嫦娥五號返回器著陸時旁邊出現的小動物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1:23:56

1樓:起什麼名字好呢

我覺得可能看不出到底是啥動物,也可能專家看出來的客觀情況其實不是兔子。但是玉兔嫦娥的傳說神話大家都知道,假如說專家分析發現是個大家都沒聽說過的動物,這多少有點無趣,所以就不如說是最唯美的玉兔啦,留給大家美好的想象。

2樓:靈狐創意工作室

真的是玉兔接嫦娥嗎?

嫦娥五號回歸器帶著月球樣品著陸,然後小動物從回歸器旁邊跑過來,意外地搶走了鏡子。難道不是玉兔嗎?

這個身影到底是哪個小動物,狐狸?田鼠先生?

難道不是玉兔嗎?

1、那只小動物是不是月兔一起回來了。

2、帶著玉兔回來了嗎?

3、小男人會搶鏡頭啊。

4、小動物贏了,記入歷史。

5、被那個小動物奪走了主角的光環。

這個小機靈鬼是什麼動物?

據說四子王旗有野鳥、野鼠、野兔、狐狸、刺蝟等多種野生動物。據相關專家介紹,從錄影來看,這只小動物的尾巴很明顯,不像野鼠和野兔,像狐狸。

3樓:GUNANA

九尾狐她是上古神獸,大禹妻子,第一首情詩"候人歌"作者候人歌的故事還沒有結束

她還在等著情郎歸來

所以每次天上有東西墜落

一般動物都作鳥獸散,只有她敢去看看

這次踩著七彩祥雲來的

是不是那個思念五千年的大禹

4樓:林在木

我看到很多人說是狐狸,突然想起了小王子。

也許就是小狐狸,過去看看是不是那個來自星星的孩子回來了。

以及我也很喜歡狐鳴呼曰的寓意……

綜上所述,關於這個動物是啥的問題,從感性角度我投狐狸一票。

5樓:德斯汀.羅亞

從步態來看,尤其是還有個向右扭頭觀察的動作,一定是小型食肉獸,首先排除兔子老鼠旱獺之類

從體態特徵來看不是黃鼠狼等小型鼬科

那麼只能是狐狸和兔猻二選一了

又仔細觀察了下,步態更接近狐狸,應該就是個萌萌的小福利啦

6樓:赫赫赫

已經證實了,確實是「玉兔」。

今天嫦娥五號返回器著陸時旁邊湊巧出現了乙個小動物,引發了很多猜測,我個人還以為是狐狸

因為執行此次任務的飛機加裝了能夠捕捉紅外影像的裝置「只要是自身能夠發熱的,我們都能夠將它捕捉到」

來自於央視新聞。

7樓:誰是誰的誰

古時候我們聽的故事是嫦娥奔月,玉兔廣寒宮。

現如今,嫦娥姐姐派玉兔跟隨五號下凡,先感受一下離開了廣寒宮的藍色地球是個啥環境。

不久之後,嫦娥姐姐該下凡了!

8樓:

我認為應該實事求是,不是兔子就不是兔子,不要為了迎合什麼,故意說那是兔子。

拖地長尾巴,蹲坐,嘴較長。

怎麼看怎麼不是兔子……

大概率是狐狸之類的夜間覓食犬科動物。

9樓:一條鹹魚幹

不會是兔子,從小在野外見了很多次兔子,不是這個動作。不過新聞說是兔子 ,想必是為了照顧大家對「玉兔嫦娥」寓意的嚮往吧!反正很可愛,哈哈

10樓:

最新訊息稱是兔子

原回答目測沙狐,特點的耳朵大,尾巴長。

借用下李雷的截圖,頂上的耳朵很明顯。因為這個耳朵,會誤認為是兔子。

前段時間12月2日內蒙草原發現沙狐蹤跡,這是乙個世界瀕危物種。在這樣乙個時刻,嫦五著陸見你一面,三生有幸。

內蒙古額爾古納發現世界自然保護聯盟瀕危物種沙狐

11樓:心中自有星系海

忽然想起了乙個段子,好像是西遊降魔篇。

回到本題

迎接嫦娥五姑娘的是哪個小動物?

好吧,最好是乙隻小白兔,會搗藥的那種。

不過,是什麼小動物重要嗎?

最最重要的是五姑娘成功地挖月土回家了!

嫦娥五號返回器攜帶月球樣品成功返回地球一週年,那麼探測器的另外三個組成部分去哪兒了呢?

11月12日軌道器進行了一次公升軌後軌道為 211864 421421km 33.69 11月18日嫦娥五號軌道器飛掠月球後,目前大概的繞日公轉軌道為 Scott Tilley通過觀測資料,假設當前的位置為環太陽軌道的近點,擬合出目前軌道器環日軌道示意圖。圖源 Scott Tilley 從這個軌道示...

為什麼嫦娥五號的返回器身上貼滿了暖寶寶?

魔尊重樓 防止燃料凍結,太空中雖然溫度比內蒙低得多,但是近乎真空,燃料的熱量只會通過熱輻射散失,散失速度極慢,不用擔心凝固。但地球上空氣流動下,熱量可以通過熱對流和熱傳導的形式散失,速度遠遠高於熱輻射,因此為了防止凝固必須保暖。 sysescool 這種工程思維我們也需要有.不知不覺就想到幾年前參加...

嫦娥五號 成功著陸月球,它將如何開展工作?你有哪些期待和祝福?

關注有驚喜 嫦娥5號探測器於12月1日23時許成功著陸月面後,開展了太陽翼展開 機構解鎖等相關準備工作。目前,著陸器和上公升器組合體正按計畫進行表取取樣。嫦娥五號探測器自動取樣任務採用表鑽結合,多點取樣的方式,設計了鑽具鑽取和機械臂錶取兩種 挖土 模式。北京時間12月2日4時53分,探月工程嫦娥五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