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axure有什麼教程可以看的?

時間 2022-01-09 04:09:08

1樓:小貓熊

網上還挺多的,我個人去b站看的。

感覺b站產出一系列課程的老師很多,能學會,學全套。b站很有學習氛圍。

我現在看Axure8和9呢,主要看Axure9了。

找到了乙個聲音特好聽,講的巨細緻的老師,這老師很多軟體也都是自學的,所以他的教法、邏輯思路特別適合咱們這種自學的人學,完全聽得懂~

傻老師的秘密基地的個人空間_嗶哩嗶哩_Bilibili

2樓:Rita

基礎學習:

Axure RP布局功能說明(完整版)

Axure元件庫、常用原型模板(crm、客戶關係管理、web前後端、中後台原型等)

Axure 9.0破解漢化版安裝(內含元件庫、原型模板)

3樓:Kim.Li

網路上的Axure教程看了很多,大多數都是講軟體如何操作,講互動邏輯和使用者體驗的卻寥寥無幾,而實際專案中卻非常重互動邏輯和使用者體驗。畢業一年多,做專案時收集整理了差不多200套大大小小的原型文件,我拆解分析了差不多50多套,工作效率和互動思維慢慢的提公升了,很不錯。把這300套原型檔案一一拆解,慢慢分析作者的設計思路,會發現,Axure互動設計真的很有意思,很容易掌握。

Axure資源合集

朗道的物理學教程什麼水平可以看

顏顏 朗道十卷,用不著十卷。對於連續介質有關的6,7,8卷通常會在更專業化的學科裡學到,比如力學。與非平衡統計有關的10可以作為入門式的書籍,而且沒有使用什麼現代的數學手段。可以說很物理 然後就是,從力學開始就秉承第一性原理,把問題邏輯上講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例如我就是把拉格朗日量作為描述系統的量,...

有什麼不錯的ArcGIS教程可以推薦?

哼哼哈嘿吖哈 ArcGIS 10地理資訊系統教程 從初學到精通2.ArcGIS地理資訊系統空間分析實驗教程 第二版 3.地理資訊科技實訓系列教程 地理資訊系統基礎實驗操作100例4.GIS應用與開發叢書 ArcGIS Engine 地理資訊系統開發教程 Ps 這些都是業界大佬寫的經典教材,認真拜讀一...

女生想要學化妝,有哪些值得推薦的化妝教程?

努力做人 大致我看了前排的推薦很多很詳細 雖然我沒點開 但是!這麼多推薦裡,我沒有找到我的美妝偶像!我一定要推!Lisa Eldridge!哇,偶像 lisa是Lancme蘭蔻全球彩妝創意總監,法國頂尖專業化妝師,已經是美妝教程屆殿堂級教科書式人物了,更重要的是在蘭蔻之前她在日本植村秀有過一段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