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MSI看不到faker會不會不習慣?

時間 2022-01-18 14:07:25

1樓:且隨風去

會,暫時還沒發現會有像faker一樣專注於比賽的選手

2樓:第三人稱

faker這次沒來不會感覺不習慣但是RNG這次拿冠軍粉絲表現出來的節奏挺不習慣的

3樓:西風正當時

總覺得沒有faker的洲際賽少了點什麼,可能大概就是少了點解說口中的faker怎麼了,又怎麼怎麼了,少了那個熟悉的名字,可是卻又聽到了期待的恭喜rng,嗯,大概就是不是原來的配方,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吧,世界賽,等一手燒烤攤大戰軟泥怪,中國隊加油!

4樓:噓 悄悄的

老實說沒有看到faker,會有一點的不習慣,不過應該不僅僅是對faker,應該是沒看到SKT會有一點不習慣,感覺世界賽一直都有他們在。但是當看到了亞索上單,以及UZI的卡莎之後覺得,MSI即使沒有了SKT,沒有了faker,依然不會失去競技的魅力。

5樓:紫流川

看物件吧。

對於豬雜來說,沒有廠長這比賽沒啥意義。對於RNG粉絲,眼光也主要在uzi 鍋老師身上。

沒有skt,也有kz.

kz足夠強,充分滿足中國觀眾的強大南韓豪強形象。

除了faker粉以外,基本沒有什麼不習慣。

看不到希望的人會死嘛?

Echolau 首先希望是什麼?我個人的理解就是白日做夢。我希望我可以變成超人,我希望我可以變成世界首富,我希望我死去的母親能重新回到我的世界。我看不到希望。我也不會死。 晴朗 看不到希望,不代表沒有希望。受制於眼界和命運,希望也許在你看不見的遠方,也許在命運的轉角。堅持下去也許就會遇到。當然,也有...

如果一顆星星突然消失,我們會立即看不到,還是要等乙個光傳到地球的時間?

田所浩三 不是什麼光傳到地球的時間,而是消失了以後還有一部分光沒有 但是會 到達地球,等這部分光都消失,我們才能知道這顆星星的消失。 喵星人 當然是需要消失時的那一道光傳到我們的眼睛裡才能看到。這就是光錐原理,我們今天看到的宇宙深處都是歷史,而且我們宇宙裡有一部分我們將永遠看不到,因為它處於光錐之外...

家庭情況讓我看不到未來,想和男朋友分手。不連累他?

我也覺得問下男朋友的意見再做決定會好一些。為什麼呢?我現在是處於失戀的狀態,極其痛苦,可以說我差點都不想活了。分手的原因是因為我自己的家庭原因,個人因素,在相處時總覺得自己不能拖累人家,所以提了分手。分手的第二天,他就找了個新女友,按理說我是要祝福他的,因為這現女友完全就是我的反面,她擁有我所沒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