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情況彩禮16 8多嗎?

時間 2022-01-18 14:20:56

1樓:豆豆飼主

我覺得沒問題,男友挺好的,你也挺好的,祝福你們

2樓:一條小船吶

看到題主說:最後順利解決了。恭喜祝幸福按照題主描述,彩禮其實要多少都沒有不妥。

還好男孩子頂住了壓力。

你們真是令人羨慕的一對。

3樓:noornor

雖然我反對彩禮,但你這個情況特殊。

既然男方不牴觸,而且之前有先例,那我認為不能低於16.8w。

很簡單的原因,懂事的人會更受委屈。

態度上大大方方表達就行。至於是誰拿出來的,我覺得不太重要,拿彩禮逼迫老人家就不厚道了。

4樓:執念太深

我覺得你降低一些。10萬左右,他家裡情況不好,所以你體諒一下,結婚彩禮不是攀比,所以我的建議是跟他要10萬,嫁妝也同樣10萬的嫁妝就可以了。

5樓:

如果彩禮和嫁妝按照你說的情況來看我覺得不過分,雖然他沒辦婚禮但是畢竟也是有過一次婚姻,不知道你男友父母怎麼樣,如果是個不懂事的說起來我兒花的錢比上乙個少娶得媳婦還比上乙個好,到時候你心胸再寬廣那也不是那麼回事兒,如果他父母人好懂得心疼你那你婚後跟你老公好好孝敬他們就是了,只要別說一套做一套就是了。

6樓:子墨

本人00後,要彩禮的一律免談!

生活裡可以要求我為她消費,但絕不是彩禮這種形式

7樓:哲學范國雲

這個看天時地利人和集一體而言?像寧波市慈溪市而言,根本算不上什麼

產婦媽媽不抱孩子,這種情況多嗎?

戈德里克山谷的花 啊哈請珍惜幸福的生活 腰椎不好生了孩子已經很受傷,還不遵醫囑 現36歲,已基本癱瘓。不使用輔助器具甚至無法站立。請珍惜你幸福的生活好嗎? 如影隨形511 首先,孩子好好的沒啥事為什麼一定要抱?我家孩子剛過百天,我就不怎麼抱孩子,同時也不讓家裡的其他成員抱著,因為抱著成了習慣孩子會上...

十萬彩禮多嗎?

這個要看你男朋友吧,量力而行,他喜歡你就行。我媳婦要15萬,我說我沒有然後就彩禮13萬了但是有一萬見面禮這14萬都是我出的,她一直以為是我出了8萬我爸媽出了5萬,其實真實情況是13萬全是我出的,我偷偷轉給了我爸5萬,她不知道。當然一部分我是負債了不過不是很多,壓力不大。爸媽前期去她家見面加上結婚花銷...

孩子話非常多,這種情況正常嗎?該如何應對?

大瓶子 乙個四歲的孩子把你問崩潰了,難道不是你的問題。耐心是不是不夠?老闆問你多少白痴的問題你都不會崩潰。知識儲備有問題?來,我來查查你這個問題的答案是什麼,我們一起學習。還是,方法?試著告訴他,如果你知道答案的問題,就不要問了,讓你的提問變的有意義,珍惜你提問的機會。別把他當孩子,當朋友,會不會好...