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說我長得像他一朋友?

時間 2021-05-30 23:45:57

1樓:葉家婧

今天就有個女孩說我像她同學,經常有沒有第一次見面的女孩說我像她同學,還有以前班上男孩子說我像他舅媽。上學的時候也有同學說挺好看的,所以我覺得說經常被說長得像同學應該是正向的,誇獎的話吧!QAQ

2樓:

我也經常遇到。很多人說你像另乙個人,很大部分是因為你們某乙個姿勢或者說話的感覺或者是生活態度很像,從而導致人家覺得你連外貌一起像另乙個人了。我完全不在意,沒感覺。

一般我就問,這個人跟你關係好不好?對方說關係挺好的,然後我就會說那你也對我好點兒吧。對方說不咋地,我就說那你別要這個朋友了,直接跟我做朋友,我保準對你好。

開個玩笑這事兒就帶過去了唄。

3樓:

結論,題主應該長得不差

理由,之前看過一篇文章,文章總結了具有吸引力的面孔的幾大特徵,第一大特徵就是平均化特徵,就是指一張面孔在某種人群下與大眾的相似程度,相似程度越高,此面孔越具吸引力。然後文章綜合了中國二十位女性的面孔,竟然拼成了一張十分漂亮的臉,故得出結論,如果經常有人說你跟我認識的誰誰誰長得很像,就心裡美吧啊!

不知有沒有科學根據,不過我還是信了,因為也經常有人說我跟別人長得像……哈哈

4樓:Treeason木易

絕對不是搭訕,就那種興致衝衝的像你跑來,然後跟旁邊他朋友說,誒,你看,你看,你快看,他長的像不像誰誰誰。我當時那個尷尬啊。

真的是大眾臉的問題麼,如果說辦公室有十個人,至少5個會跟我說,你像誰誰誰,我哪能像這麼多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樓:觴嶄

這是搭訕金句啊。

當我看到長得順眼的人的時候,就會盯著他一直看一直看有的時候對方會對視回來,問,有事嗎?

這時候我就會答,

沒有,你長得好像我乙個朋友,一樣的漂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樑

6樓:

我也一直奇怪,夏雨和張一山怎麼長得這麼像?

(看了《Sunny燦爛的日子》,又看了《家有兒女》,我就那個鬱悶吶,他們沒關係啊)明道和阮經天?

無意中聽到乙個聲音,竟然和多年未見一兄弟一模一樣,(我那個鬱悶吶,這是為什麼啊,怎麼一模一樣)

又看到乙個人和又一多年未見兄弟一模一樣,連側臉看到的下巴和走路的動作也都一模一樣,我走進一看,就臉不一樣(我這個鬱悶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另外看到過縮小版的某個人,還有瘦版的,太多,大眾臉也有太多。(我就不明白啊,這人基因到底嘛嘛回事啊)

所幸看到張國榮告訴了我:神做世人種種色色

為什麼很多人說出「為什麼很多人怎麼怎麼」的時候,我都不覺得他說的是普遍現象呢?

Hullabaloo 自以為懂的多,把並不是普遍發生的事情認為是全世界都是如此。我有個朋友就是這樣,經常性的說我覺得好多人怎麼怎麼樣,然而我們並沒有這麼覺得,還覺得她很裝b。但也有可能是個人的習慣問題,覺得這麼說會凸顯自己要問的問題的重要性吧,畢竟 很多人 都這麼覺得。反正每次她說我覺得好多人怎麼怎...

為什麼朋友(女生)長得很醜卻有很多人喜歡?

珞麑柒 這用問嗎,喜歡乙個人當然是喜歡ta的內在,長了一張美皮囊的人別人的確會想著進一步去了解,當看到那庸俗的靈魂後,自然就沒有下一步的喜歡了。相反,長得不好看的人,或許一開始是被忽略的那個,但是慢慢相處後ta內心的閃光點一點一點被看到,相對的,ta外貌上的不足就會一點點縮小,直到ta的外貌跟ta的...

為什麼很多人說談錢俗氣?

豚啊豚 蘇格拉底把靈魂中屬於慾望的部分稱為 愛錢的部分 出自柏拉圖 理想國 因為金錢為滿足慾望提供了主要手段。我們潛意識裡都意識到,錢能滿足的慾望是相對低階的。因此,談錢就像是談論自己有多少慾望想得到滿足 同理,貪財的人被視為被低階慾望奴役的人。 說話細節 這個跟他們從小接受的教育文化相關的,在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