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機構說多拿錢,就能做到包錄去香港研究生留學,有這事嗎?

時間 2021-05-05 11:23:56

1樓:學術帝本碩出國

同學你好,理論是是行得通的。雖然保錄取一般需要成績單,但是實力強一點的機構,是可以通過海外院校轉化學歷開具真成績的,這樣就可以免成績單、免語言保錄到英國、加拿大、新加坡、香港、澳門等國家和地區的院校。

保錄取具有可以免GPA、免雅思/托福、免預科,專科也可以申請碩士等優勢,想通過保錄取拿到名校offer的話,一定要三思而行,從以下方面考慮:

· 是否能成功拿到uncon offer· 是否簽訂正規合同,且明確標明「退款事項」· 保錄方式是否合規

· 是否公開申請賬號密碼

2樓:港大學長Davy

有的機構說多拿錢,就能做到包錄去香港研究生留學,有這事嗎?

這個確實是有的,但是前提是看機構是否靠譜,幾萬塊錢的包錄取可能只是留學機構的一種營銷手段,給出的單方面的店包,何為店包?就是拿申請成功概率來賺你的錢,沒錄取大不了退款,但是大部分機構都不會退的,因為存在各種各樣的坑。

那如何選擇一家靠譜的香港留學機構?可以參照我之前寫的文章申請中國香港和英國讀研,留學中介哪個靠譜?

香港留學中介哪家強?

3樓:章魚小丸子

我是機構保錄拿到港中文offer的,我覺得保錄取確實有的,靠不靠譜看機構吧,我也聽說有很多保錄機構其實是偽造材料來申請的,這種肯定是違法的。

保錄取有乙個最大的特點就是低分高錄,如果你背景成績本來就挺好,普通申請即可,根本不需要保錄取。保錄取適合的就是像我這種背景一般,成績也不太好的學生(雙非,均分不過80,只有乙個英語6級還是考了兩次才考到的,沒雅思托福)。可以說我的背景就是全面的差,不說香港三大,其他學校的要求也夠不著。

由於背景實在太差太差,所以就沒打算走普通申請的渠道,找了很多關係,最後接觸了一家保錄機構叫admitpro。這裡要感謝一下他們 @Admitpro名校直錄 ,當時顧問給我評估,覺得我適合保錄的就是華威曼大以及港中文。具體的操作就是幫我註冊海外學籍,直接拿海外學校的成績單,用這個成績去申(附帶的好處是不需要語言和考試)。

其實理論上我也可以直接保錄G5,但是就我這水平去了也是白搭,所以機構也不推薦我去太靠前的學校。

另外就是招生官/教授內推,增加錄取機率。但整個過程我覺得其實還是屬於常規申請,並不是我之前想象的直接和學校PY交易。機構做的也是弱化不利因素(硬體太差就註冊海外學籍),優化背景(還做了經歷的美化),增加砝碼(內推)之類的操作。

但也確實要求機構有自己的渠道和資源,不然這些操作根本就不可能實現。

個人覺得現在的保錄機構大部分其實都不太靠譜,畢竟保錄渠道資源始終是稀缺資源,只有少數機構掌握。至於那些打著百分百保錄的機構到底是不是真的,誰知道呢?

4樓:黃書鳴

有這事,但是靠不靠譜得看具體辦理的機構了。

一般好大學的收費十分高昂,港大的研究生少說也要50左右了,普通家庭不大承受的起。最好還是自己好好努力達到錄取標準才是正道,相當於大學4年好好讀書賺了50萬,一點都不虧。

如果非要走保錄的話,需要考慮更多的是,進去了是否出得來。在未滿足入學標準的情況下,保錄之後入學能否在之後的學習中滿足學校後續的學術要求是存疑的。萬一無法順利畢業,相當於保錄的一大筆錢白花了。

謹慎考慮是否值得!

此外,保錄機構中盡量選擇不需要繳納訂金,等拿到offer再付款的,這樣幾乎不需要承擔風險。需要收取訂金,承諾辦不成退款的機構,在退款時也許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造成退款失敗或者延遲。不止耽誤學業,還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和精力後續溝通。

總之,保錄雖可行,辦理請謹慎。

5樓:我想喝手磨咖啡

一年制的要求都不是很高,雅思能有6基本沒有問題。中介基本上就是打個雙方之間的資訊差,讓你覺得很難,中介會把很多人不願意或者嫌麻煩在學校官網上看的資訊來告訴你是中介自己的內部渠道來忽悠你

6樓:

如果是本身沒有本科學歷,然後又沒什麼英文基礎的也很難保錄。除非是那些本身有本科學歷,差英文證書或雅思托福成績的人生可以通過中介多花點錢就能弄進去。但最後畢業還得看自己的學習能力

正畸醫生有的說要拔牙有的說不用拔到底聽誰的?

惠州牙套君 在假設兩位都是專業正畸醫生的情況下,有的建議拔牙,有的表示也可以不拔,那有可能你的情況是臨界於可以拔牙和可以不拔牙之間。這種情況下,你可以先跟主治醫生深入溝通你的主訴,最終想達到什麼效果,是牙列排齊好咬合關係調整好就OK,還是外觀想要更多合理範圍內的改善,一般臨界於可拔牙和可不拔牙的例,...

生薑擦頭皮真的生髮嗎,有的說能,有的說不能,到底是哪個,很苦惱?

已經睡了 我可以告訴你不能,生薑只能刺激毛囊,可能還會導致脫髮,要是你真的有這方面問題,可以找我說說,我也是脫髮,已經看過醫生了,脫髮太可怕了,我才19歲呢 乙隻璇 我之前試過,沒用,我基本上試遍了所有說有用的方法,都沒用,有的也是剛開始有,後面就起抗性沒用了,後來還是去了醫院,醫生開了蔓烏育髮液還...

正負電子對湮滅,有的說生成光子,也有的說生成中微子對,究竟是生成哪種呢?

YIN 根據質心系能量,湮滅後產生的末態不一樣。隨手谷歌了一張R值隨質心系能量變化的分布圖。其中,而就算在某一特定能量點,末態也是十分複雜的。以日本高能加速器研究機構的正負電子對撞機KEKB為例截面最大的為輻射Bhabha 對,就是印度原子能之父 過程。湮滅後產生雙光子的過程也有但是並不是最大。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