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飛行xplane11有什麼好的教程?

時間 2021-05-08 00:43:25

1樓:尚帕涅

這兩天我也買了xplane11,感覺我這回答的大方向錯了。我剛改裝飛737,所以我就斥巨資158元買了Xplane11用來練程式熟悉座艙,然後就發現我這個回答還是有點問題的。

我本來以為就是跟學飛一樣,真正上手以後才發現並不是,基礎理論固然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機型理論。比如我飛737NG,就需要知道737NG怎麼開車,說實話我如果還在航校,對737毫無了解,是根本不可能啟動737的。但是好在我現在學了737的理論,知道了相應的程式,我知道如何開車,我會在CDU上輸入飛行計畫,我能操控飛機起飛,我會使用自動駕駛等等……這一切都基於我熟悉737的座艙,知道每個開關、電門、旋鈕的位置,並知道如何使用它們,知道SOP。

所以大方向就是,知道基本的飛行原理,然後選機型,對該機型座艙熟悉,知道該機型的SOP,知道該機型的機型資料,然後就可以快樂飛行啦。

PS:聯飛還沒嘗試,但是聽說需要無線電通訊,那麼陸空通話也需要學會咯。

以下是原回答:

《飛行原理》《空中領航學》《航空氣象》《空中交通管理基礎》《民用航空法規》《飛行英語閱讀》《儀表飛行程式》《民航飛機電子電氣系統》《民航運輸機航空電子系統》《航空活塞動力裝置》《航空燃氣渦輪動力裝置》《飛機系統》《現代導航技術與方法》《重量平衡與飛行計畫》差不多就這些吧

《飛行中人的因素》和《特種貨物運輸》還有《無線電陸空通話教程》我感覺玩模擬飛行應該不需要吧...

2樓:

西南交通大學出版社出版的《私用飛行員教程》、《商用飛行員教程》、《空中領航學》……等等等等,以及你飛的機型的操作手冊、訓練手冊、快速檢查單

模擬飛行2020和p3D V5 哪個有優勢

薄荷檸檬副教主 本人P3D釘子戶。先說說P3D吧,我一路從P3Dv4.3玩到現在的P3Dv5 HOTFIX2 HF2 P3D這個東西呢,它爹是FSX,因此也繼承了它爹的一些極好的優點,比如外掛程式相容性。但是P3Dv4的預設畫質可以說,很爛。然而,重點來了,看P3Dv5HF2 以下皆為實拍,沒有用調...

飛行員飛行時間有什麼規定和規律?

nono 法規對飛行員一定時間內的累積飛行時間上限做出了規定,不同的執行規則之下有不同的限制。一 121部 第 121.487 條飛行機組的累積飛行時間 值勤時間限制 a 本條所規定的限制包括飛行機組成員在一段時期內代表合格證持有人所執行的所有飛行時間,含按照本規則實施的執行和本規則之外的執行,如訓...

開大飛機的飛行員和開小飛機的飛行員有什麼區別

開睿睿 小飛機是指多小呢?例舉172有點像我們所說的汽車駕照裡的教練車,一切精簡,純手動操作。可是航空公司開波音空客的大飛機飛行員也是在航校開著類似172這種小飛機取得的民航執照的。如果說從法規上來說,172這種小飛機大多數執行在141航校裡或者91通航公司裡。航校的飛行員不用經常東奔西走,不用過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