』— 古爾德哈佛大學古生物學家

聖經特別談到年代計算,並且提供了一連串記錄,讓人能夠計算出人類歷史的起源。例如,人可以算出上帝是在西元前2023年創造亞當的;大約2023年之後,亞伯拉罕出生;而耶穌就是在再後的2023年期間降生為人的。

「人類早期的文字記錄,就是我們惟一能找到的語言化石,最早只可以追溯到四五千年前。」—《新不列顛百科全書》

「我們手上的所有確鑿證據,不論是創世記、考古學,還是遠古的傳說,都證明人類最早的家園就在美索不達公尺亞平原。遠東的文明,不論是中國還是印度,都比不上美索不達公尺亞的文明那麼源遠流長,皆因美索不達公尺亞堪稱人類文明的搖籃。」(P.J.懷斯曼:

《在巴比倫尼亞有關創世記的新發現》,28頁)

古代巴比倫人、亞述人、埃及人和其他民族都普遍相信有乙個最初的樂園,這個樂園後來因為人犯罪而失去。許多記載都提及一棵生命樹,吃了這棵樹的果子就可以享有永遠的生命。因此,人類還記得在伊甸園裡發生的悲劇。

關於人類,到底是演化論還是神造論,如果演化論對,那麼為什麼演化論破綻百出?

已登出 肯定是神創論啊!演化論只是乙個假說,講究證據,肯定有漏洞呀。有道是說的越多錯的越多,即使字都寫對了,標點符號就一定對了嗎?格式就一定規範了嗎?神創論卻是一種思想,根本就不跟你講證據,何來漏洞一說?上帝創造萬物,女媧造人,簡潔明瞭,標點符號都不用。只是,我們到底是亞當夏娃的後代還是女媧捏的?嗯...

人類的脫髮到底是進化還是退化?

想學打鐵的剪輯師 首先,脫髮這個問題可不是最近才出現的啊,雖然我們經常調侃說獻祭程式設計師的頭髮,但是實際上脫髮這種事情古已有之。我們知道,古人是要束髮並且加冠的,束髮加冠之後的樣子大概就是這樣。可以看到,所謂的冠,就是在束髮上面加的的乙個東西,並不是我們今天一般意義上的帽子,因為他完全沒有任何帽子...

人類的進化史上,到底是科技幫助人類進化,還是人類在幫助科技進化?

蜘蛛做題家 首先,我們普遍認為基因沒有意識,但是我們的,生命的一切痛苦都源於他,他如此精妙,如此的具有目的性,但是他沒有意識,是不是很可笑。從這個角度就可以想一下,首先科技是沒有思想的,他甚至不是乙個實體,也就是說人類並不能定義什麼對他有利,什麼對他有害,發展它就是對他好麼,這並不見得,這個問題太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