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不錯的ArcGIS教程可以推薦?

時間 2021-05-30 07:26:23

1樓:哼哼哈嘿吖哈

ArcGIS 10地理資訊系統教程:從初學到精通2.ArcGIS地理資訊系統空間分析實驗教程(第二版)3.

地理資訊科技實訓系列教程:地理資訊系統基礎實驗操作100例4.GIS應用與開發叢書·ArcGIS Engine 地理資訊系統開發教程

Ps:這些都是業界大佬寫的經典教材,認真拜讀一二,定會有收穫的

2樓:

我最近在Coursera上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的ArcGIS專項課程,共五門課程,我上完了第一門課程Fundamentals of GIS,第二門課程前兩天申請到了助學金,打算近期開始上。個人感覺這門課不錯,,不過英語得好,這門課的漢化還有待完善

17年暑假用湯國安的教材過了一遍ArcGIS的一些操作

前段時間用ArcGIS處理了一些東西,,算是有了一點點知識之後去Coursera上的課

3樓:GIS思維

用ArcGIS10.6中文版教學,試用於ArcGIS10.0、10.

1、10.2、10.3、10.

4、10.5、10.6、10.

7系列,讓零基礎或者掌握不全面的人快速系統地了解ArcGIS的應用,讓學習者對ArcGIS整體認識、空間資料資訊採集、屬性表操作、拓撲、空間資料視覺化、出圖、資料更新、投影變換與格式轉換、向量、柵格資料空間分析有乙個全新的認識m.ke.qq.

4樓:sou yu

今年的ESRI User Conference上ESRI的主席Jack宣布ESRI的部分網路課程免費,你可以到ESRI的官網上去看看,裡面的課程很豐富,搜尋esri online training就可以了。

5樓:

給你推薦乙個吧,地理國情監測雲平台上面有很多arcgis方面的教程,都是一些有關3S的基礎知識和處理技術,你先看看這些基礎內容,再決定看哪本教程。

6樓:Landing

已經有人推薦湯國安的空間分析教程了,那我就推薦一下ESRI中國社群,我就是在這個論壇裡面學習成長起來的,版主很熱心,基本有問必答。

7樓:重劍無鋒

arcgis自帶的教程已經很豐富和詳實了。如果對gis概念不熟悉,可優先看一下arcgis自帶的modelling our world

8樓:hou0716

與樓上建議基本一樣。

軟體操作,安裝包裡的示例資料和幫助裡的教程是對應的,可以當做教程。

還有湯國安的那本空間分析的也很好,網上可以找到電子版和對應聯絡資料。

如果想做一些應用開發,可以參加一下開發競賽,現在應該還能報名。

學axure有什麼教程可以看的?

網上還挺多的,我個人去b站看的。感覺b站產出一系列課程的老師很多,能學會,學全套。b站很有學習氛圍。我現在看Axure8和9呢,主要看Axure9了。找到了乙個聲音特好聽,講的巨細緻的老師,這老師很多軟體也都是自學的,所以他的教法 邏輯思路特別適合咱們這種自學的人學,完全聽得懂 傻老師的秘密基地的個...

學習資料結構有什麼好的教程?

資料結構和數學很類似都是比較抽象的,而往往實際問題都是非常複雜的,所以要先掌握最基本最抽象最特殊的規律。學習資料結構首先要掌握一門計算機語言,起碼要知道語法,能利用它完成一些基本程式,就像首先要掌握數學最基本的加減乘除,定理之類的規則。其次要知道資料結構和演算法是分不開的,學習資料結構的同時也需要一...

請問有什麼適合新手學習git的教程?

蘋果電腦極速安裝指令碼 精簡版幾秒鐘安裝完成 蘋果電腦解除安裝指令碼 常見錯誤去下方位址檢視 Linux電腦安裝指令碼 Linux電腦解除安裝指令碼 真誠讚賞,手留余香 剛剛學完廖大的Git教程,完全免費,寫的很棒。我在學習過程中記錄了廖大講解的命令,筆記位址如下 https github.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