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最好的出入是什麼

時間 2021-05-12 00:44:58

1樓:

江湖漂蕩10年,如今歸於大廠

記得10年前寒假,面臨即將要去找實習機會的我,在汽車上寫了一段話:

漂泊無定,隨風而去,食品道路,崎嶇不平

十年轉眼而逝,從青年步入中年,從乙個城市,去往另乙個城市;最後歸於大廠門下。

這十年,一直在食品行業;準確的說,一直在生鮮行業。

從雞蛋肉禽,蔬菜水果,海鮮水產;10年路不易如果說食品科學與工程最好的方向:多讀書,多學習,多研究,少經商。

如果不安心,可以試試在食品行業找乙個類目深深的研究,也會發現不一樣的路。

10年一直在江湖摸爬滾打,也沒去什麼大公司,也沒有學過什麼系統的知識體系。

更多的就是靠著一步步的走,一句句的聽,一遍遍的看。

比聰明更有用的是用心的態度

比成功更有方法的,就是學會在孤獨,懷疑,迷茫中走來,堅持不懈的努力總有一天,你會在食品行業找到你的容身之處。

2樓:

企業裡研發啊,品控,製造啊,都不錯。主要是可以選擇快速發展中的企業比較重要。參加個新興的線上為主的企業,像元氣啊;線下的如喜茶啊都不錯。

3樓:胖胖

食品行業的話,如果本科畢業,大多數人找的工作就是銷售,要麼就是生產,很少去的上研發,如果不走本專業,做管理培訓生方向的話,就要把自己練成全才,學生會、兼職、成績都不能少。在大學的過程中,你盡快確定自己的興趣點和發展方向。多實習,多去大企業實習,多了解社會,才能發現自己的職業興趣點。

大學能拿到的證書還是要拿的,不一定什麼時候用的上。

食品科學與工程這個專業怎麼樣?

截止到目前,我了解的,唯二有出路的 去考985,211的研究生。最好學校有出國交換名額 OR去中儲糧 男生本科就可以進去慢慢公升了 女生難進 但是可以985碩博完事之後進 謝謝謝謝謝小波 普通二本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 2016年畢業,客觀的是這個專業沒有金融 軟體等一些熱門專業就業機會多薪資也可能比不...

如何評價西南大學的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

靜謐深空 西南大學2015級食品科學與工程畢業生,現在在乙個生產澱粉醣的工廠裡。先回答,這個專業在全國來說,屬於中下水平,起薪跟熱門的金融 計算機比起來只能說差了至少得有3 4倍,為什麼,因為本科畢業出來你什麼都不會,只能去基層學習,我們這個專業是偏向農學的,但是授予工學學位。你到了工廠就會發現你在...

求解,我是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的,2019級,我現在對未來的工作充滿困惑。

乾糧罐頭 公務員,可以考呀。我是賣壓縮乾糧罐頭的,我覺得食品行業是個很好的行業,衣食住行人人必須,食品的安全又是大問題,如果有好吃的東西的渠道,吃貨們足夠養活你,加油。 不請自來,食科,雙非。大一的時候 先讀,不然怎麼知道適不適合。大二大三 真正意識到真的不適合我。大四跟著做實驗,乙個頭好幾個大,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